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舊家… | Ironman 2

早上和家人還有Dear回去舊家,目的是帶媽咪回去舊家樓下的茶餐室吃早餐+會會她的朋友…
起初媽咪不肯跟我們回去舊家… 不懂是什麼原因,可是平時就吵著叫我們載她回去舊家,
現在卻… 很奇怪咧~ 可是我們想想,媽咪她應該是害怕回去哪裡會想起爸爸的關係吧~
無論去舊家,在新家,或其他地方,媽咪都是會想起爸爸,都會哭,現在她應該選擇逃避吧?!
我們三姐妹輪流說服她… 到最後她終於答應跟我們回去舊家。


說起來我們也蠻久沒有在我家樓下的茶餐室吃過早餐了,蠻想念他們家的幹撈麵…
以前爸爸在上班之前都會在這茶餐室跟他的朋友們一起吃早餐+喝茶聊天,然後去上班的~~
他每次都是坐那張桌子,那個位子,我想媽咪是因為這個原因而不想跟我們回來這裡吃早餐吧~
表說媽咪她,我看到那張桌子,那個位子,我都會想起爸爸… 突然有種很想哭的感覺。 )’:

來為你們介紹下我們從小吃到大的幹撈麵… ^^
這就是我們全部都喜歡吃的幹撈麵… 有很多料選擇,炸豬肉,雞腳,魚丸,咖哩雞等等…
我就比較愛吃炸豬肉,雞腳和魚丸啦~~ 記得以前每次吃我都會要完這三樣的… (:

[#M_Continue…|Finished…|

吃完後,就回舊家坐坐… 媽咪她又來了~~ 又哭了… 都不懂要怎樣安慰她的說,只好讓她哭…
每次回來都肯定哭的~~ 下次都不懂要表給她回來這裡… haiz~~ ):
在那裡不能逗留太久,抹地,點香,打掃一下,大概一個小多後,我們就回新家去了…
還是那句話,希望媽咪她下次回來表在哭到那麼厲害啦~~ ):
 

–*–*–*–*–*–*–*–*–*–* 很明顯地… 偶是分割線 XD –*–*–*–*–*–*–*–*–*–*

中午就和Dear去看Ironman 2

話說我沒有看過Ironman 1就跑去看Ironman 2… 所以看到有點blur的說 :P

覺得so so而已,不是我想像中那樣好看… 也許是我沒有看Ironman 1的原因吧~
故事就麻麻地,它只是勝在那些高科技場面好看而已~ 飛啊~ 打啊~ bangbangbangbang~
那個女臥底超有型的,
那個肥的打完一個就等於她打了好十幾個,搞笑到~ xD
其餘的劇情就好像沒有什麼深刻的印象了… :P

weekend過得真的很快… 又到了Dear要會Kerteh的時候了~~ 依依不捨。):
這些日子還要維持多久??? 我也不知道~~
_M#]

兩年+… 終於把”它”帶回家。

在兩年前,我就對它一見鍾情,深深地愛上它,可是當時的經濟狀況不允許,so不能把它擁有。
這兩年來我都一直在等它跌價的那一天,可是怎樣都等不到… (我也知道它跌價機會率很低…)

算,表緊,我忍,我等… 我知道總會有一天它會跟我回家的!! 嗯!!! 不等都等了醬多年了!! xD
終於等到今年,我決定要買了,可是卻殺出GF1G11來,搞到我對它的心開始有點動搖。 我錯!!
被很多人毒這個那個的,我快要瘋掉去了!! 心裡好掙扎哦~~~ 只怪自己定力不夠!! 衰。
幸好,到最後我還是沒有放棄對它的那顆真心,我依然還是對它一條心的!! 嗯~

好了,說了那麼多,來跟你們介紹我暗戀了兩年多的”它” —–> Panasonic LX3



哇~~~~ 靚仔到啊!!!!! cool到啊!!!!!!!!!!!!!! beh tahan啊餵~~~~~~~
(尖叫***)
只送casing和4G的memory card
… 孤寒到~~  沒有辦法咯~ 是這家的價錢最便宜了~!!
然後再把4G memory card upgrade去8G… 還有買哪個screen protector… 醬就RM80+ = =|||
好啦~ 它就帶回家了,還有很多它的朋友仔(配件)我也陸續要把它們給帶回家,等我哦!!
它的朋友仔們的價錢都不便宜下的… ORZ~~~ 無論如何首先要買個shoe cap給它先。

雖然我有了這個新歡寶貝,可是我也不會把我的舊歡寶貝Sony T20給忽略掉的~ 我一樣愛它…
畢竟它陪我走過了這兩年多,幫我拍了不少好的照片,記錄下不少美好的回憶… (:

終於實現我wish list裡其中一樣東西… 現在向其他的邁進!!!!!!!! 加油~~~~
最重要的還是努力賺錢和存錢。如果可以的話,天可以跌幾疊一百塊鈔票給我用用先嗎?? :P

給它取了名字,就叫小黑2號,別名小3!! xD

《葉問 2》贊!! | 勞動節=血拼節 xD

Dear星期三從Kerteh回來,然後就很快地就去MBO買星期五的葉問 2》電影票… 爽~
幸好提早去買了電影票,啊不然遲點就真的很難買票咯!!! 每場都full咧~ 都幾恐怖下的!! 呵呵~

用户插入图片
說真的,我對葉問 2》沒有太大的期待,因為害怕失望,可是我卻超愛葉問這部電影的,所以無論怎樣的故事和結局,我都會接受。:P

葉問 2》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它真的帶來很多
驚喜,好看到~~ 贊啊餵~~~


“在下葉問。佛山咏春派,師承陳華順,請咁多位師父,多多指教。”
不但武打片段+故事精彩,也不錯笑下,葉問也有他可愛和幽默的一面… 哇咔咔咔咔~~

只要一點點感動的電影就可以很容易地騙到在下的眼淚,葉問都哭到filifairleh,葉問 2》更不用說咯!!

幸好那天是看半夜場,看完後就可以直接帶著眼腫腫回家睡覺。 :P


一邊看一邊緊張地一直捏dear的手臂… 可憐的他~ 沒有辦法,我實在看到太緊張和肉緊了!!
我已經算很好人了,沒有好像電影裡的葉問那樣當他是肉餅醬剁~ 剁~ 剁~ 剁~ xD
說真的,我超愛看葉問那個剁豬肉醬剁的那套拳的片段…
剁~ 剁~ 剁~ 剁~ 很過癮下~~
甄子丹他真的是無敵超級型仔咯!!!!! zomok他會醬型的???? 我暈船浪咯~ 哇咔咔咔咔~
整部電影從頭到尾都實在太好看了,都不懂要講那一part比較好!! :P
btw,
飾演洪金寶兒子的那個肥仔超可愛的,超想捏下他的面珠登~~ 還有那個最後葉問跟啊莫打架時,在台下報導的那個肥仔報導員好像蠟筆小新一下咯!!! 那個眉毛粗到… xD

好啦~~ 不講了!! 再醬下去的話,我就真的會好像一個花痴醬了~~ STOP!!!!!! XD

最後想說,最後哪裡很假下,葉問老婆很強下咯,一生完就可以鬼打沒有醬精神和有力氣的
帶著兒子們站在家樓下那裡等葉問回來… 有厲害到的咯~

現在期待它快快出DVD,我要收藏!!!!!!!!!!!!!!!!


–*–*–*–*–*–*–*–*–*–* 很明顯地… 偶是分割線 XD –*–*–*–*–*–*–*–*–*–*

顧名思義,勞動節就等於是全KL交通癱瘓日… 肯定塞個你死我活的…
可是勞動節當天也是我血拼的好日子,明知道KL肯定大塞車我死都要去哪裡血拼!!
沒辦法,血拼大過天,我已經很久沒血拼過了,就讓我放縱一下吧~ dear肯定十卜我的~
很好,先來買了一雙休閒包鞋,然後在一口氣敗了四條腰帶… 就醬多而已!! 已經很收斂了… xD

[#M_Continue…|Finished…|過後就去把我夢寐以求+暗戀了很久的”它”帶回家… 緊張+興奮到~~~ LOL~
等了兩年多,它終於是屬於我的了!! 開心到不得了…
(下個post就會公佈,可是我想很多人都應該猜到它是什麼了!! 不難猜~)

在回家之前,Dear帶我去買包包,很突然一下, 因為又不是什麼大日子的,幹嘛送我包包??
他說:”一定要大日子我才可以買東西送你的咩??? 你知道我很疼你的嘛~~”
這是他送我的第二個貴包包… 愛死了!!
謝謝dear… muacksssss~
(♥≧3≦)
媽咪她也說很美咧~~ 呵呵~~
我不捨得用啦餵~~~

就醬,成了他家的member… 三個月過後,我可以享用30%優惠…
嗯…~ 我想我應該沒有東西要買吧?? 給我當member好像沒有什麼用的說!! 呵呵~ :P

晚上,Dear請我家人吃的晚餐。 要他破費了… 謝謝~~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