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New Baby ~♥

考慮了很久終於在上個月忍心地把D5000賣出去…
總算賣到很不錯的價錢,很多人都說我們賺到了的說,我們也那麼認為。
如果再等遲點賣的話,我想肯定再也賣不到醬理想的價錢了,那時候,更加的心痛…
用了不到1年的D5000幹嘛要賣掉??
不是D5000不好,而是它可以玩得鏡頭有限… so Dear就打算說買D90!! :D

在某個晚上約了也要買D90的小彭一起同行去看D90…
問好價錢+free gift等的… 好!!  理想… 就決定買D90它了!!!
誰知道,Ah Chien告訴我們只是剩下一架,而且要等隔天才來到… D90快斷貨了!! ><
小彭還要考慮,so… 就我們先拿咯~ 不要下的話,不懂要等幾時才有咯~ (:

Dear要的那個鏡頭沒有貨… too bad~
最後就拿了這個50mm 1.8D的… 它也不錯下啦~~ ^^



寶貝~ 寶貝~ 你是我Dear的心肝寶貝,也是我的心肝寶貝!! ;P
歡迎來到我們的身邊,從此跟我們倆共同作戰,拍出多多美美的照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