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update: 05.03.11

人懶惰,而且也沒有什麼特別,只是想純粹update一下而已,
so就一次過post完random照片。(:



昨天lunch time的餓時候在FB說突然想吃bak kuh teh…
雖然沒吃到,but星期六一放工Dear就帶我去陶香肉骨茶魚頭米粉哪裡吃肉骨茶了~ 嘿嘿~
本來是order了兩個位bak kuh teh和一個位的魚頭米,
可是最後他們忘了煮我們order的魚頭米… 表緊~ 反正我們吃完bak kuh teh后都覺得飽了。

吃飽后,就去Subang找Felix幫我們理髮… 沒什麼大改變啦~ 只是稍微修修而已。

過後就到BTS去,打算問問看data plan的東東… 誰知道data plan沒申請到,
反而在BTS哪裡敗了一些東西,找了很久的長形錢包,簡單,便宜又好看的。 (:
最近喉嚨都癢癢地,應該是要發熱氣了,就跑去恭和堂喝王老吉… 天啊!! 苦到beh tahan!!

去取車經過LG的時候,看到一間飲料店蠻多人在排隊的,
反正都口乾乾的,所以我們就去排隊買了一杯酸梅水來喝… 付了錢后站在旁邊等號碼。
還好,不用等很久就輪到我們的,喝了后,覺得都是一般而已… :P

回Dear家看第一季的《美女廚房》,then等Dear弄好他媽咪的車后,
我們就到我家附近大排檔吃魚頭米~ 始終還是這裡的魚頭米好吃點!!
yumyum…

現在真的越來越懶惰帶小3它出門了~ =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