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懷念壽司金。| 敗家。

首先跟媽咪說聲母親節快樂。媽咪,愛老虎油哦~~♥
我們並沒有慶祝母親節,可是在上個星期我們三姐妹一起送了媽咪一個衣櫃…
是她自己到家私店去選的,所以她肯定是喜歡的咯!! 她的衣服們有新家住咯~~ 呵呵~ :P


–*–*–*–*–*–*–*–*–*–* 很明顯地… 偶是分割線 XD –*–*–*–*–*–*–*–*–*–*

那天Dear突然說他想吃壽司… 好咯~ 就去吃吧!! 反正我們也很久沒有光顧過壽司金了…
換了新的menu… ang ang啊~~~~ :D 吃壽司金當然不能不吃的golden ball… yaya!!


[#M_Continue…|Finished…|–*–*–*–*–*–*–*–*–*–* 很明顯地… 偶是分割線 XD –*–*–*–*–*–*–*–*–*–*

Dear從Kerteh買回來孝敬我媽咪的釀蟹… 在丁州很出名的喔~~
有人把釀蟹念成”養蟹”(廣東話)… 聽到姐姐她們8只耳朵的說!! 表biak我!! xD

好吃!! 好吃!! 姐姐都說很好吃~~ 尤其是哪個辣椒醬!! 正啊~~~~ ~\(≧▽≦)/~

–*–*–*–*–*–*–*–*–*–* 很明顯地… 偶是分割線 XD –*–*–*–*–*–*–*–*–*–*

我們一整個下午就是去GuardianWatson掃貨!! 醬就花了整兩百元 >”<
有人很愛美咯!! 大多數都是他的美容產品!! :P

還真的多分割線的一個post啊~~~ XD
_M#]

Dear又回來KL了!! ❤

上個星期Dear跟我說他回去Kerteh後就會開始很忙,也許要兩個星期后才能回來KL陪我…
誰知道他回去Kerteh的第二天后,就跟我說他可以抽到時間回來KL了!! 萬歲~~ ~\(≧▽≦)/~
雖然說他可以抽空回來KL,我很開心,可是同時的我也很擔心56789下…
因為每次回來KL都要駕車駕好幾個小時,而且每次都是在晚上駕車回來~ 說不擔心是假的。
我知道我每次都很囉嗦的,可是這都因為我太擔心你啦!! 知道嗎?? 要小心駕駛哦~ >”<

Dear很久沒有來接我下班了~ 星期五那天他特地來接我下班,很窩心哦~~ ❤
這星期六不用上班,可以跟Dear早早出去血拼,可是突然有突發事件發生,只好延遲出去~
好久沒有去過The Curve了,想念它那裡的小攤哦~~ 呵呵~~ I ❤ Shopping!!! 殺啊~~ :P
殺了不少戰利品哦!! 全部都好喜歡,開心~~ 謝謝Dear吶~~ ^^

殺完了后,就去吃晚餐。之前很想嘗試的一間餐廳 — the apartment
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 咳咳~~ :P

[#M_Continue…|Finished…|

Heineken & Peach Cooler… :D

French Lamb Rack… 不錯吃下,喜歡它肉的質感… ^^

Roast Duck… 他們忘記了這道菜,很遲+要我們提醒後才上菜!! ><
覺得還好,不是我喜歡吃的就對了!! :P

Straw Pavlova…
Dear他order的甜品。 甜到漏… beh tahan!! xD


the apartment restaurant
& bar

Lot 72, 73 & 74, 152

ground floor(next to TGI Fridays)


western courtyard,


the curve shopping centre


mutiara damansara.

>< 還摸不透小3的功能… 懊惱ing!!
_M#]

沒有你在身邊の日子,我顯得很弱。

用户插入图片
每次我生病都有你的照顧,載我下班,然後載我去看醫生,買粥給我吃,倒茶給我吃藥,陪我陪到睡著后你才離開…等~

自從你去了Kerteh之後,我就要學著獨立了。生病?? 自己看了醫生然後死下死下走路去搭LRT回家咯~ 粥?? 哈哈,這個還好,我還有一個偉大+對我無微不至的媽咪 :P 吃藥? 自己倒水啦!! 還有誰理你哦??? xD

在你離開KLKerteh去工作前,你千吩咐,萬吩咐的叫我好好照顧自己… LOL~ 誰知道,我卻在你去了Kerteh的幾天后就生病了… 還不輕的說,氣管感染+咳嗽感冒+哮喘病發作,還有相思病~~ xD

少了你在我身邊照顧,我顯得很弱,很弱去了~ 都是你的錯咯!! 把我寵壞了… xD

最近很容易就生病,所以這次Dear回來KL買了”它”給我… “睇門口”!! xD
希望吃了”它”真的可以幫幫我增加免疫力啦!! (:

人家說啊~ 笨蛋沒那麼容易生病的… 我經常都生病,那不就是代表我不是笨蛋??
而且還很聰明tim???? 對嗎??? LOL~~ 如果是的話, 我寧願當笨蛋了!! 我表生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