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Bukit Tinggi


[#M_Continue…|Finished…|8.11.2007* 我们分别驾着”晕低”&”袜架”出发到Bukit Tinggi去游玩!  o( ^ 3 ^ )o ~♥
途中我们是听着My FM的,由于跨洲电台收线不清,所以最后就开CD听咯…
那个dear啊,竟然开那些经典电影/电视剧的名曲给我们听~
什么经典名曲??? 有
友谊之光 (监狱风雨),男儿当自强,沧海一声笑…….等咯!!!
不懂要笑还是要哭,因为dear mami的车里面没有其他的CD了,只好听这个咯!!
听久了,觉得有些歌曲还蛮应景的!! 而且最后我们还跟着唱起歌来了~ 哈哈~
“傲气傲笑万重浪热血热胜红日光胆似铁打骨似精钢 胸襟百千丈眼光万里长…” XD


:: Berjaya Hills Golf & Country Club – Horse Trails
经过那里纯粹交水费而已! 顺便看看马,留下人的脚印then就闪人了!!~:P

好简单嘅介即飘移咁。点飘呀??一入弯,拉一拉手掣架车bell-bell咁~ 咁又点呀?
咁未得飘得飘得咿的飘,飘到Rabbit Park来咯!!! 呵呵~ (好对白!! XD)
买tickets,买饲料……Rabbit 们,Bunny 仔,我们来咯!!!!! ^ ^

在姐姐他们买tickets的时候,抓Douglas去拍照!!!
你看Douglas笑到几开心和Hiao!! hehe…… :P
也很巧地在Rabbit Park那里遇见小学学长兼网友jiajun,
本来想跟他打招呼的,但是他看起来好像很cool酱,怕怕,所以就没有打到招呼!!
(回到来msn chat的时候,才知道当时的他不是cool,是闷到爆炸+累! 哈哈~)

起初进到里面去的时候,只是看到几只bunny仔而已,顿时觉得好像上当了的感觉
但是再走进棚里的时候,哇~看到好多只的bunny仔哦! 原来大家都躲在这里休息~



:: 可爱又活泼的Rabbits
要把它们拍得美美&角度好的话,真的有点难度~

我们以为Douglas会害怕bunny仔,谁知道他一点也不怕,反而还欺负它们的说!!
妈咪看到照片后就说:”可能他觉得那些兔子像他家养得小狗一样,所以他不怕吧!”
erm…可能呱! 但是hor,兔子不会吠,狗不会跳的说!!!! XD
他一直在那里很兴奋地跑上跑下,嘴里都离不开KICK 这字! 同情bunny仔!! >”'<


:: Douglas said: “我很乖的,不会kick bunny仔的啦! bunny仔,sayang sayang~”


:: dear抓给我的这只bunny仔好乖,好可爱哦,静静地被我抓着来拍照!!! ^3^


:: 被二姐姐偷拍了也不晓得~ :P

在Rabbit Park抓bunny仔拍照,跟bunny仔玩捉yi yan,喂bunny仔吃饲料…
大概半小时我们就闪人到ColmarTropicale去!
其实那里都没有东西玩的,得过"行"和"睇"字…要不然就拍照而已咯!!
但是我蛮喜欢那里的建筑物和设计!!!  ^-^

走到累和肚子饿后,姐夫和姐夫的阿姨就去车拿食物……
我们就在天鹅湖(小小湖)旁边野餐&休息~
天鹅先生和天鹅小姐一直”眼金金”看着我们吃,看到它们快要流口水了~
(当时几怕它们会忍不住飞出来跟我们抢吃啊! >”<)
我们不能顺便喂它们吃东西哦,所以可怜的它们只能看着我们吃咯!!

 

::
Gardenia面包最新代言人???????
我们都是吃Gardenia吃到身体变大大只的。
Oppsss~应该是说我们都是吃Gardenia吃到身体变得更加强壮的!!! XD

享受完我们的午餐后就到处去拍照…拍啊拍啊~拍个不停就是了!!!


:: 现在看到照片才发觉到我们每张照片的pose有差不多一样!!! XD

拍照拍到一半的时候,突然下起雨来了 =(
只好留在children play room里等雨停&陪Douglas玩咯!!


:: dear说这张照片有点像album(唱片)封面下下~ ^ ^

无聊起来,跟二姐姐在那里玩起互拍来!!!!! :P

雨渐渐小了,我们就打算离开这里出发到日本村去走走…
一从play room出来又很巧地遇到了我3-4年没碰过面的中学同学婷婷&巧云
这个世界好真的很小啊,竟然来到这里也遇到那么多熟人!! 缘分缘分 ^ ^

我们parking好了后,就坐游览车上日本村的门口,谁知道突然下起雨来了,
由于Douglas刚发烧病好,我们不想让他淋到雨,所以就打退堂鼓返回parking去

<>
:: 在游览车上!! 大雨下,被逼要撑伞!!
(有人威胁我,不准我放她肥+圆dumdum的猪头出来 >”<)

因为下雨造成去不成日本村,所以就提早回家去!!! =(
在回家去之前,我们到Bukit Tinggi山脚某间海鲜饭店吃午餐!!!


菜肴都淡而无味,不合我们大家的胃口的说~ 而且价钱很贵下, 半颗星!!! =..=”

而且最糟糕的是有苍蝇的尸体在这盘豆腐里面……>”<
在买单的时候,老板问了我二姐姐一道很好笑的问题
他说:”那只苍蝇是自己飞进去的呢?? 还是拿出来时已经有在豆腐上面了??”
天啊,老板,如果是它自己飞进去的话,应该还会动,还会有点反应吧?
现在它简直就好像"摊尸"在豆腐上晒太阳酱! 你说呢???
阿不然,你以为它是飞进这盘豆腐的时候,撞到豆腐而死的吗??? =..=”
听二姐说,这盘豆腐他好像有收一半钱的说!!!!! 嗯~算啦,下不为例!
我就不在这里公布是那间海鲜饭店了,留一些后路给人家好一点!!!

在我们回家的路途中,已经乌云盖顶了!!! 恐怖下下~

下去大大雨来了,而且回家途中有点交通阻塞的说!!! =..=”



大概5点酱就到家了,累多多下!!!
虽然今天的一日游被雨天抹杀了我们半天游玩
时间,但是我们还是觉得很开心…
酱就过了一天的公共假期了!! 嗯~几时还有公共假期啊??? :P_M#]

Happy Birthday To Sister San @ 1026

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 were born in a ZOO…..
You smell like a MONKEY……
and you act like one too……
(你根本就是猴子嘛~我是指你的生肖啦!! )

* Updated
[#M_Continue…|Finished…|

祝你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不是用在我身上啦!!),心想事成(8110头奖…etc),
青春美丽,身体健康(表再肥下去了!),无忧米的…永远快乐&幸福!

珊姐,生日快乐!!!

*也顺便祝四大天王其中之一”郭富城”,生日快乐!! =)

晚上10.30pm约好了Ah Siang哥和大姐一起到二姐家帮她庆生
我们9.30-10pm才去买蛋糕的说(人家都关完店啦! =..=”)
本来想放弃买蛋糕这个念头的,但是生日没有蛋糕那里像生日咧???
不管啦,我和dear还是驾车到处找……
终于给dear想到Steven Corner那里有蛋糕卖,我们就飞车去那里看看!
我们迟了一步啊~ >”< 最后那个大蛋糕被人家买去了…剩下的都是mini mini的蛋糕而已
没办法了,有蛋糕好过没有蛋糕的,管它是小还是大啦!!!



等齐人后,就来唱生日歌曲,切蛋糕,吃蛋糕聊天…大概11.30pm就散会了!
_M#]

下大雨のSaturday-照吃@台湾风味馆

本来是约好Mr.&Mrs.贼一起出去享用午餐的,但是在路途中突然接到Mrs.贼的电话,
说Mr.贼还没有settle完他的工作,所以join不到我们了……

好咯,本来4人行的,就改为二人世界"撑台角"

当时下着雨呢,上下车一定都很不方便的说~
幸好直到门口…我们的车子就park在门口前面而已! 一下车就冲着进去了!  ^___^

[#M_ Continue… | Finished… |


:: 台湾风味馆 FORMOSA的招牌


:: 台湾风味馆 FORMOSA的门口

我们是透过光明日报里的副刊知道这间店的…
我们把副刊的固本也一起带去…yeah~有免费手工麻薯吃咯!! ( ^ 0 ^ )v


:: 光明日报的副刊


:: 准备开餐


:: 台湾珍珠奶茶 RM 4.00 & 蜂蜜芦茴汁 RM 4.80
dear说那杯台湾珍珠奶茶的味道好像ambi pure香精的味道 =..=”
我就觉得它像teh的味道~ dear说蜂蜜芦茴汁像sandy的味道,我没意见!
but 喝起来就有点gas的感觉的说!


:: 阳春面 RM 5.90
它的汤清清淡淡不错喝,面条也很爽口,我和dear都很喜欢。


:: 盐酥鸡 RM4.90
炸到好脆,味道不错,好吃好吃好吃…


:: 台湾香肠 RM 6.90
配蒜米吃,不错吃哦!! 而且蒜米味不是很重! 正!
(我从来不吃蒜米的,也渐渐爱上它了! XD)


:: 炸甜不辣 RM 5.00
那个菜脆脆的哦,放进口里即溶! 好吃!
听甜不辣就听得多,但是就不懂什么来的,
现在知道咯,原来是鱼肉弄成的! 有点辣辣的,好吃好吃! 喜欢!


:: 手工麻薯Mochi RM4.20
这就是我们用光明日报副刊的固本换来的!!
好吃下,我喜欢我喜欢!  ^0^


:: 他们家的酱料不错吃哦!!! =)


:: 我们order的就那么多,下次再去order起来的!!! ^^


:: 这间店原来酱红的,除了上过光明日报,还有南洋商报,Star,东方日报,
其他报章和杂志等……厉害哦!!

食物好吃,服务&环境不错,价钱公道…….
那里有"佛跳墙"吃的说,下次要跟家人去试试看!! :P

吃完后,外面还下着冒冒雨的说,没有地方去就回我的家窝~

在家"褒"香港电视剧,跟douglas玩,上网等…….
吃完晚饭后,Mr.&Mrs.贼就来我们家作客,我们几个瓜就跟爸爸妈咪聊天…
爸爸开始发挥他的"讲故"才能了…bilibalabilibala…lalalalala~~

这里聊聊那里聊聊的…什么都聊一通!
聊聊下,姐姐也拿出她从上海买回来的糖果等出来让大家品尝品尝!

最后Mr.贼他一定一整晚都睡不着吧!! 哈哈~zomok? 我妈咪一直赞他lengzai咯!!! :P

爸爸说我们家今天还真热闹啊……….
第一次有客家,福建,海南~ 三大籍贯聚在一起,难得难得!!!

久久一次酱聊天,还真的很不错下!!! ^____^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