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2011 週日。

星期日-家庭日,我們帶了媽咪和外甥們到谷中城去gai gai…
我們很早就到哪裡去了,逛逛,吃吃午餐的… 午餐到美味園吃。1st try… (:

menu...

飲料。

魚頭米。so so... 不是很喜歡的說。還是覺得我家附近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xo醬魚頭米。總覺得怪怪的... 也許是我吃不習慣吧~

xo醬烏冬面+串燒豬肉。

媽咪和二姐說這個不錯吃哦~


我買了一件衣服,二姐買了個包包,
大姐就….. 竟然去了Toys “R” Us
買了個兒童專用充氣游泳池給外甥們… lol~
我的兩位薩該外甥們高興到… 這肯定每個星期都會吵著要玩水了~!!
也剛好我們家的迷你花園可以塞到這個
充氣游泳池… 嘿嘿~

Mid Valley回來後,在家沒待到10分鐘醬,我和Dear就出去找Felix理髮了。
稍微修短了點,又再把劉海剪短去,因為Felix說我比較適合剪短劉海…
剪完髮後就回去家附近哪裡的MBO電影院看《RIO》
nice n funny…~ love it ♥
開始看到Blu時,覺得它的表情真的很像我的小外甥Ocean的… lol… 可愛到極點。

看完電影後,就啦啦聲隨便去了小食中心打包了辣死你媽回家邊吃,

邊看直播的第三十届香港金像獎颁獎典禮… 我要捧我的張家輝場啊!! xD
too bad… 張家輝沒有拿到最佳男主角咧~ 可惜… 只怪對手謝霆鋒太強了咯~
表緊,再接再厲。 也恭喜謝霆鋒啦~ 年輕可謂啊~~ 加油~

我的週日。哦~ 就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