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mily Day … ♥

二姐要買新衣給Douglas和Ocean,就plan好到MVTG哪里逛街,難得的family day…
我們知道媽咪現在更本就沒有那種心情去逛街,可是為了不讓她整天都待在家胡思亂想的,

就索性來個強逼性的… 帶她出去走走,看看東西,吃吃東西,散散心的。(:


媽咪不是馬來餐,印度餐,泰國餐… blablabla其他餐… 只是吃唐人餐jek~
除了TG哪里的逢萊茶房外,也別無選擇了~ 所以我們就在那里吃我們的晚餐。
我先到哪里拿牌子等他們來… 幸好不是等很久,啊不然真的是會餓扁媽咪的… 呵呵~

媽咪她果然是飯桶王,菜都還沒有上完她已經吃完一碗飯了… 有厲害到~ @@
接著她又吃了兩碗… 媽咪,你有醬餓沒有?? 醬也好啦~ 證明她還有胃口。最怕她不吃而已…

[#M_ Continue… | Finished… |世界是很小而已,竟然在同一個地方遇到醬多熟人~~ 呼呼~~~~

帶著兩個小瓜出街哪里有安寧的啦~ 一個就好象飛天五醬滿場飛,另一個就像大喊十醬哭~
二姐夫忙著追大兒子Douglas… 二姐就忙著顧小的Ocean… 是亂水的咯!! XD
我,大姐,媽咪當然也沒有樂得清閑啦~~ 也幫忙追Douglas, 抱下+顧下Ocean咯~
5個大人竟然也敵不過那兩個小瓜!! 被兩個小瓜給玩慘… orz~~ @@


我們一家人也很久沒有一起拍過照片了… 雖然少了爸爸,可是爸爸您永遠都在我们心里…
媽咪的樣子憔悴了很多… 感覺上媽咪看起來好像老了很多似得~ 真擔心她啊~
(她每天晚上都失眠,要到差不多天亮才可以睡得著,平均一天只是睡3-4個小時… 陰功~ )’:)
我要回以前很愛美,很愛拍照的漂亮媽咪… 媽咪,您要振作和堅強哦!!
(她本來不肯跟我們拍照的,可是最后還是給我們苦苦哀求哀到她拍照了~)

現在在等新年的到來,有假期,可以帶媽咪多點出去走走散散心的…_M#]

我下廚… ^^ |..♥..|

上一個post賣得關子就是這個啦————> 人家我下廚啊!!!!!
難得~ 難得~ 稀有~ 稀有~ 我想啊~應該很少人會相信吧~~ 哇咔咔咔~ 看下去就知道了… :P

用户插入图片Dear經常都嘮叨我說我沒有下廚煮過東西給他吃…
有啊~ 上次那個ham+雞蛋不算嗎?? XD
好啦!!
好啦!! 既然他那麼想吃我煮的東西,我就煮給他吃好了!! 他表後悔就可以了!!! 呵呵~~ ((‵▽′)ψ 魔鬼女友. 魔鬼主意. 哇咔咔咔.)

我的廚藝麻麻地而已咯~(應該是說不怎么好才對!! :P)
所以就由一些基本功和簡單的食材開始… 我決定煮
意大利面!!
食材在星期六晚上跟媽咪,大姐和阿姨逛tesco的時候買了…
其實煮意大利面不是我想象中+表面上的那么的簡單~
算啦~ 我煮到出來就算了!! 好不好吃又另外一回事咯~ 哈!!!!!!!!!!!!!

通常一些大廚都是不宜露臉的,我也不例外,所以就用smile來cover自己的臉!! LOL~ XD

當然中間,dear有指點我要怎樣煮啦~ 啊不然我就真的”喇手唔成世”咯~~ 唄~~~~~ (X

煮意大利面不需要花很多時間,所以很快地就煮好啦!!! (媽咪說:”醬快就煮好了??”)
 
[#M_Continue…|Finished…|姜~ 姜~ 姜~ 姜~ 這就是我第一次下廚煮得義大利面的成品… 還boleh tahan吧?? 呵呵~
賣相是可以騙到人一下的咯!!! 哇咔咔咔咔咔咔~
本來我想買的是粗的意大利面,誰知道我那天匆匆忙忙地拿錯了!! 算啦~ 這埋是意大利面… :P

我:”Dear,點啊?? 好食mao???”               Dear:”唔~ 唔錯啊!!!” (這句已經夠了!! )
“不過,面好像煮太久了!!” (我也是那么覺得,也許是火開太大了!! 下次會注意下~ :P)
我:”哦~ 好唧!! 咁你唔好再講我無煮嘢俾你食啦!!! XD”         Dear:”
( ̄▽ ̄|||)

姐姐她們也有吃,可是都沒給意見咧~ 我想啊她們沒有”彈”我已經是證明了我是及格的咯!!
我知道+相信如果是不好吃的話,她們肯定趁機會”彈”我”彈”到上天花板的…. 唄~~~ :P

二姐的家婆也有試吃一點點,過后也給了點意見我~ 嗯,謝謝指點~ (:
如果下次我下廚煮意大利面的話,會試下二姐家婆給的recipe… 訥訥~~~~

下次要煮什么??? 不煮咯~ 還煮什么喔?? 等Dear煮給我吃就好啦!!! hor, Dear? XD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