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weekend有朋自遠方來。| CNBLUE《CAN’T STOP》 Concert

如題: 有朋自遠方來。 因為CNBLUE演唱會的原因,Kt和Jeric姐從檳城下來KL。首先我們約在Solaris見面,然後選了在八色烤肉(팔색삼겹살)Palsaik Korean BBQ吃午餐。在韓國旅行的時候,我和Dear就嘗試過了,好喜歡,也好想念他們的食物… 沒有想到現在在KL這裡竟然開了餐廳,之前來過兩、三次想要光顧的,可是都排長龍等很厲害久,所以最後放棄了!!! 幸好午餐時間沒醬多人,所以終於有機會可以嘗試了,看看和我們在韓國吃的有分別嗎?? 一樣水準嗎?? 一樣好吃嗎?? 因為之前在網絡上看到很多評語說水準不比之前開始營業的時候好喔~ 說真的,是和我們在韓國吃的有差… 不是說完全不好吃,只是吃不出8種不同味道的肉~ 還有海鮮大醬湯有點淡… 這純粹個人想法。 可是沒試過的人,還是值得去試試看的~ 也許個人口味差異。(: 1459845_10152387957533425_3068219142775862190_n八色烤肉 (팔색삼겹살) Palsaik Korean BBQ Malaysia
Address: J-01-09, SohoKL, Solaris Mont Kiara,
No.2 Jalan Solaris,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Phone: 03- 6211 0383

……………….

大概6點多我們就出發到Stadium Negara去看CNBLUE演唱會咯~ 興奮!!!! 嗚呼~~ (^o^)/~ 我和Jeric姐就去看演唱會,Dear和Kt就自己找節目去。原來他們兩個人跑去豆原哪裡嘆咖啡,吃蛋糕… 都幾會享受下~ 而且中途還發照片給當時肚子餓的我和Jeric姐看咯~ 可惡的男友!! >.<||| 表緊,我們兩個就吃CNBLUE飽就好了~~ lolx

CNBLUE演出很棒,唱了很多我喜歡的歌曲,可是有些我聽英文和日文版本的歌,他們都換去唱韓版… lolx~ 最後那part還high到跟Jeric姐一起站起來蹦蹦跳跳揮手呢~ 可惜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年的那場演唱會,至少舞台比較美,銀幕比較大和有不錯的燈光效果,這次的怎麼感覺有點馬虎了… ): 因為坐的位置太邊邊了,而且舞台不像去年的會移動,所以看不到Min Hyuk打鼓的英姿,都只能透過熒幕看到而已~ 囧rz~ Jong Hyun看起來好像很累似的,整場演唱會都酷到不行,沒笑容的。Jung Shin친구還是依然醬活潑亂跳的,看到他醬真的有點擔心,怕他好像某演唱會中從舞台跌下去… 那次真的好嚇人哦~ 至於我的yonghwa還是那麼調皮、帥氣和愛耍寶的… 而且他還穿deep V的t-shirt… wao~ 可以看到他那性感的胸肌線條… xD 我們真的被他們四個給電暈了!! lolx~

Continue reading

一連4天的假日。

一連4天假日的activities,一次過用一個post寫完… 懶人就是醬紫的咯~ :P

星期六
那天到One City的Premium X看電影《Hercules》去。第一次到Premium X看電影,說真的,不是很喜歡咯~ 因為椅子好像AA椅子似的,leather seat… 很直… 坐到很不舒服~ 而且,如果整排椅子里其中一個人動的話,就會影響整排椅子的人… yiyiyiyiyi的聲音和椅子一直搖晃,真的煩死人!!! 搞到不能好好的專心看電影~ 囧rz~ btw,《Hercules》不錯看~

One City餐廳選擇蠻多的,可是最後我們還是敗給了韓國料理… :P 很開心看到menu上有我們愛吃的炸醬麵,可惜卻和我們在韓國吃的炸醬麵味道簡直不一樣,有點失望~ ): 這裡的炸醬麵不是不好吃,只是它不是我們要的那個味道… 好想念韓國的炸醬麵和糖醋肉啊!! KL & Selangor哪裡可以吃到好像韓國炸醬麵和糖醋肉呢???? >.<||| 10502167_10152359591618425_5719250067512396667_n晚上就和Dear的家人一起晚餐。

星期日
上幾個星期就開始plan的遊山玩水+野餐一日遊,ON!! 當天一早就起床來準備,大概9點就一家出發到Sungai Gabai Waterfall去。Go!! Go!! Go!! 途中很有氣氛,有說有笑的,好有balik kampung的fu哦~ 而且一路上都可以看到很多紅毛丹樹… 大家一直”嘩”個不停的說~ lolx~ 搞到我們有點衝動想停下車來去摘紅毛丹… :P 阿姨一家先到達哪裡,原來他們途中有停下來買了很多水果的說~ 幸好我們沒有停下來買水果,阿不然就不懂要怎樣吃完一大堆水果了~ 誰知道,到了哪裡,他們又買了一堆山竹…  我們是水果野餐嗎??? @@

Continue reading

Mabul | Kapalai | Sipadanの非常時期之旅 . Day 3 & 4

凌晨4點突然下起傾盆大雨,立刻叫醒在夢中的Dear… 他趕快起床來到外面把昨天曬的衣服收回來… 真的很大雨到!!! 還給我們來個斷斷續續的停電… 感覺起來好像恐怖片里的情節~ 咳咳*** 就醬紫半醒半睡的到了6點多起床來準備吃早餐去… 慘咯~ 雖然雨停了,可是浪超大的說!!! 不懂可以出海去浮潛沒有… 即使能出海浮潛去,也不懂看到海底的童鞋們嗎??? =.=||| 希望等我們吃完早餐后,情況會好一點啦!! 可是怎樣都吃一粒暈船浪的藥打底先。今天的早餐不怎麼好吃.. 可是幸好有煎蛋和omelette吃~~吃飽后就出發到Kapalai去。

Kapalai是另一個我最期待的地方,在網上看過照片,也聽說哪裡是馬來西亞的”馬爾代夫”。 誰知道,到哪裡時,因為昨晚那場大雨,所以不能在哪裡浮潛,除了大浪,水也很污濁… 如果潛了下去也看不到東西… 沒辦法咯~ 只好忍痛放棄了!! 好可惜和傷心哦~ )’: 既然不能在這裡浮潛,同船的中國遊客們就要求上去參觀,我們也是想… 反正都來了這裡,當然想要上去看看啊~ Rahman說如要上去參觀要向Kapalai的management申請,他會幫我們試試看。最後順利得到允許,拿到了Visitor Pass… 可是就不能到一些他們指定的地方去參觀和不許喧嘩,打擾到哪裡的遊客。(Btw,哪裡有些遊客還真的不是很友善… -.-|||)

Kapalai這裡果然是很美。DSC_0415 DSC_0425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