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忙完過大禮的事情了。籌備過大禮的過程看似簡單,可是都幾複雜和累人的… 多虧夫家和家人的幫忙才能那麼順利的完成。也謝謝Dear的20年好友抽空幫忙。(・∧‐)ゞ kamsahamnida!!! 也謝謝和辛苦Dear哦~ (*・∀-)♡
118 囍 ♡ 過大禮 #leonivywedding

簡單和開心的完成過大禮。ღゝ◡╹)ノ♡
接著就出門去派喜帖和喜餅了。118的當天足足花了8個小時派喜帖和喜餅給長輩們和親戚們… 還有很多要派… 今天繼續。 #哦多麼累的一天 #謝謝姐姐的幫忙 #辛苦駕車的愛人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是嗎 #見識不少 #累到不想上班

除了這個多多肉米飯,他還煮了我愛吃的三文魚和蘑菇湯給我吃!!! (人・㉨・)♡ 我的Dear真的非常厲害啊!!! 贊!!! ( ´∀`)b 可是弄得那麼好看和可愛,我哪裡捨得吃喔??? (´ε`;)
所以最後我就一直捧住它來拍照… 拍到甘願和肚子真的很餓為止我才甘願動手動口吃~ 啊~~~~~ 開動前,還video的說!!! 我真的瘋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٩(ᗒᗨᗕ)۶ Dear為我准備的生日餐真的好好吃… 健康又適合我胃口的!!! ԅ(♡﹃♡ԅ) 謝謝Dear~ 愛你喲~~
生日就醬過了。每年還是一樣的祝我年年18歲。青春美麗。心想事成。事事順利。洋洋得意。最重要是身體健康、世界和平。✩°。⋆\\٩( ‘ω’ )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