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 – 16-17.07.2011

很久沒有去The Curve逛街了,其實我是很喜歡去哪裡shopping的咯~
金錢有限,可是還是給我敗了兩件Tee和兩雙鞋子… xD
還有看中很多東西,可是吝嗇的我看了價錢後就下不了手了… 咳咳~*

The Curve哪裡其實蠻多餐廳的,可是我們偏偏就覺得好像沒什麼東西好吃醬…
逛了很久才決定到Nyonya Color去吃,因為經過時被那asam laksa味給吸引住 /o\
不怎麼喜歡他們家的cendol,覺得路邊賣得更加好吃… 囧~



今年的新秀水準高到~ 真的好棒噢!! 贊!!
wohooo~ 5強估中晒~!!! Geraldine好耶~!! 潔瑩,你也很棒!!!
其他三位也不賴~

星期日沒節目,整個下午都待在家發霉,孵蛋… xD
晚上就跟Dear去了Taman Setapak Indah的東京海鮮飯店吃晚餐。
有很多選擇,不懂吃什麼好,可是Dear就點了我至愛的薑蔥田雞… 好吃!!! ^^
下次要帶家人來這裡試試看 (:

我的weekend就是醬。悶的… 可是肚子一直都是處於full full的… =9


–*–*–*–*–*–*–*–*–*–*–*–* 偶是分割線–*–*–*–*–*–*–*–*–*–*–*–*

在此再次祝福我的好朋友Bying… HAPPY ROM…~!!
正式成為李太。榮陞”人妻”… 從此被困。 xD
希望她喜歡我給她的小小驚喜,也謝謝她妹妹xixili的幫忙。
要幸福快樂哦!!! muack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