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10th Anniversary!!! <3 .Part 2

我們應該也有好幾年沒有吃大餐慶祝我們的Anniverysary了。今年是我們的10週年,所以Dear并沒有馬虎了事的。跟以前一樣上網research一番后,就book某餐廳,然後帶我去吃大餐。=D 也是找了來自不同國家的餐廳哦~ 今年是西班牙。^^

雖然環境是有差(隔壁餐廳音樂太大聲,好吵~ 有感覺暈暈的。掩蓋了這裡的浪漫氣氛… 囧rz),至於食物,我們也覺得還好… 可是我知道這全都是Dear的心意,只是這點我就已經覺得很足夠、開心和感動了。真的很謝謝他的用心… xoxo10383084_10152672616903425_537768516265829673_n回到家沖完涼出來後,媽咪告訴我12am有聖誕老人來過,還把禮物放進我掛在房門的襪子里。起初我還以為媽咪她們是在跟我開玩笑和整蠱我,所以我一度把那份禮物忽視。誰知道,那是Dear給我的驚喜… (他們全部早已plan好的,難怪當時Dear一直催我去洗澡啦!!) Dear叫我趕快拆開來看… 拆開后,天啊!!! 不是吧?? 真的是這份禮物??? 可是一打開盒子后一看… 咦~ 怎麼是空的??? (之前看過網上這樣的橋段… 男友整蠱女友,蘋果電話盒里裝的是雜飯。=.=) 幸好裡面不是真的裝著雜飯,而是一些accessories~ lolx~ 過後大姐就從她的房間把”它”拿出來… 形成所謂的”驚喜Surprise!!”啦~ 哈哈哈~~ 真的好感動哦~ 也好開心!! 我真的好喜歡這份禮物和驚喜… 謝謝你永遠把最好的都給我~ 要你破費啦~ 一切盡在不言中… I♡U10881571_10152673007063425_1640648948020526292_nHappy 10th Anniversary <3 希望你也喜歡我為你準備的禮物。 (づ ̄3 ̄)づ╭❤~

小幸福。

喉嚨痛了好幾天,又頭痛,只能吃清淡的食物。難得的weekend,不能好好的enjoy美食!!! 而且我的kimchi癮又發作啦!!! 不依… 人家想要吃韓國餐啦!!!! T.T 所以最後還是跑去吃韓國餐了~ :P 不能吃kimchi、拉麵、部隊湯和烤肉等,就唯有吃bibimbap和我愛吃的Odeng吧~ (本來想要吃冷麵,可是哪裡沒有賣,所以只好吃bibimbap咯~ 好過沒有。)

Toppoki是辣的,不能吃,只能看Dear吃!!! 還有第一次嘗試的jjolmyeon也是辣的,嘗了一小口,感覺還不錯,可是面有點難咬和咀嚼咯~~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冷麵!!!

Btw,總算有解到我的kimchi癮啦!!! 有滿足到啦!!! 小幸福…. ^u^ ❤
10453705_500252846742135_643101004_nI ❤ Toppoki
Address: 7 & 9 Jalan Solaris 2, Solaris Mont Kiara,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