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星期六工作是多余的咯~ 可是怎么多不喜欢都好,还是得要工作啊!! 无奈… 冏rz
星期六工作也没有关系了,最怕是遇到公司testing火警实习,那些火警铃声吵到~~
本来好好的一个早上和一个不怎么好的心情,却被它给弄得更加糟糕去了!! 鸡蛋糕!!
好不容易挨到1pm… 天啊~ 拉拉声收东西走人!!
阿不然等下老板在这个关键时间进来,我就”假蜡”啦~~
Dear他快要考试了,所以最近都没什么节目的,也如平常一样放工后就去吃午餐咯~
Dear突然说想要喝咖啡… 好咯,反正也不知道要吃什么,就去OldTown吧~
到了那里的时候,刚好看到二姐的车在我面前经过,他们全部竟然酱也看不到我!! -_-|||
立刻打电话给他们,问他们要不要join我们在OldTown午餐… 没一会儿他们就来join我们…

这次的吃后感,他们家的鸡丝河粉再次令我失望… 没什么料,也淡而无味的咯~ 咳咳~
至于其他的,还Okok… 我觉得全场最好吃的还是唯独他们家的烤面包而已~~
吃完后,Dear就回去U那里继续”泡书”,我们就去二伯的茶餐室载爸爸妈咪…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热到砰砰声啊!! 吹着风扇也会照样流汗的… @@ really hot man~~
还有,我咳嗽断断续续地,医生也看了好几次,不懂几时才能康复啊!! /(ㄒo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