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快乐~*

快到中午12点的时候爸爸突然对着我说:”Baby,快点去拿鸡蛋出来放在地上倒立!!”
我眼睛睁到大大然后很blur地看着爸爸问:”zomok突然叫我去拿鸡蛋出来放在地上倒立??”

原来……
根据传统习俗,每当端午节的中午时刻,会出现一个奇观,就是鸡蛋倒立起来。

(从科学角度来说,在端午节时,太阳直射北半球,
太阳引力与地心引力会互相拉扯,
恰巧形成两股反方向的拉扯力量,
这种力量能促使鸡蛋直立起来。
你又是否见证了这个奇观呢?? – 载于光华电子新闻)


*其实我摆得鸡蛋一颗都没有成功得站立到啦…
怎么照片上的其中一颗可以成功得站立起来??
哈哈~
因为我家客厅地上有个小洞,
只要我把鸡蛋放在洞上,它自然而然可以成功得站立起来咯!!

我还成功地骗到爸爸,妈咪和大姐呢… XD

::*~ 端午节快乐 ~*::

妈咪,生日快乐。o(^ 0 ^)o



祝我最
亲爱的漂亮俏妈咪,

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多富多寿,
天天都沉浸在爱和欢乐里,
天天好心情,天天笑口常开…
永远都那么年轻
那么漂亮哦!! 爱您~ muackss~~

『媽咪生日快樂!!』

**************************************************

也祝英俊潇洒,可蔼可亲蚂蚁部落村村–孙康
身体健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天天笑口常开,家庭幸福快乐

财源滚滚来,步步高升,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 孙康老大生日快乐!!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