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與Bearbear有個約會 \(≧▽≦)/

之前看報紙刊登得知谷中城的xmas deco有很多大大只的bearbear,
還有其他的娃娃,旋轉木馬等等… 很kawaii的… 很想去哪裡拍拍照,可是沒時間去~
二姐在上兩個星期已經帶過大外甥去哪里拍照,感覺真的很不錯哦~
so這次跟二姐她約好和大姐還有Dear一起帶媽咪和兩位外甥們到谷中城哪裡去拍照。

在去拍照之前先到The Garden蓬萊茶房吃午餐。
我好想念他們家的三杯雞,所以一定要點來吃… 而Dear就點了一份全都是豬內臟的東東…
裏面除了豬腸,其他的我一律看到都會出現這個表情 >>> {{ o(>_<||)o }}
可是它的醬汁還真的不錯下的,可惜有點太辣了,我beh tahan咯~


吃飽飽后,我們就前往
谷中城去拍照咯~~
哇~!! 真的很多大大隻又可愛的bearbear和娃娃哦~ 還有我喜歡的旋轉木馬呢~ 太棒了!!
除了很多bearbear之外,也超多人的… 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啊~!!
媽咪最怕人群的啦~ 她一碰到醬你推我擠的場面她肯定會覺得頭暈還有想吐…
沒辦法咯~ 愛拍照的她因為頂不順這些,所以拍了一下子的照片后,
二姐就帶著她還有兩位外甥們找個地方坐下來吃吃br雪糕,休息一下的,
而我,Dear還有大姐就繼續堆進去人群里去拍照… 沖啊!!!! ~\(≧O≦)/~


拍完照后,二姐就先載媽咪,大姐還有兩位外甥們回家先,而我和Dear就繼續拍拖逛街。
二姐給了兩張免費兌換戲票的voucher我們,我們就去看看有什麽電影看咯!!
我們兩個都很想看Rapunzel,可惜碰到的時間都不對… >”<
連其他的電影也碰到不對的時間,要不是就只剩下最前面的兩排…
囧rz~ 超無癮的咯!!
算啦~ 就去拍拖逛逛街好了!!

哈~ 還真的第一次拿著三大包廁紙從谷中城走到The Garden的car park去~
而且在去car park之前還要拿著它們去買我的pinkpong~!! 我覺得幾funny下的咯~ xD

時間真的不夠用,也過得很快。醬就過完了難得Dear回來KL的weekend…
又要等兩個星期后才能見面咯~~ 米修米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