❖ LeonIvy @ ☆gapo®e 2011 ❖ Day 1.1

我們都說好了,無論遠or近,每年我們至少也要出國旅遊一次,今年也不例外。
話說AA在今年四月份的時候有Promotion,來回新加坡只需要RM39… 跟Dear商量了一番後,就決定訂機票去哪裡了。 雖然說是RM39,可是拉拉雜雜加起來都要整四百多塊咧~ 也不算便宜的說~ 算啦!! 要去旅行就是醬的咯~ 而且我長那麼大也沒去過新加坡,去哪裡走走吃吃風也不錯嘛~ :D  我只是包機票+其他一點點費用,Dear就包完整個trip的費用,有沒有很划算呢?? xD

去新加坡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提醒自己表一直在“CONVERT”價錢!!  啊不然就會吃喝玩樂到很sakit hati下的咯~  我就是老是在玩convert這玩意兒,搞到自己快要心裡不平衡去了… 沒辦法,我吝嗇嘛~ = =||| 可是到了第二天我就開始慢慢釋懷… lol~

整個Trip裡總共拍了上千張的照片,有很多都是重複和blur掉了的,經過filter一番後就只是剩下三百多張而已 :P 我跟Dear說我不知道要該如何開始我的遊記,然後他就寫了這個給我: Blog title = Singapore Trip
Day 1: LCCT –> SINGAPORE –> HOTEL–> JALAN until leg patah –> HOTEL
Day 2: USS –>
JALAN until leg patah –> HOTEL
Day 3: Check Out —>
JALAN until leg patah –> LCCT
其實這也是不錯的idea… 省時間,省力氣…
省腦力… lol… 當然我不會那樣做啦!! 嘿嘿~

好啦~ 廢話不多說,3天2夜甜蜜蜜的新加坡遊記正式開始… xD
06-08.08.2011
✈✈✈✈✈✈✈✈ 起飛!!!!!!!!

由於是早班機,所以星期五晚上我就得去Dear的家過夜,然後一早5.30am就麻煩Dear的媽咪載我們到KL Sentral去搭Skybus到LCCT機場。謝謝+不好意思要Dear的媽咪那麼早起床來載我們到KL Sentral去。 去到LCCT後,就立刻去用machine self check in… 這還是第一次嘗試用machine來checki in… 快!! LIKE IT~ print了boarding pass後,就到麥噹噹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就剛剛好可以上飛機咯~ 這次不是不準時or Delay的,而是可以提早上飛機,說好1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可是不用1個小時就到新加坡。^^

新加坡,我們來咯~~!!!! Singapore, Here We Come…!!! ❤❤

[#M_Continue…|Finished…|新加坡的交通很方便+便宜(除了taxi有點小貴),所以肯本就不用擔心交通的問題。^^
到了Changi MRT St,我們就立刻買了ez-link card… $12一張. 超方便的。
由機場到我們的酒店大概需要30分鐘,原來MRT不是很靠近我們的酒店,
害我們走了超級無敵遠的冤枉路,可是不能怨,要怨就怨自己事前沒做好功課… >”<
我們的酒店正門口就是巴士站了,那些巴士都有前往我要去的地方~ 這裡贊回。
之前表姐介紹我們住Value Thomsan,可是最後我選擇了Value Balestier
都是一樣的公司,可是價錢還是有落差的,我們住得那間便宜+小間一點的兒。
雖然價錢有點微貴,可是一分錢一分貨,麻雀雖小,五臟齊全咯~ 最重要是乾淨。
而且還有free wifi… (:

把東西收拾一番+沖洗後,我們首站就搭巴士Chinatown牛車水去逛逛。
感覺上牛車水就類似我國馬六甲Jonker Walk or KLPetaling Street
可是這裡就相當的乾淨和整齊~ 治安也很好的說。 這裡除了遊客多,老人家也很多。
在靠近Smith St哪裡有一間很舊的唱片行,哪裡很大聲地播放著一些經典老歌,
看到有許多老人家們都愛站或者坐在哪裡聽歌+聊天的…
我不懂牛車水有多大,可是我們好像走來走去都是那幾條街醬的?? = =|||
沒多久我們就感覺很無癮+累的不走了,索性去Food Court找東西吃…

wooohooo… 新加坡果然是新加坡,Food Court乾淨到~ LIKE IT…
哪裡太多檔口了,不懂要選擇哪家,發現有一家的雞飯檔超級多人排隊的,
可是我們實在太懶惰等+排隊了,而且哪裡又有很多選擇,算啦~ 隨便選+吃就好了。
我們選了超記燒臘,點了一碟鴨腿雲吞面和一碟燒肉叉燒飯吃。
飯還好。那個雲吞面就超咸的。Dear一邊吃就一邊complain說咸… 囧rz~ 真的咸啦~
我們的座位很靠近一家水果汁飲料店,看著很多人都order火龍果汁來喝,
我們也來一杯,然後再多order一杯西瓜汁。這餐總共花了我們$8。

Chinatown牛車水走了不夠兩個小時,我們就搭MRT前往Science Centre去。
去到新加坡還要看到Masjid Jamae這字眼。(我公司附近的LRT St) 囧rz~
中途我們轉錯車,浪費了很多時間,最後還搞到要去搭taxi… 白白花了$14.90…
我人生里搭過最貴的taxi… T.T 沒辦法,Science Centre 6pm就關,當時已經4點了….


好不容易來到了Science Centre… thx god!!! 快快買門票進去… 一張$9… 不算貴。

新加坡Science Centre還算蠻大的,也蠻不錯玩。可惜有些東西好像壞壞D了…  )=
雖然在哪裡只玩了1個小時多,可是還是很enjoy,而且5點鐘還看到一場電壓show呢~

Science Centre走路去MRT St還真的遠到… = =||| btw, 去MRT St的時候,經過他們的讀書館,感覺上蠻不錯的哦~~ 可惜,我不愛看書… so,都沒進去參觀… skip~ :P

下一站我們就搭MRT到Marina Bay SandsMerlion Park看夜景…

weeee~~ Stay Tune… to be continue… ლ(・∀・ )ლლ(❛◡❛✿)ლ

more photos @ my facebook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