鎰記茶餐室 Restaurant Yut Kee

鎰記茶餐室是間很出名的老字號餐室,坐落在Jalan Dang Wangi哪裡,
很多人都從不同的地方特地到哪裡光顧的,聽說他們家最出名的是那個燒肉和Kaya Roll~
(你們只要在google打上
鎰記這兩個字search下,就肯定找到很多關於他們家的文章了!! (:)
它就在我公司附近而已,在這工作年多了,雖然近,可是我從來都沒嘗試過他們家的東西…
因為每次經過那裡都可以看到人山人海+排長龍的說… 多人到很嚇人下~~
lunch time只有一小時,如果去哪裡吃的話,光是排隊等都夠了,肯定不夠時間吃!! ><

不管啦!! 我一定要試,而且Dear也是吵說肯定要到哪裡試試看… 他要試吃他們家的燒肉喔~
哪裡最不好的就是很難找到parking!! 要不就park遠遠,啊不然就park在繁忙的路旁邊… Orz~
我們當然不會把車子park在路旁邊咯~ park遠遠就park遠遠啦~ 又不是沒有走過醬遠啦!!
最重要是給我們吃到他們家的東西就好了~ 嘿嘿~ :P

小小一間古色古味的茶餐食擠滿滿多多年輕老少不同國籍的客人(有很多外國人來這光顧)
全場的桌子應該沒有超過20張吧?! 大多數的客人都是搭台的咯~~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P

[#M_Continue…|Finished…|餐牌高高掛,你要吃什麼??!!

我們的咖啡冰。

出名的,當然要order來試試看咯~ Kaya Roll~ 果然名不虛傳!! 好吃!! :D

我order的豬排… 很多人都order這個來吃哦!! 醬汁很特別,也不錯吃~~ :D

豬排包。
很特別,也不錯吃,裡頭還有臘腸的說… 可是Dear說越吃越覺得膩喔~ 個人胃口吧~ (:

大概半小時醬我們就吃完了,快快買單閃人,畢竟外面還有很多人排隊等著位子ing… (:
有好料當然要跟家人分享咯~ 買了一盒Kaya Roll回去給家人吃~~ 媽咪吃了後也說好吃!! ^^
Kaya Roll一盒RM8.00。

地址: 35, Jalan Dang Wangi, 50100 Kuala Lumpur.
電話: 03-2698 8108 营业时间:8.00am – 5.00pm (周一休息)

吃完後,就去JJ買東西… (:

晚上跟Dear去撐抬腳… 爭取時間拍拖去~!! 因為Dear星期日早上就要回去Kertih工作了~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