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們是很想你的~

其實我想寫這很久了,可是就是不懂要怎樣寫~
可是不寫的話,又一直wat住wat住在心里,醬下去看
來看心理醫生的是我才對!!


最近輪到我失眠了,被媽咪給感染到!!
說真的,我現在知道媽咪為什么會醬~~ 我能感受到!!!
爸爸,我們是很想你的咯!!!

自從爸爸離開我們以后,我每天都是醬想的…
早上起來看不到爸爸: 哦~ 爸爸很早就出門去工作了!! 所以見不到他…

放工回到家: 哦~ 應該是我OT遲回家,爸爸工作累了就早早上床睡覺了..

.
只是到了夜深,我再也騙不了自己,

因為每次我上網上到很晚時,剛好那個時間都是爸爸起床來
上廁所…
他看到我還未睡覺在上網,他肯定EEOO我到夠夠力~
現在我上網上到夜深… 12am, 1am, 2am… 都沒有爸爸EEOO我了~ T_T


其實每天晚上我都會望望看爸爸和媽咪的房間,雖然那間房

間已經是空著沒人睡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么,我就是想望進去看看,看看能不能看到
爸爸~

(對不起,我不是想嚇到看著這篇文章的你們~)

每次我望進去的時候,我都會感覺很害怕…
雖然我害怕,可是還是想望進去看看… 我心里是醬想的~

有時候在夢中夢見爸爸… 可是爸爸在夢里都不說話,我聽不到他的聲音~

已經很久沒有聽過爸爸的聲音了~ 很想聽,所以只好看會以前用手機錄下來的video..

.

可是又害怕看了會哭(只是肯定的!!),然后被媽咪看到
我哭就不好咯!!!

壓抑著自己不去想,要堅強…. 不可以讓媽咪看到,知道… 啊不然醬只是會影響到媽咪~
我相信我兩位姐姐應該也很我一樣吧~~ 只是她們都比我堅強和勇敢!!!

爸爸生前,我老是愛頂撞他,是我不孝我知道的…
但是不懂為什么我就是控制不了老是愛頂撞他~ 也許我想引起他的注意吧!!
雖然我是老愛頂撞他啦~ 可是我心里還是很愛我爸爸他的~
只是我固執,任性,愛面子不承認和不表達出來而已!! 這都是遺傳于爸爸吧???

因為爸爸也是醬,雖然他每天在EEOO我,老是愛罵我,

其實他是很疼愛我的….
每次我晚回家他都會問媽咪:”baby咧?? 去哪里了?? zomok醬晚還沒有回???”
爸爸,這一切我知道的… 對不起爸爸~~~~ 我愛你~~~~


要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我能深深地體會到這句話的意思。

我一生中的唯一遺憾…

我知道在家里是最沒有用的一個~ 什么都幫不上忙,又越幫越忙的那個…

現在我可以做的就是盡量不要讓媽咪和姐姐們擔心,給少點

麻煩她們就是了。
對不起媽咪,對不起翠姐,珊姐… 我希望你們能諒解我,寬恕我!!
你們知道我的性格的啦~ 我就是醬… 老是愛頂嘴,
可是沒有辦法,就是改不了!! 我知道我是很固執,很任性… 我也很討厭醬的自己… >”<

我知道很肉麻… 可是我還是要說!!!
媽咪,翠姐,珊姐… 我是愛你們的咯~~


雞蛋糕,又哭到眼紅紅… 幸好老闆還沒有進來office..~


好啦!! 不寫了,不寫了,再寫下去lens就要掉出來了~ 去做工!!

我也沒有想到以我醬的個性,我會寫出以上的東西… 我是不是sot了??

可是說真的,心舒服點了…

最后,我不想有任何的遺憾了~ 珍惜現在擁有的,活在當下。
有什么夢想的我會嘗試去追求,去實現……….
有什么仇恨的就放下來好了~ 做人干嘛要醬辛苦,醬折磨自己呢??
(說容易,做很難,可是我會try my best~ 畢竟這對非常無敵記仇和小氣的我來說很高難度!!)

baby.曉薇…

[豪]”嘩!! 嘩!! 嘩!! 嘩!! 嘩!!”的tom yam XD

媽咪真的退休了,她正式把廚房交由給我們三姐妹”揸fit”,可是正真”揸fit”的只有我兩位姐姐…
我呢?? 我這些輩份小的,當然只能站在旁邊看 (事實是在客廳看電視機+照顧二姐的孩子 :P)
還有做一些善后工作的咯~ 洗碗+洗鍋+抹地等就有我份,這是跑不了的!!! 咳咳~

二姐連續煮了幾個weekend的晚餐,廚藝明顯地大大進步~ 因為她背后有2位很強的師傅教路。
星期日晚由二姐的家婆來當指揮官兼二姐的師傅,教二姐煮tom yam!! (唷~ tom yam?? 正喔~)
除了tom yam之外,還有其他的菜肴啦~ 有青菜還有… 炸豆腐??!!
我不知道那個叫什么啦~ 只是它看起來很像炸豆腐jek!! 恕我只是會吃而已~ LOL~ XD

表說醬多了~ 來,看照片咯!!!

這就是二姐家婆教路+二姐煮得tom yam啦!!!
我稱它為[豪]”嘩!! 嘩!! 嘩!! 嘩!! 嘩!!” tom yam~ 為什么??
因為二姐她很”豪”咯~ tom yam里放了很多好料的說,外面肯定吃不到~ 吃到的話,也會很貴!!
至于
“嘩!! 嘩!! 嘩!! 嘩!! 嘩!!”?? 就是每當要盛這tom yam湯時,都發現很多意想不到的好料!! :P
當中的好料有雞肉,雞”肻”,sotong(很多的說!!*O*),蝦,ladyfinger,長豆… 等~

不錯,真的很好吃,我們大家都吃了很多的說… 可是就是吃來吃去都吃不完咯!!
因為………………………….


醬大一鍋哪里可能吃得完啊????!!! @@ (恐怖到~~~)

青菜…~ 菜都煮到醬美哦??? 還是我的攝影技術厲害jek? :P


這個就是我說得好像是炸豆腐… :P
好吃到~ 可是阿姐這個煮得太少啦喂!!! 不夠吃啊!!!!!!!!!!!!!!!! >”<

下個星期二姐說要煮麥片蝦哦!!! 哇~~ 我喜歡哦!!!!!!! 現在想到都想流口水了~ yum yum…

“黄師奶”weekend好菜上臺 ^^

又到了我們家的”黃師奶”大展廚藝的weekend了~ 這次”黃師奶”有備而來哦!!!!
可是因為時間的關系,在星期六的頓晚餐,有點大失水準,幸好有媽咪的愛心藥材湯撐場~ ^ ^
表緊,小小挫折等于激勵!! 明晚再接再厲哦~~~

星期日…
果然沒讓我們大家失望哦!!! 不錯不錯,還吃到我要添飯tim~ (給個拇指我們家的”
黃師奶” :D)

我喜歡吃的馬鈴薯雞,好吃!!!
“黃師奶”說這道菜由“大黃師奶“,就是媽咪在后面當軍師,所以才可以煮得那么好~
“黃師奶”你謙虛啦~ :P


[#M_ Continue… | Finished… |好久沒有吃過蝦啦!!!!!!!!!!! 雖然有點辣,可是真的蠻好吃的,而且蝦也蠻大只和新鮮的~ ^ ^
“黃師奶”說這道菜是由她家婆(又是黃師奶喔?!)在后面當軍師的,所以才可以煮到醬好!!

“黃師奶”你又來謙虛啦~ :P 醬也不錯,又可以給你學到一些好料!!!

炒樹苗… 我喜歡吃的其中一道菜~
不錯,辣辣地,容易送飯吃!!

這頓晚餐的所有菜都被掃光光了~ 我想”黃師奶”啊肯定很爽,很有成就感吧!!! 呵呵~ :P
好啦~ 又來期待我們下個weekend的晚餐~ 不懂我們家的”黃師奶”又有什么新花招呢??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