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試新嘢 :: VERY THAI @ BTS

如常,星期六放工后,Dear就會來公司載我…
之前已經約好了等他考完試就去血拼個痛快,so我們就到BTS哪里去逛街!! XD
說起來我們只是1、2個月沒去過BTS逛街而已,哪里好像開了很多新店,舊店也關了很多…

在血拼之前,當然要先好好醫飽我們的肚子咯~
BTS底樓哪里好像越開越多餐廳了哦~ 所謂多一個選擇就等于多一份掙扎!! XD
在那里徘徊了一下…  終于… Dear就選了這間泰國餐廳-VERY THAI(bang~上車!! ≥▂≤)

他們家的Menu… 嘟嘟cars~~~(~o ̄3 ̄)

[#M_ Continue… | Finished… |
Mocha Iced Blended…
牛奶味道重到!!!!!!!!! 完全掩蓋完Mocha的味道…
( > c < )


Thai Fish Cakes…
我蠻喜歡那個Thai辣醬料~
雖然是不錯吃,可是
好貴的Fish Cakes啊~!!!!!!!!!!!!!!!! >﹏<


Stir-fried Spaghetti…
Thai式的意大利面~ 覺得特別就order來吃… 可是覺得還好而已~
吃了第一口beh tahan它的辣,就跟Dear交換來吃了~ :P


Fried Noodle with Seafood
Thai式的
滑蛋河咯!!!!! 還不錯啦~
可是還是覺得我們華人的滑蛋河比較好吃!! LOL~


Sago Honeydew in Coconut…
甜到~~~~ Sago放很多就對了!! XD

Overall來說,環境舒適,是Ok的啦~ 服務就一般一般咯~
食物味道和好吃度,我覺得還Ok,至少過到關啦~ but hor還是要看個人的口味咯~
就是價錢哪里有點偏高了點~ 尤其是那碟Thai Fish Cakes!!!
(-__-)b

吃完后,就開始血拼咯~~
要買的東西很多,可是就是很多都買不成… LOL~ 注定!!!
≥▽≤
可是到了last minutes,還是給我買到我要的東西~ 價錢也很合我心意,總算有收獲!!
所有東西都在Dear哪里,所以沒有拍到照片,也懶惰拍啦我~ 就醬。XD
_M#]


VERY THAI


LG-72, Lower Ground Floor,

No. 1, Berjaya Times Square,

Jln Imbi, 55100 Kuala Lumpur.

Tel: 03-2142 1078

6 thoughts on “:: 試新嘢 :: VERY THAI @ B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