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 hard hard!!! 希望没有事…

昨晚爸爸回来的时候,拿了一封信给大姐看,
然后告诉我们说医生写了这份信给他叫他去医院照X-Ray
什么?? 照X-Ray?? 什么事酱严重,zomok突然说要照X-Ray的??

爸爸说他最近老是喉咙痛,不舒服,声音都沙哑去了…
而且最近爸爸也瘦了很厉害多,足足瘦了整6kg的说!! >”<
医生说最好去医院照照X-Ray check check看咯~
我们全部听了都很担心哦….

今天早上本来想请半天假陪爸爸去医院的,但是妈咪说不需要,
因为我老板去了国外,office需要我back up,她说
会陪爸爸去…

爸爸啊,你就乖乖地控制下你的烟隐和酒隐吧!! 身体健康最重要!!

   
                                                          

                                                               Pray hard hard!!! 希望没有事啦!!                      
                     

11.30am~*
还是很不放心,所以早上10am酱call去给妈咪问情况…
她说爸爸正在照X-Ray,详细情况还不晓得,我叫她如果知道后就立刻call给我

跟二姐在msn chat,告诉她我call过妈咪来,过不久她也call给妈咪再问情况…
医生说爸爸的喉咙有白点哦
然后又说一大堆吓人的话我想妈咪一定被吓坏了…

突然有客户上门,所以我就暂时离开电脑前见客户
见完
客户回来就看到二姐在msnmessage,说她们赶去医院看个究竟…
姐一定是担心妈咪他们两个人搞唔点,所以跟大姐请半天假赶去那里陪他们…
message后就立刻call二姐咯,谁知道她们已经到那里的说,有够快的!!

全部都在医院那里,只是我在公司,
担心…担心…担心啊….搞到没有mood做工了!!! >”<            
但是现在有大姐和二姐她们在那里陪爸爸妈咪,我的心也定一点…                                                      

                                                     Pray extremely hard!!! 希望没有事啦!!


12.30pm~*

二姐call来告诉我情况…….
下个星期还要到回去开小手术,从爸爸的喉咙那里抽
不懂什么东东来化验…
如果是良性的话就要戒烟,如果是恶性的话就要做电疗长达6个星期…

二姐说应该没有什么大碍,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的心终于可以定下来一点了…

可是我的心情还没有可以恢复过来…. >”<

又是这句,最重要的一句,
爸爸啊,你就乖乖地戒掉你的烟隐和酒隐吧!! 身体健康最重要!!

                                                                                                Please…

大吃大喝`大买特买`大破产!! >”<

今天跟姐姐们和姐夫带着Douglas一起到Cineleisure走走逛逛的。
到了那里后,二姐决定先到Marche解决我们的早餐+午餐……

哪里的环境和设计很不错,很有新鲜感,感觉像菜市场,而且还是高级的那种。
餐厅里有很多不同主题的座位,感觉很棒一下哦!!
而且食物很不错,但是价钱就贵多多下,久久才可以来这里“豪”一次!! XD
(当我拍这两张照片的时候,就被哪里的服务生阻止继续再拍他们餐厅的环境…
放心啦,我只是一个普通博客而已,不是你们生意上的敌手,我不是来偷桥的 = =||)

 

[#M_ Continue… | Finished… |喜欢吃什么就去哪个小摊口order,但是要记得拿着张卡片给他们盖印哦!! ^ ^

 
我们的order食物和饮料…都很不错吃,尤其是他们家的大香肠和mushroom烤鸡…
(Dear,那个大香肠价钱虽然蛮贵,但是真的很不错吃下的哦,下次我们一起去吃!! ^ ^)

1. Bundaberg Root Beer                                        
2. Rotisserie W’ Chicken
(blackpepper)                   
    Rotisserie W’ Chicken with Mashed Potato(mushroom)
3. Chic Chorizo. Sausage                                                                          
4. Saute Mushroom    
5. Mushroom Soup
6. Salad
7. DragonFruit + HoneyDew Juice
8. Carrot + Orange Juice

他们家厕所门外挂着的牌子很可爱哦!! ^ ^

吃饱饱,有充足的energy后就冲刺血拼去咯!!! o(=^0^=)o
Douglas精力充沛,我们就应酬+追他追得好累… 但是看到他开心,我们也开心… :)
他有收获,有新玩具哦!! 我和跟二姐也有大大收获!!

我和二姐的战利品….水水哦!! 下次再去拼过!! XD

But卡娃宙依我,接近破产了咯…
表紧,再多一个星期就可以拿薪水了,到时候又是一条好汉!! XD

晚上就跟家人到家附近的锡米才胡椒肉骨茶哪里吃晚餐…
阿贤人情味有推荐过这家店哦,而且这家店也入围过光明日报《20大肉骨茶王》哦!!

1. 锡米才胡椒肉骨茶招牌下的阿贤人情味Banner
2. 光明日报《20大肉骨茶王》Banner
3. 姜盐焗鸡—鸡里面藏有两颗蛋!!
4. 鱼滑豆腐
5. 本店的镇山之宝—胡椒肉骨茶
6. 马来“栈”炒番薯叶

由于我们认识这家店的少东(认识多年的童军后辈)
所以饭+茶钱都FREE的,谢啦松秦!! ^0^

_M#]

黄家三姐妹出击败家去之我大出血!! >”<

一大早就跟两位姐姐出击到金三角一带败家去咯……
在开始败家之前,先到
Madam Wong填饱肚子(我妈咪也是叫Madam Wong XD)

 
*我们三姐妹的早餐+午餐 :D

[#M_ Continue… | Finished… |
*二姐偷拍我!!


*我和二姐 ^ ^
大姐不爱拍照,因为怕我们把她的照片post上网来!! = =||

吃饱后就到附近的Photos Sticket店逛逛+捣乱 XD
以前拍Photos Sticket只要RM10-18而已,现在拍要RM22-28…好贵哦!! >”<
我们本来打算要拍的,但是考虑了很久,到最后还是打消这念头了。
*算,醬拍也爽。XD

逛完金河后就过去LowYat逛,接着又过去BTS逛,
BTSColdStorage哪里扫了一些东东后又回去Lot10Isetan买零食….
天啊,逛了接近5个小时,累到!! 逛到脚趾尾都没有了知觉… >”<

一心想败家的两位姐姐到头来一点收获也没有,
反而想随便逛逛的我却买了两件裙子!! 醬就飞走了两张大大牛!!  

逛累了就到Lot10FoodCourt坐坐休息&吃吃东西的…
二姐就吃FoodCourt里某摊口卖的tomyam海鲜拉面,
我和大姐就跑去IsetanSupermarket买Sushi和其他东东吃……
 

大概5点多,我们三个就好像死鱼醬lanlan下回金河拿车then回家去咯!!


*我最爱的零食
前面那排零食贵到~ 久久吃一次好了 :P


*我的战利品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