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m!! Weekend Getaway~♪.

終於等到我們的兩天一夜Cherating之旅… yea!!! 興奮又澎湃~~ 啦啦啦啦啦啦~ 說起來,也有一段時間沒和家人一起short trip去了,而且這也是我們認識Ah Siang哥20多年來第一次兩家人一起旅行去,真的難得和很期待這次的short trip的… ^__^

不懂是不是興奮過頭,出發前一晚都睡到不是很好,而且又很早就起床來了,我就是其中一個… 頻頻醒來,到最後索性5am起床來準備好了~ 等Dear,二姐一家和Jessica都到齊后,我們就前往某休息站的麥當當跟Ah Siang哥一家集合~ 去到那裡后,我才知道Ah Siang哥的朋友一家也和我們一同去Cherating。 Heng哥、Heng嫂和兩位小朋友們,你們好!!! Nice to Meet U all ya!!! 表害羞,要和我們多點交流哦~ (: 希望我們的38表嚇壞他們一家就好~~ 哈哈哈~~~ xD 大家在麥當當一起用過餐后,4輛車,21個人,就由之前在登嘉樓工作了又好幾年的Dear帶路出發前往我們的目的地Cherating去!!! Go!! Go!! Go!! 1557277_10152188630888425_7748448261733731993_o 大概4個小時多,我們就到達了The Legend Hotel@Cherating。到達哪裡的時候,大概是中午12點多吧~ 我們的check in時間是3點… 還要等兩個小時多吶~ @@ 最後,我們就決定到Kemaman去吃午餐。(酒店附近除了馬來餐外,都沒其他東西吃了,所以必須駕大概30分鐘的車到Kemaman去。) 上網g一番后,Kemaman最出名的其中一間店就是Hai Peng Kopitiam了,誰知道到哪裡時,門竟然關上了,再上網g過,原來已經搬遷了,而且還改名為Kafe Sukiyang。結果用Waze找到了它… 聽之前光顧Hai Peng Kopitiam的Dear和Jessica說店面設計和裝潢和之前的好像沒什麼兩樣,Menu也是,只是名字和地點換了而已,他們又說這家Kopitiam要很早來的,因為東西很快賣完… 由於我們太遲來到,所以最後食物選擇很少很少~ 囧rz~ 算吧~ 有的吃好過沒有的吃,就cincai點一些有的食物吧~ 醫肚比較重要,我們年輕的不吃,老人小孩也得吃~ DSC_0121DSC_0123 Continue reading

Weekend Family Dinner =9

上兩個星期趁我去了Penang時,家人去吃好料的說… 這星期她們說再去哪裡吃,因為她們說哪裡的生蝦面不錯吃,讓我和Dear嘗嘗看。二姐order了生蝦面、星洲米、魚頭米、南乳炸雞、黃酒雞和福建面。大姐說這個星期他們煮到有失水準,上個星期來吃的比較好吃… 我們就覺得還好~ 最好吃還是南乳炸雞… =9 魚頭米不好吃~ 還是我們家附近的那個魚頭米最好吃了~ 其實不吃黃酒雞的我,那天也嘗試了黃酒雞,覺得可以接受~ 所以也吃了一兩塊的 :P btw,現在我們常來這家餐館了~ 星發,paiseh,我們移情別戀了~ lolx~1507873_10152174946273425_2226612880367043350_n星期日,Ah Siang哥一家來我們家作客,約了晚上一起去Susan’s Bistro @ Mahkota Cheras吃晚餐的,誰知道那天Susan’s Bistro爆棚。最後Ah Siang哥就提議到附近吃韓國餐 – Uncle Jang。我和Jessica在多年前都吃過Uncle Jang,家人們和Ah Siang哥他們就第一次吃~~ hohohohoho~~ 我家人竟然吃韓國餐吶~~ 少有咯~~ 而且這次大家都吃到津津有味的說~ 連媽咪也吃哦~~ 贊!!! 那麼下次我們可以帶他們挑戰去吃部隊湯咯~~ ^0^v10313804_10152177100108425_8133882057693162640_n

Weekend煮飯仔樂… ❤

很久很久沒有一起煮過飯仔啦~ 星期六突然心血來潮去了超市一趟,買了兩天份的食材,打算這個weekend都在家裡玩煮飯仔… 他是我的妾芙,我是他的左右手(等吃的那個)… ;D有個愛煮又會煮的另一半,真幸福… 有個會吃又愛吃自己煮的人,真幸福… xD

星期六菜單 – 蘋果蘆薈果汁、烤雞、香腸、蒜蓉麵包、培根、他最拿手的薯泥和蘑菇湯。蘑菇湯里還有放我喜歡吃的蟹柳… 特有一番風味的~ 呵呵~  10307169_10152174381273425_4928178293146334469_n星期日菜單 – 蘋果蘆薈果汁、煎羊排、香腸、培根裹蟹柳、薯泥和薩拉。10325700_10152176564303425_4993521392772298227_n全部都好好吃… 贊!!! 給多多給LIKE我的妾芙… ❤ 辛苦你啦!!!! thxuhamnida!!! muack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