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 Dear & Me @ BASIL , Bangsa Village

21岁充当有钱人下下,到Bangsar附近走走拍拍拖… :P
Z3..Z4…那里真的很多美美贵贵的车哦!!


突然想到21岁生日愿望其中一个是:
我要驾靓车,住大屋,养番狗!! 呵呵~ (paiseh,妄想症发作!)

可能会的哦!等我真的中到头奖先咯! 哈哈 http://www.antzblog.com/kawazoe/trackback/37

和dear到BASIL去吃午餐…


由于肚子还觉得饱饱所以就随便点了两道食物来试试~


:: BASIL’s Menu


:: 环境


:: Spicy Tom Yam Seafood Soup      RM 8.90
不错喝哦!可惜觉得料好像少了点的说!
dear觉得不辣,我就觉得辣到飞天! 他说下次要训练我吃辣! 我不想变舒琪~ =..=”


:: Special Mix Combo Platter      RM 18.90
这个我们觉得很好吃下哦~喜欢他们的酱料!!


:: Cinderella Fruit Punch      RM 7.50
我的花名是Cinderella灰姑娘,刚好他们家有这名字的饮料就点来试试咯!
哇~好喝好喝哦! o(^0^)o

:: Ice Blended Latte      RM 7.50
dear order的这个latte也不错喝下下哦!!


:: 少不了的情侣照! :P


BASIL@Bangsar Village
G-10, Ground Floor, Bangsar Village,
No. 1, Jalan Telawi Satu, Bangsar Baru.
Tel: 603-2287 8708
Fax: 603-2287 8710

Photos Taken With Nokia N70

825 Surprise Birthday From My Dear

在回家途中,也是快要踏入午夜12点的时候,
dear突然停下车,叫我在车里等他一下下, 他自己就走到车尾箱去……
很久过后他突然打开我的车门,把礼物送到我手上来,然后又跑回去车尾箱那里
突然看到微微的烛光,原来是生日蛋糕哦…….

还是第一次在车上吹蜡烛,许愿和切蛋糕的说!  呵呵~


:: 可爱+有意思 的Hallmark生日卡片~ 喜欢多多下~


:: 漂亮+精致的Memory Lane礼物盒~


:: 我爱的包包~

谢谢&爱您dear,给我一个难忘+惊喜+开心+感动的生日…


:: Dear’s Parents 给的红包~ Thanks for Uncle&Aunty ^____^

824 Dear & Me @ Titiwangsa, EYE ON MALAYSIA

我们终于坐到了大马眼啦!! 很开心哦! 爽到了爽到了~YEAH~

[#M_甜蜜旅程起航|甜蜜旅程To Be Continue…|


:: Eye On Malaysia’s Banner


:: Eye On Malaysia’s Ticket

等待ing~ 期待ing~ 紧张ing~ 兴奋ing~


:: 朦胧美的KLCC


:: 我们从大马眼往下看……..


:: 别人帮忙我们拍得,但是每张都朦胧美~ 可惜56789下~ 囧rz
不懂是不是他们刚坐完大马眼怕到手震震咧hor???


:: heeeha~我要搬起大马眼!!!


:: 我喜欢蓝蓝的大马眼…….

_M#]

 谢谢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