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011の新年不一樣 …* 團圓飯 – 火鍋。

三個人的團圓飯-火鍋...

好像很豐富哦!! 的確是的~


雖然只有媽咪,大姐和我三個人的團圓飯…
可是我們依然覺得很棒,很溫馨… 只要一家人平平安安+開開心心在一起就好了。

我知道爸爸也有回來陪我們的… (:

*… ^兔^011の新年不一樣 …* 我家很有新年FU~~~ xD

我阿姐&媽咪發花癲 xD

我大姐的傑作...

花園裡的花花... 桃花處處開~~

真喺咩都齊... xD

我家很有CNY fu吧?! 哪裡都可以看到兔子... xD

今年我家的確很有新年的FU咯~~ xD
醬很好,很有濃濃新年的氣息,我們super like56789下的…

Wesak Day @ HOME

姐她們約了朋友去唱K,我就留在家裡陪媽咪還有幫姐顧Douglas,不能睡到屁股曬太陽!! = =||
本來說等她們回來後,就跟Dear出去逛下,可是時間不夠,因為晚上姐要跟表姐出去晚餐。
沒有辦法,就只好呆在家過這一天的假日… 早上到中午都待在電腦前面上網的,沒什麼特別…
表麻煩媽咪煮晚餐,所以就online order pizza來吃!!! 好像order太多了,最後我們又吃不完!! :P

傍晚我們幾個心血來潮竟然在家門前的car park哪裡打羽球… lol~
也不算心血來潮啦~ 其實是
姐買了羽毛球拍給Douglas,他當然會抓著我們其中一個陪他玩咯~
姐本來是陪他兒子玩的,誰知道打打下
我apartment的security ROBIN也join我們一起打羽球…
剛好Dear的羽球包包有在車廂裡,就索性拿出來給大家一起打羽球!! ^^
所以最後,
Leon gor gor就犧牲一下,陪我們家公子Douglas打羽球了~~ 應酬下嘛~ xD

當時候是剛剛下完一場雨,鬼死沒有醬大風,打起來當然超吃力的咯!! 現在手痛痛咧~
說起來我也真的N年沒有打過羽球了… 打都沒有一個小時就覺得手酸 >< 慘!!
是不是代表我老了?? 是不是應該開始練回羽球咧??? Orz~ 可是這是不可能,因為我懶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