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011の新年不一樣 …* 大年初四@我們家

年初三那晚長輩們聊天,大家突然說年初四要到我們家gather… 哇~ 真的好突然哦~
這還是我們家第一次做東呢~~ 要準備的東西還真的很多的說~!! 不簡單!!

之前已經約定好了,Bying,YY和PS要到我家來拜年,
所以早上大姐和二姐就出門去買菜+等等的必需品,我就在家招呼我的朋友仔~ (:
哎呀,我們幾個只是顧著吃吃吃,聊天和打麻將,都忘了來個大合照… 可惜56789下~
下午他們回了后,剛好沒多久姐姐她們就回來了,休息一會兒我們就準備今晚的東西了。
二姐負責煮,大姐和我就做其他東西… 分工合作~ 至於媽咪嘛~ 爲了不讓她太過操心,
我們另外派了一個很重要的任務給她… 那就是坐在那裡休息… :P

二姐的廚藝越來越厲害了哦~!! 她煮的雞真的不錯吃... 辛苦她了!! 還有謝謝+辛苦二姐的家婆too... 她幫我們煮了兩盤蝦子 (:

狀況... (:


忙著招呼人,做東西,吃東西,打Lami… 等,都沒有什麼時間拍照…
所以當晚的照片少得很… :P

總算是圓滿結束… 累也值得~ (:

粗茶淡飯… 招呼不到哦~ 也謝謝大家賞面哦~!!

*… ^兔^011の新年不一樣 …*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