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以前不怎麼喜歡化妝的我,現在漸漸地愛上了化妝,
原因是臉上實在太多痘痘印了,必須要靠一些化妝品來掩蓋 >”<
化妝品真的是magic,它們可以讓每個女生都變得美美,更有自信的~
包括皮膚不好,黝黑又長得普通的我在內~
它們的確是我的救星…!! (:

現在的我無論出街或上班都有化妝的習慣,可是都只是淡妝,
補補粉底,畫畫眉毛,塗塗mascara而已,
偶爾心情好的話,也會畫畫眼線的,
可是大多數我都是處於懶惰mode,所以就…
算啦~ 其實也沒關係啦~ 我只是想看起來有點氣色和精神點就ok啦~!!
還是甩不掉,“懶惰!!!!” 這兩個字… lol~


其實我對化妝一竅不通,所有的化妝知識都是從網絡上或者是時尚雜誌學來的…
統統加起來連半桶水都沒有,少得可憐啊~~ xD
便宜貨到中等價錢的基本化妝品我都有,有些太貴的不捨得買or買不起…
擔心買了會浪費,因為有些化妝品買了回來多數都是會被我放在那裡展覽的 :P

自從看了《女人我最大》和《鑽石夜總會》的變臉單元后,
覺得台灣的女生未免也太厲害了吧??!!
幾乎每個台灣女生都好會化妝,扮美美的,真的好佩服她們咯~~
果然是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就是那個懶女人啦~!! 哇咔咔咔~ xD


copy from土豆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I0aufXMCqU&feature=share
看了以上這個變臉單元還真的嚇到… 那個安蒂哪裡像45歲啊?? >”< 超正的嘛~!!
還有那個30歲的媽咪,也好美哦~ 身材好到~~ 小妹我佩服到五體投地~!!
×叫人家安蒂也覺得有點心虛咧~ = =||| 檢討下~×

在上個月的某一天突然心血來潮地我就搬出被我展覽已久的化妝品來玩玩…
完全毫無頭緒,就亂來的… 怎樣都沒想到出來會有醬的效果,連自己也被嚇到了 xD


[#M_Continue…|Finished…|噢麥~!! 這真的是我的眼睛嗎??
獻醜啦!! **咳咳~~**

看起來還是有點大小眼的,很不balance,也許對其他人來說這不算什麽,
可是
對第1次嘗試貼假睫毛+雙眼皮貼的我來說,算是挺滿意的啦!! :D

只是一副假睫毛+雙眼皮貼就有如此的威力… 不是親自體驗過也很難相信咯~
好,除了眼睛部份化妝技術外,接下來就要學學其他的啦~ 一步一步來…
如果有高人指點就最好啦!! 請多多指教… (:*

最後,重點是我有沒有那個勇氣+會不會化到醬出街jek? xD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