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 Year Ballroom 爬地 @ Hotel Istana

今年的New Year Eve跟去年一樣…
跟Dear的Daddy Mummy出席TLDM海军,TUDM空军,ATM陆军
在Hotel Istana舉辦的New Year Ballroom Party
...
由於Dear的哥哥弟弟都沒去,所以這次Dear邀請了Dear的表妹晓佩和好友David一起去~

去年的服裝主題顏色是紫色,今年的就是黑白色~
想像下整個Ballroom的人都穿著黑白色服裝的情景…
(Dear說有點像出席喪禮那樣… 喲~ choi!! pui口水講過… >”<)
有些人穿得蠻夸張下的,有50-70年代的服裝,爆炸頭,cowboy… 等等~

(相信他們應該在拼最佳服裝獎吧!! XD)

食物跟去年的沒什麽分別,還是一樣是自助餐
全部食物整體來說還蠻不錯吃,尤其是那個燒豆腐… 全場最多人捧場的食物!!


Asam Laksa, 兩種不同的Salad+Ham,燒豆腐,
牛肉,羊肉,沙爹,Sausages… 等等~


David說哪裡的Teh Tarik好喝,
他一喝就喝了兩大杯+兩小杯… 有夠厲害的!! (喝醬多不要拉肚子才好啊!!) XD

[#M_ Continue… | Finished… |

 
Lucky Draw Coupons今年又全軍覆沒… O| ̄|_
去年有美美精緻的Party盒,今年的就好像縮水jor哦~ 變成了Plastic袋!! 咳~ 咳~

每個人入場后都有一枝螢光棒… 我的是紅橙色,Dear的是藍色~ :D

到了整晚最高潮的時間 — 跳舞!!
還是跟去年一樣,大多数都是50-70年代的歌曲,也有很多現代的勁歌曲… 水啊!!
跳啊跳~
跳啊跳~ 跳啊跳~ 跳啊跳~ 跳啊跳~ 跳啊跳~
我們全部都很盡情地跳,很enjoy,玩得很开心+很high~ 爽啊!!!
(最後還喊到喉嚨痛去了的說… ><)


David的舞步真的是… 小妹我甘拜下風!! 咳~ 咳~
uncle aunty的舞功還是那么的厉害… 我們四個還真的被比下去了!! :P


大家都很会跳哦~
而且也跳得很不错… ^^

欢乐时光真的过得很快… 吃下吃下,跳下跳下酱就到了11.55pm
大家手上都拿着Party彩带,哨子… 等~
准备好要倒数咯~~

5… 4… 3… 2…1…
HAPPY NEW YEAR!!!!!!! (-^0^-)


我们全部互相拥抱祝福
场面蛮温馨+开心+热闹的…

倒数完毕后又继续跳舞咯!! 抽奖环节也继续进行…
到3am大家慢慢地带着开心+欢乐+奖品离开那里回家去了…

虽然今年我们跟去年一样没赢到任何奖品,可是我们大家都玩得很尽情和开心的~

看照片里的我们就知道了~ *~( ̄▽ ̄)*~*( ̄▽ ̄)~*
(還有跟多照片會在Facebook和Friendster里~)

爽啊!!

谢谢Uncle的邀请~ 希望明年可以再出席!! :D


2008年的最后一天,玩得真的很开心,很enjoy,很爽咯~

我啊~ 穿著3寸高的高跟鞋來跳,跳到腳快要斷掉去了還繼續在跳!!
現在
活該咯~~ 我的雙腳到!!!!!!!!!! >”<
走路+上下楼梯都
痛!! 痛!! 痛!! 这两天走路都要就住就住来走啊~~
而且只能穿平底鞋不能穿高跟鞋先 囧RZ~
(算啦,本来开心是要付出代价的!! XD)

2009年的第一天,我睡到12点中午,太阳曬屁股曬到焦才甘愿起床来…
然后下午就过去Dear的家,等他服侍我,帮我的脚做马杀鸡!! XD

谢谢Dear~

最后还是那句老话…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冲!!  冲!!  冲!!  加油!!!!!!!

_M#]

相關文章:
New Year Ballroom Party @ Hotel Istana

假期多,花錢也多!! XD

周六謝謝Dear陪我去弄頭發,還弄了蠻久下…
讓你久等,不好意思哦!!~* muackss…
 (醬弄一弄頭發又不見了一筆錢~ 大出血!! 大出血!! Orz~)

日下午熱辣辣懶惰出門而且又累的說所以賴到傍晚才出去…
(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原因,那就是我們兩個人都搞肚痛!! =..=|| 衰~)
上次沒去到Sunway很不爽,這次一定要去到!! ( ̄#)3 ̄) 呼~ 呼~

Sunway有兩個不懂主題的聖誕節裝飾,我個人就比較喜歡這個紅當當的~
另一個就因為懶惰,所以沒有把它給拍下來 :P

本來打算看電影【BOLT】的… 可是時間不ngam喔~ =(
沒關係,先去吃晚餐,然後去掃貨!! 我要打殺特殺的!! 哇咔咔咔咔咔咔~

 

[#M_ Continue… | Finished… |

上次Asian Avenue那一帶試過這間韓國小食店 — Ccozi & Friends
對他們家的烤肉念念不忘地,Dear也未試過,所以晚餐就決定到哪裡解決…
隨便去看看那位韓國帥哥!! XD


幾個月沒去哪裡光顧,門面好像做得比以前更加好了哦~
座位多了,人手也多了… 生意也越來越好了… ^ ^

以前的Menu只是一張硬紙張而已,現在是一本了的咯!! 不錯~ 不錯~


我愛喝的Pear Juice很暢銷,都賣完了的說!! 沒辦法咯,只好點別的~
這個Aloe Juice也不錯喝,
還有Korea Tea(味道有點像瓜子)任由refill,可是self service哦~ :D


Teriyaki雞串燒 上次試過了,這次又再吃過,回味一下…  yummy ^ ^
Bulgalbi
雞串燒Salad 這個也不錯吃哦~ 開胃!!
Squid Pancake
這個還真的不錯吃,外皮不會太厚也不會太薄~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那些菜!! :P
Seafood Ramyun 
跟辛辣麵有點不一樣,不會太辣,味道也不錯下。

他們家的網站更新了!! 不錯下哦!!
Ccozi & Friend

Sunway收穫還算不錯,
我們兩個都買了不少東西。~( ̄▽ ̄)~( ̄▽ ̄)~

週日看不成【BOLT】,週一就跟Dear跑去MBO看~

不錯看,好笑,也很有意思… 那個hamster幾可愛啊~ Bolt也可愛~ :D
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坐我們後面那位uncle笑到大聲到…
看得比他孩子還要投入的說!! 咳~ 咳~
(一度以為有個聖誕老人坐在我們後面!! hohohohohoho~ = =||)

醬就過完了三天的假期…
假期多,花錢也多!! 雖然錢包大出血,可是開心就好!!
XD

_M#]

我們の聖誕節 ^ ^ `【葉問】好好看!!

聖誕節當天中午,跟Dear到MBO哪裡看【葉問】…

他奶奶的!!(從這電影里學回來的 XD)
這部電影實在好看到不得了啊!! 棒!! 水!! 正點!!  ○(* ̄▽ ̄*)b 舉拇指~
在【葉問】中的甄子丹簡直就是帥呆了~ 兩個字——“型啊!!”
電影里有很多對白和情節都讓我有很深刻的印象和感觸…
尤其是——“我只不過是個中國人!!”“我要打十個!!(這個型到~)
而且hor,這部電影也騙了我不少眼淚…. ORZ~ ( ̄▽ ̄#)

總而言之就很喜歡這部電影啦~ 就醬 :P

看完【葉問】后,就到sunway去血拼逛街…
誰知道,去到哪裡的時候竟然塞大車+全部的parking入口處都關上了!!
什麽?? 全部的parking入口處都關上?? 有沒有那么夸張多人啊?? (⊙_⊙;)

算啦,還是換地點好了!! 最後就傻傻地到谷中誠去了…

[#M_ Continue… | Finished… |

聖誕節,來疼下自己所的人和自己…
昨天平安夜我的人請我吃了一頓美好的聖誕節大餐,
今天聖誕節輪到我做東請回我的人吃聖誕節大餐!! (# ̄▽ ̄#)

來,我們就來豪一次吧!!
(說真的,我們覺得這裡的東西還真的蠻貴下的~ 咳~)

Jellyfish – 我們沒有order它,可是一坐下就是算進賬單里了的!!
還有就是濕紙巾… 一張也要RM1 >”< (感覺好像被搶啊!!)
一杯檸檬茶也不便宜的說!!
至於他們家的醬料,覺得普通而已… 沒什麽特別的~ ( ̄3 ̄)~


豬排拉麵和蝦肉餛飩面
豬排是不錯吃啦,面也還好,總結來說so so… ┐(─__─)┌
|
菜肉蒸餃和台式春卷
這兩道菜還算ok的…

再光顧??
一次,一次就夠了!! 嗯~ <( ̄oo, ̄)/
閃~~~
(也許是個人口味問題,所以有興趣的你們還是可以去嘗試看看啦~ :P)

本來打算血拼的,可是到頭來蝦米收獲也沒有~ 不爽!! >”<
這個weekend再去別的地方血拼!!

在平安夜當天收到這張充滿祝福的聖誕節卡片…
謝謝Vincent Cho (=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