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rewell | Ah Pair & Penny’s Pre Bday Celebration …*

大家已經私底下秘密策劃好6月的最後一天來為Ah Pair farewell兼慶生。
本來SL提議說要到Jln Tun Razak的Delicious,最後為了方便送Ah Pair回家,
所以我們選了Sunway PyramidOle Ole Bali

這是一場驚喜的farewell兼慶生派對,Ah Pair絕不知情。
說起來大家的演技還蠻不錯嘛~ 尤其是我… 連自己也頂不順~ lol :P 賣瓜*
一向來準時閃人的我,如平常一樣,收拾完東西後,就很自然地和Ah Pair道別…
她也沒怎樣的,就好像平常醬子咯~ 然後我就閃去15樓大鳥的辦公室窩。
過後就輪流到Celine和Jessica她們來大鳥的辦公司窩…
等到SL載了Ah Pair出公司後,接著我們也趕快前往目的地去。
到了哪裡後,我就和Jessica先下車去買蛋糕,大鳥他們就去parking… 分頭行事~

中間發生了一些小插曲,搞到原定的計劃出了一點問題和失誤…
可是算啦~ 這次的驚喜還是算蠻成功一下的啦~ 辛苦大家啦!!
唯一失敗的是原本想弄哭Ah Pair的,誰知道她沒有哭喔~ ah che~~

這次除了是為Ah Pair farewell外,也為她和同樣是7月頭生日的Penny一同慶生 (=

我們的小小心意,大大的誠意。Ah Pair Sun, ludd yo~♥ 跟你相處6年鳥............ T.T 不習慣+不捨得~~~

Ole Ole Bali @ Sunway Pyramid.

nice drinks...~

好吃~ 尤其是我愛吃的lamb+chicken... 正啊!! nasi campur也不賴哦~ 全部都好大一份的...

我們的一些合照。

我們的一些合照。

兩位壽星女。

我們的一些合照。

大合照。

在此祝福Ah Pair錦繡前程(好土一下 XD)快點嫁人當少奶奶~
Ah Pair & Penny, Hapi Birthday!!!! (/≧▽≦/) ♥♥♥ ludd~

Ah Pair,記得要常回來找我們吃lunch哦~!! 還有約我們去gaig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