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拼

原本說好要去Sunway逛街血拼的,可是到最後換去1U,meet Dear的朋友。
Dear的朋友他们刚好在Sushi Zanmai哪里吃著午餐,
本來打算join他們一次吃的,可是沒有位子了!!
算啦,過去跟他們打聲招呼後,我們自己就去找其他東西吃+逛逛…
(特地去那里meet他們的,可是到頭來只是聊了幾句而已~ = =||汗~)

哇~ 怎么会那么多人的??
他們坐在这里等和看什麽呢?? ⊙o⊙?!


[#M_ Continue…| Finished… |

原來他們是在等…
HONDA ASIMO!!!
ADVANCED STEP IN INNOVATIVE MOBILITY
它一出場而已,就跟大家問好了
“Apa Khabar??” ^^

當大家看到HONDA ASIMO的時候,就很興奮地起哄+掌聲雷雷…

平時只能在報紙,雜志和電視等里看到HONDA ASIMO它,
這次終於可以看到它的真身了!! 開心56789下~
它又會說話,跳舞,踢球,跑步,端茶給人喝
等… 很厲害咯!!
它的確真的很棒,很棒哦!! O(=∩_∩=)b

看完后就到BAR B Q Plaza烧烤专门店吃午餐咯~
從去年的
11月到現在都沒有光顧過,想念他們家的BBQ醬料和肉塊 (# ̄▽ ̄#)


看了看Menu,還是點回二人套餐好了。
如果第一次嘗試的人,要仔細閱讀煮法后才開動哦~ ^^


這就是我說得好吃的醬料了…
把蒜米+檸檬+小辣椒放進他們家的特製醬料里攪拌就OK了~ :D
另外你們看到的那兩塊白白+粉紅粉紅下的東東是豬油來的~


Lychee Squash & Mango Squash…
夠甜+夠有味道的,好喝
,而且還蠻大杯一下的!! *∩_∩*
喝到我們兩個冷得騰騰震啊~~


二人分量的套餐+兩個白飯,湯任加,
有包菜,生菜,豬肉,雞肉,bacon,蝦,番茄,烏冬面…等等~

 
來,開動咯~~ 又好吃,又好玩的!! :P
最重要的是不會因為覺得很燙,很熱而吃得很不自在和舒服的…

睇我地食得幾開心就知道啦~~ XD

買單,總共RM35.55。
看一看receipt… 咦~ 奇怪了?? 怎么會有Student Disc 20%的??
可能我們兩個都看到很年輕,看起來很像學生??
(可是Dear現在的確還是學生啊!! :P)
嗯… 还是我们有给他们哪张1Ucard刷,所以才有Disc 20%??
不管啦,反正有賺。 XD

在1U逛了蠻久下也找不到適合的晚裝(要穿來出席1122)
然後Dear就載我到Cineleisure哪裡再逛逛,找找看…
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給我在哪裡買到了適合我的晚裝!! 丫呼~ Y(^_^)Y

這是我在1U里某知名的服裝店試穿時拍得…
好貴的一件晚裝哦~~ 所以我還是沒有把它給買下來 >”<
可是最後在Cineleisure買得那件晚裝跟這件的價錢都是差不多而已jek!! 咳~ 咳~
╮(╯▽╰)╭ 沒辦法,因為有人一直慫恿我敗家!!


最後,一些戰利品…

姜~姜~ 我最爱的韩国零食…
在去年KLCC Isetan的韩国零食小展已经看过那个IVY牌饼干了~
我英文名…
IVY NO SUGAR?! 
就好像我酱(no sugar=无糖=不肥) 真贴切啊~



家里电脑的耳机和老鼠不知道在什么情況下和什么時候cacat了,
所以又要花一笔钱买它们回家。 Orz~
買cheap cheap的來頂住先…


姐姐他们去绿野仙踪的书展帮我们买回来的情侣Pendrive :P
便宜到笑咯~ 而且姐姐他们还拿到free的吊饰…
(已經有一個2G和4G的了,現在又買…

╮(╯▽╰)╭ 沒辦法,也是因為被人慫恿的!!

今天花了还真的不少钱啊~~ <( ̄ c ̄)y▂ξ
這個月最后一拼了,不可以再亂花錢了。

所以現在開始表在挑釁+慫恿我敗家啦!! >”<

_M#]

相關文章:
BAR B Q Plaza烧烤专门店

4个来自"三芭"の阿Moi@KLCC

119迷你聚會

凱文的邀請之下,我和Dear一起出席了這次的迷你博客聚會@IZZI

等齊人后,就開始order食物,然后吃吃吃,聊天聊天的…
起初是會有點小尷尬啦,畢竟我和Dear跟他們是第一次見面嘛~
過后就開始慢慢進入狀況,越聊越起勁,
而且還有老師的黃色冷笑話撐場,咳~ XD
再加上大家都很active,很健談的,所以冷場機會率很低 :P

有很多帥哥美女,有很多無厘頭的話題,當然也不會少了很多的美食… ^ ^
(哪里的燈光太浪漫jor,所以用DC拍出來的照片,素質有限啊!! 大家就將就點看啦~ = =||)

[#M_ Continue… | Finished… |

嗯,我知道我手震jor,嚴重失誤!! (撞墻ing~)



除了飲料之外,以上的食物都有75%折扣,便宜到笑~
而且如果order汽水或者是ice lemon tea的話,還可以refill,值得56789下…
(可是比較適合一群朋友去哪里一起用餐)

大合照和一些照片
(照片來自于
凱文,謝謝他哦!! ^ ^ )

在要離開IZZI那里的時候,還遇到將魚宰的說!! (:

一個很棒的晚餐,一個愉快的聚會,謝謝你們,也很高興認識你們哦!!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們下次再約。 *∩__∩*V 耶~
(我要開始存錢去PP… 嗯,我是認真的咯!!)

*小插曲: Dear的三奶(他的車啦!! XD)不懂耍什么脾氣,突然開動不到咯!! >”<
最后要拜托+麻煩Pavillion CarPark哪里的Securities幫忙我們推車 (幸好他們的出現咯!!)
幸好到最后開動到了,amitopho… 謝天謝地啊~~ (-人-)
也真的非常謝謝那兩位熱心幫助的Securities,給醬貴的Parking Fees也值得。嗯~

_M#]

台湾风味馆(4) & Madagascar 2 好看!! XD

由於Dear要和他的家人一起去參加他哥哥的畢業典禮,
所以放工后,就拜托+麻煩二姐到LRT站載我回家… 姐,謝啦!! ^^
回到家后休息一下,沖凉換衣服后就等Dear來載我出去午餐+看電影~

又到Kuchai Lama找吃… 我們愛的台灣風味館~



蜂蜜龍眼和芒果冰沙,都好喝。
我們喜歡他們家的辣椒醬料~

[#M_ Continue… | Finished… |


香腸飯。
配菜經常都會不同的…


這次試新東西,春卷&蛤仔面線
我喜歡他們家的春捲,餡料很豐富,皮炸得很脆!! 好吃~


買單。(已經有5個印章了~ 啦~ 啦~)
有甜品吃~ 牛奶布丁。
^^
最後我們還有外帶鹽酥雞和自製甜不辣。

幸好趕得及買到電影票,看到Madagascar 2!!
(
Mad-a-gas-car 憤怒的一輛汽車!! 我自己老作的 XD)



乘坐爛到不行的飛機那段很好笑…
└(^o^)┘

Gloria終於被Melman的真心真意給打動了,Melman也終於贏得美人歸了哦~ (*^‧^*)
哪幾隻企鵝照舊,做得事情還是那么瘋狂,那么sot, 那么有趣…
而且企鵝老大最後還登~
登~ 登~ 登~ 登~ 登~ 登~ 登~ 結婚啦!!
跟誰結婚?? 一個身穿hawaii服飾的彈簧娃娃咯~ 揸到!!
XD

這個啊嫲厲害到~~  U BAD KITTY!! XD


雖然它是K嘞啡,戲份加起來應該也沒有10分鐘吧,我想~ ^_^|||
可是它一出場而已就笑到我啊~ 它的確很可愛又有趣的… 樣子很討人喜愛下~

這兩個…. 嗯,無論去哪裡永遠都是那么大排場的!!


最後故事當然是Happy Ending的咯~~
We are Happy Family~

總結來說故事還算不錯,好好看,也好好笑!! 愛死了~~ ∩__∩V 耶~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