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10th Anniversary!!! <3 .Part 2

我們應該也有好幾年沒有吃大餐慶祝我們的Anniverysary了。今年是我們的10週年,所以Dear并沒有馬虎了事的。跟以前一樣上網research一番后,就book某餐廳,然後帶我去吃大餐。=D 也是找了來自不同國家的餐廳哦~ 今年是西班牙。^^

雖然環境是有差(隔壁餐廳音樂太大聲,好吵~ 有感覺暈暈的。掩蓋了這裡的浪漫氣氛… 囧rz),至於食物,我們也覺得還好… 可是我知道這全都是Dear的心意,只是這點我就已經覺得很足夠、開心和感動了。真的很謝謝他的用心… xoxo10383084_10152672616903425_537768516265829673_n回到家沖完涼出來後,媽咪告訴我12am有聖誕老人來過,還把禮物放進我掛在房門的襪子里。起初我還以為媽咪她們是在跟我開玩笑和整蠱我,所以我一度把那份禮物忽視。誰知道,那是Dear給我的驚喜… (他們全部早已plan好的,難怪當時Dear一直催我去洗澡啦!!) Dear叫我趕快拆開來看… 拆開后,天啊!!! 不是吧?? 真的是這份禮物??? 可是一打開盒子后一看… 咦~ 怎麼是空的??? (之前看過網上這樣的橋段… 男友整蠱女友,蘋果電話盒里裝的是雜飯。=.=) 幸好裡面不是真的裝著雜飯,而是一些accessories~ lolx~ 過後大姐就從她的房間把”它”拿出來… 形成所謂的”驚喜Surprise!!”啦~ 哈哈哈~~ 真的好感動哦~ 也好開心!! 我真的好喜歡這份禮物和驚喜… 謝謝你永遠把最好的都給我~ 要你破費啦~ 一切盡在不言中… I♡U10881571_10152673007063425_1640648948020526292_nHappy 10th Anniversary <3 希望你也喜歡我為你準備的禮物。 (づ ̄3 ̄)づ╭❤~

二姨的家是寶地。

星期日約了阿姨他們一起到二姨家去作客,可是我們事實上是去搗亂的!! 哇咔咔~ xD

“二姨啊~ 我們要摘紅毛丹和芒果!!!!!!!!!!!!!!!!”

二姨家有一棵好大棵的紅毛丹樹和芒果樹… 記得小時候,我們全部都很喜歡去二姨家摘紅毛丹和芒果吃的… 又有得玩、又有得吃!! 真開心!!! 摘水果雖然好好玩,可是也不簡單和很辛苦一下的… 這次辛苦我的Dear了~ 因為當時只有他一位壯男,所以就辛苦他幫忙摘一些高高掛的紅毛丹咯~ 最後二姐和表妹也嘗試摘紅毛丹,兩人摘到呱呱叫… 笑死人了!! 呵呵~他們一邊摘,我們就一邊撿掉在地上的紅毛丹,然後在一邊撿一邊吃… :P

紅毛丹,好甜,好好吃啊!!! 表妹突然問:”為什麼二姨種的紅毛丹會醬甜啊??? 二姨是不是用尿來澆樹的??” 是又怎樣??? 吃啦!! 問醬多!!! lolx~

除了紅毛丹和芒果外,連甘蔗和竹蔗也有哦~~ 哇!! 二姨的家果然是寶地啊!!!!

3兩個小時里我們摘了不少的紅毛丹、芒果甘蔗和竹蔗… 看來二姨她要blacklist我們了~ 哈哈哈哈~ btw,謝謝二姨!!!!!! 我們下次再來過har~~ 表收我們入門票ha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