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難得的好姐妹聚會。



bying難得從檳城回來KL, fay也抽到時間出來跟我們倆見見面,聚聚的,

這次的確是非常難得的好姐妹聚會哦~ 畢竟我們三個的各分東西的…
自從fay在form3轉校后,我和她就沒見過面了,只是單單靠網絡來保持聯絡而已。
4年前,我也因為生病而無法出席她的婚禮而覺得好遺憾哦!! >”<
8年了,我們終於見到面了!! 是無比的開心,話題不斷… 她還是我認識的她…
雖然現在的我們都是處於不同階段的,可是我們還是我們,感覺就好像回到8年前一樣~
唯一不同的就是bying去了檳城,fay嫁人了,而且還是兩個孩子的幸福漂亮年輕媽咪 (:

我們三個聊了很久,聊了很多,小小聲說,大大聲笑,然後還一起去血拼,是爽的咯!!
可是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我們又是時候說byebye了… ):

希望我們三個很快又能出來醬聚聚,聊聊是非的!! xD

友誼萬歲+永固哦!!
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要幸福哦~!! 愛你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