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骨氣火鍋 Bone&Pot @ Kuchai Lama

我除了知道星期四假期之外,也知道那是1 Malaysia Day
可是如果你問我為何有1 Malaysia Day這假日的話,我真的不知道咯!! 請恕我少理會國家大事。

半天吊的一天假日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麽好的,就只是躲在家裡宅,看看舊戲和獎門人的 :P
然後懶到晚上就跟Dear去Kuchai Lama找好料吃… 很久沒有去過Kuchai Lama了~~~
本來說去吃Shabu Shabu,只可惜那裡很難找到parking而且經過那裡時,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等…
沒辦法,就繼續在哪裡附近兜兜看,哪裡開了很多新的cafe~ 看起來好像很錯,可是我們沒興趣。
兜了很久,Dear就決定說到有骨氣火鍋哪裡吃,好咯~ 反正我們都是打算是要吃火鍋的咯~
他們家的店面不是很大,就剛剛好有10桌… 設計也普通的… 還Ok和舒服的~ 價錢偏高+…
至於服務咧說真的我就不是很喜歡啦!! 哪裡有位女侍應給我有種被看扁的感覺~ 很不爽!!!!! >”<
 
好啦~ 不說她了,來看照片!! 看照片會開心點的~ [=

menu...

多樣的醬料...

Lime Juice & Lime Sour Plum RM3.80x2

椒鹽鮮魷 RM8.80 覺得這個還不錯吃的!! :D

個人套餐 RM19.90

我們在等吃ing...

湯底另計!! >< 胡椒豬肚湯... RM10.00 湯還不錯,就不會太嗆辣的... 我喜歡!!


幸好我們沒有order那麼多,因為個人套餐真的可以撐飽我們,是我們變得小吃了,還是….?!
說真的,很貴…… 不值得~ 還是始終覺得海棠好,只可惜太遠了~ 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