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ay過后の二人世界

情人節當天就跟Dear的家人一起大吃會度過…
過了情人節后,就好好地跟Dear二人世界,拍拖去~~
O(∩_∩)O

其實也沒什么特別啦~ 就是逛逛街,吃吃好料而已!! 醬我們就已經很滿足了~
因為只要能跟愛的人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節~<3 (嗯,我知道這很肉麻!! 可是我喜歡!! XD)

早上在家忙了一輪后,下午4點鐘醬才跟Dear到Sunway去逛逛…
逛逛下,嘴巴癢癢又有點肚子餓的,
所以我們兩個又跑去Ccozi & Friends哪里吃雞串燒~ :P


Grilled Chicken Bulgalbi (Korean BBQ Sauce)
Salad with Sweet & Spicy Chicken Teriyaki
 
[#M_Continue…|Finished…|
我們最愛喝他們家的Korea Tea了~ (瓜子茶)
一杯兩個share,而且還可以無限refill… 這就是正點之處啦!! XD

吃完后就繼續毫無目標地逛街咯~~
Sweet Hut Tid-Bits哪里買魷魚,酸梅等零食吃!! 又買了接近RM80… ><
經過看到H2o+有sales… 就進去8一下,聽人家說他們家的產品還不錯下的~
一看… 哇~ 雖然有discounts很多,可是
人家我是窮人啦,買不起~ 所以看了就算!! 咳咳~

逛下逛下就到了7點…
Dear就帶我到Tony Roma’s吃晚餐~~
(想試試他們家的東東很久了,這次終于逮到機會咯~ :P)

剛剛不久吃了雞串燒而已… 肚子還有點飽飽地…
所以我們就隨便叫了點東西來吃… “意思意思” 一下~ :P
(其實我們來這裡最大的原因是想”吃吃”氣氛和環境,還有耍耍浪漫~~ XD)


Tony Roma’s Menu


Tony Roma’s的enviroment…
對著Sunway Lagoon的景色吃東西,感覺還蠻
另有別一番風味的!! 呵呵~ :P


好貴的一杯汽水… 可是可以無限refill… 也很大杯一下~ 算值回票價的…


Pina Mango Swirl
沒有很強烈的酒味… 應該是被mango味給掩蓋掉吧~
對我這個不喜歡喝酒的人來說,可以接受,而且也覺得不錯喝的!! ^^


Baked Potato Soup
好喝… 配cheese餅來吃也不錯吃~~ ^^


Roasted Garlic & Rosemary Chicken
with Baked Potato & Loaded Tomato Pesto

除了那個Tomato的我不愛吃外(我本來就不愛吃tomato ><),其他的還不錯吃哦~

在買單之前,我們還拜托哪里的侍應幫我們拍照!! ^^
由於那個侍應手抖,所以拍出來的照片blur掉去了~ 最后需要自己用PS來動點手腳~ XD


*照片是在215拍得~ 可是我爽爽走去放214~~ ~”毛相干啦~” \(≧▽≦)/~啦啦啦~

btw,情人節快樂~* <3
_M#]

Vday之雙雙對對齊齊來煮飯仔 o(# ̄▽ ̄#)o

由于今年的情人節落在我需要工作半天的星期六…
加上不想浪費那么錢去吃昂貴的情人套餐(要吃也等情人節過了才來吃!! :P)
不想在外面塞車塞到ong掉去,更不想跟其他人擠電影院…(要看電影平時也可以看~)

所以我們并沒有大費周章的去慶祝,也沒有情人節禮物。
(可是Dear他又給我情人節驚喜~ 羞(# ̄▽ ̄#))

雖然如此,可是我們的情人節還是過得很特別…

全天的情人節,到處都超級無敵塞車… 塞到很恐怖咯!! ><
Dear花了一個小時來載我放工,我們也花了半個小時多才回到Dear的家!! 陰功~ rz~
(小插曲: 雖然新年過了,可是對面agency的leader-Peggy依然還給我紅包… 謝謝她啦!! (=)

先前我們并沒有討論+計劃過要在家玩煮飯仔過情人節的…
事后,就臨時跟Dear的parent一起討論情人節當晚的晚餐~
Dear的媽咪本來建議說到Sri Petaling晚餐的,可是外面到處都塞車塞到死死的,
所以到最后就打消這個念頭,決定在家裡來個煮飯仔+大吃會的!! :D

討論菜單+休息一下下后,我和Dear拿了菜單就到Dear家附近的Tesco買東東咯!!

原本以為今晚只有我們和Dear的parent一起玩煮飯仔,
誰知道,Dear的哥哥和他的女友也join我們~ 醬多人一起玩煮飯仔肯定很熱鬧!!
O(∩_∩)O

我們在6點多才開始準備煮東西,煮下煮下煮到10點多才開始吃!! 肚子都餓扁去了~
中途,我們就是靠吃著這盒strawberry來頂著正在開live band的五臟六腑的!! XD


Dear知道我最愛吃strawberry,所以買了一盒給我~
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 ̄y▽ ̄)╭ hohoho~

我們每對couple準備一道菜肴… 而且幾乎每道菜肴都是蝦來的!! XD
(為什么幾乎每道菜肴都是蝦?? cause之前Dear Daddy的朋友送了他們一大箱的蝦哦!!)

來,看看我們豐富的情人節大餐吧~


[#M_Continue…|Finished…|
這是我和Dear準備的Shrimps Salad
其實90%是Dear準備的,我就5%幫忙,5%搗亂!! XD
Dear的廚藝越來越好,越來越有進步了~~ 好吃到~~ ^^


zomok我們的情人節菜單里有咸蛋?? 而且所有的咸蛋黃被挖光光去了?!!

因為…………………………………………


Dear的哥哥和他的女友準備咸蛋蝦!! 準備有夠多只的… @@
咸蛋蝦要趁熱吃才好吃的~
雖然有點涼了,可是賣相蠻好,還蠻不錯吃的
~


這是Dear媽咪準備的炸蝦~~
也是有點涼了… 可是還蠻好吃的!! yumyum~


你們看,這些蝦有夠大只的!!
(⊙o⊙)


Dear的Parent聯手準備的Nyonya’s food — Archa (Dear婆婆的
拿手好菜!!)
好好吃哦!! 吃了會上癮的說~
要不是我不可以吃那么辣的東東… 我肯定會吃更加多!! XD


除了以上的美味菜肴外… 我們還有外賣TescoHoney燒雞一小只~ 不好吃的!! :P


Ice-Cream Soda+三罐老虎酒Tiger Beer啦!!
XD
就好像喝Jolly Shandy醬~~ 好喝!!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很盡興的…
吃完后,我們就坐在客廳里一起看NTV7播出的Mighty Joe Young
在播出Mighty Joe Young的時候,熒幕也同時播出情人節的greeting messages~
我們也貪爽+無聊地send了個message去!!

人家全部send的messages都很”霖”,很sweet的咯~ 可是我們send的就很
搞笑的…
(忘記Dear他send什么message了!! 好像類似說我們吃得很飽的message… :P)

看了很久都沒有看到我們send的message出現在熒幕上…
以為是因為我們send去的message很不恰當的原因而被人家給skip掉吧~
可是過不久后,我們看到一個greeting message比我們更加搞笑的!!
“i want to watch king kong la!! you all don’t so geli can anot?? from ketua kampong”
看到后,笑到我們全部肚子痛咯!! 
o(≧v≦)o~~
(都不懂我們全部是在看
Mighty Joe Young呢? 還是在看這些greeting messages的~ XD)

由于太累了,所以還沒有看完
Mighty Joe Young,Dear就載我回家去了~~

我們的情人節就是醬過得啦!! 你們呢?? (:*
_M#]

Happy Chap Goh Mei 元宵節快樂~*

已經有一陣子沒有去過舊古仔路找吃了…
今天跟Dear到哪裡吃午餐的時候,發現多了很多店,也有很多店關閉了…
就如我們之前常去的freezone… 關閉了~ =..=||
在看看隔壁的OldTown… 蝦米?? 沒有開的?? 沒有理由關閉了吧???
當然不會咯!! 也沒有可能啦!! 他們不但不會關閉,而且還越開越大間哦~~
原來他們搬去舊店對面的corner店哪裡~ 有夠大間的!! O(∩_∩)O

[#M_Continue…|Finished…| 由於我早上吃了燒肉乾麵包,所以這次去OldTown沒有點我最愛吃的kaya燒麵包…


Prawn Mee  RM 6.30
夠辣~~ 可是缺少了蝦的味道…
Nasi Lemak Special  RM 6.80
Dear說那個炸雞很辣下 :P
Hazelnut W/Coffee  RM 4.20
Dear的最愛,而且Dear說這裡的Hazelnut W/Coffee是他目前喝過最好喝的… :D
NanYang Memorably  RM 3.50
第一次喝… 覺得還不錯,喜歡喝苦的人,可以試下這個~

舊古仔路哪裡越來越多美食了…
10間里都有9間都是full house的~ 有夠夸張咯!!
我們在哪裡已經試過好幾間了,還有很多間要試呢~ ^^

吃完午餐后,就回Dear的家坐坐…
電影時間到了后,我們就到MBOThe Pink Panther 2~

,夠好笑,夠有趣… 笑到人家我都失儀態去了~~ 羞(# ̄▽ ̄#)
每一part都好好看,好好笑,尤其是他二度把人家的餐館給燒掉 XD
The Pink Panther 2 好看!!

 
晚上吃完晚餐后,joonjoon心血來潮地說要讀書,then我就教他咯~
不錯不錯… 發音和理解能力都很強… 孺子可教也~~ o(≧v≦)o~~


華語,英語,客家語… 都有~~ XD

聽大姐說今天的報紙登說今天元宵節夜晚的月亮會很圓,很亮…
所以在9點多醬就跟大姐下樓下去看看月亮,拍拍照的…
果然沒錯,你們看月亮幾圓,幾亮啊~~ 美56789下!! ^^


*DCcam拍得效果沒有醬好~ =..=||

元宵節沒什么特別的慶祝… 好像平時+普通醬過而已…
嗯咯,都忘記了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Happy Chap Goh Mei!!! ^^

今天是農曆新年的最後一天… 過了這一天就是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Dear加油!! 我加油!! 我的家人+身邊的朋友加油!! 大家加油哦!!

Aza Aza Fighting!!! O(∩_∩)O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