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ur 1st Journey`OCT09 ♥ Part 1

我們plan去旅行plan了很久,可是卻遲遲未能實現,因為今年實在太多突然事件發生了~ ):
Dear他知道我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一直在壓抑自己的情緒,而且工作壓力也越來越大了,
所以他打算等他9月的Final Exam過了后,就帶我去旅行散散心,relax和release一下壓力…
由於H1N1的原因,我們不能出國去旅行,只好選擇在我國某洲或者某島嶼去旅行咯~
一路來我都很想去Langkawi,因為那裡有某東西超吸引我的,那就是免稅買
巧克力啦!! XD
Dear雖然去過那裡好幾次,可是他知道我很想去+從來沒去過,所以他就決定帶我去哪裡…
Book酒店,機票等等等都是Dear他一手包辦,他一點也不讓我操心的說~
他說:”我只是想你放下壓力,好好和我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期… 和只要你開心就好!!” 感動到~

謝謝Dear他為我安排的這一切,而且要他破費不少的說… xoxo~ muacksssiiiiii ♥

上個星期印尼8.2地震,馬來西亞有些地區也受到餘震,而且還擔心這會造成海嘯的說…
當時已經訂了機票和酒店的我們真的很擔心咯~ 擔心這一切都會搞砸我們的plan~
幸好到最後一刻我們還是可以順利的去Langkawi... 謝天謝地~
因為畢竟這是我們在一起快要5年來”第一次”二人單獨旅行去!!! 我們是非常期待的咯~!!!!

終於等到Dear考完Final Exam,也終於等到我們去旅行的那一天… 丫呼~ 超興奮的!! \(≧▽≦)/
我們的flight是在1010下午2pm,在那天早上,Dear就早早來載我去Kuchai Lama吃點心…

不懂是不是興奮過頭了,搞到胃口也沒怎麼好的說(我剛好是跟人家相反的!! XD)
吃了幾塊點心和喝了一杯美碌后,很快就喊飽了… 一點也不像平時很大吃的我!!!!!!! :P

吃完后,就前往Dear的家去… 到了Dear的家后,
Dear突然接到大姐call來的電話說,我把手機留在家裡的廚房忘記拿… 嗯,我是大頭蝦!! ><
又要麻煩Dear載我回家去拿手機了,把原本plan好說要早早出發到KL Sentral的計畫搞砸了!!
幸好到最後還是來得及,也謝謝和麻煩Dear的哥哥載我們到KL Sentral去… (:
在book機票之前也一起book了skybus,所以只要坐一小時的巴士就可以直接抵達LCCT機場,
不用麻煩其他人浪費那麼多時間載我們去機場,而且skybus也很便宜,一人來回只要RM13…

[#M_Continue…|Finished…|到了LCCT機場,時間剛剛好,不用等就可以直接check in咯!!!
搞好了手續和拿了我們boarding pass后,就到機場的店里逛逛的,也買了1本ifeel來看…

一般慣例… 每次當我們三姐妹誰要出遠門的時候,媽咪都會給我們平安紅包~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我和Dear一人一封… 謝謝媽咪!!! ♥

Dear他很壞咯~ 人家明明是在看ifeel附送的2009年Astro國際華裔小姐小冊簿,
他卻說我在看”ham” book!!! “ham” book是什麽?? 買就是所謂的”咸書”的咯~
他還說要把我看”ham” book的樣子拍起來作為呈堂證供… 哼(ˉ(∞)ˉ)唧 給他夠夠力揸到!!!

歷届冠軍楊琇惠的妹妹楊琇靈還真的蠻上鏡的說!! 而且我覺得她比她姐還要可愛+甜美… (:
希望她在這次的比賽中可以順利的進到三甲以內啦!!!
楊琇靈,加油+Good Luck咯~

快要到我們flight的時間了,突然聽到說我們的flight要延遲20分鐘的說~
以為出國才會有醬的情況發生,誰知道飛本地的也會如此…
aa, good job!! =_=
還要等多20分鐘,沒辦法咯~ 我們可以怎樣? 買繼續等咯~ 沒事做就拿著dslr在那裡拼命拍!!

好咯~ 這次終於真的可以上飛機咯!!!
幸好現在的座位是照號碼來坐的,阿不然就要跟人家爭爆頭咯!! coz我一定要坐窗口位啦!! XD
一小時的飛行時間其實不長,因為我們在飛機上玩自拍,拍下拍下就說到了Langkawi... :P

我連guinguin也一起帶去… O(∩_∩)O哈哈~


一小時後,我們終於抵達Langkawi咯!!!!! 一下飛機就可以看到這個廣告牌子…
Selamat Datang Ke Langkawi… Pulau Bebas Cukai!!!!!!!!!!!!!!!!!!!!!

也不忘跟aa飛機來個合照的… (:*
we in red!!!LOL~ 哇~~~ 很紅啊!!!!!!!!!!! XD

在Airport拍的Langkawi‘s Map…

Langkawi… HERE WE COME!!!!!!!!! 丫呼~~~~~~

more photos @ my facebook


Stay Tune!!! To Be Continue ya (:*…

_M#]

大大大大敗家+出血!!!

這個周末真的是大大大大敗家和大大大大出血咯!!
下午Dear載了我和大姐到Ikea哪里敗家,一敗就敗了好多張大牛哦!!
o(≧ω≦)o
在拿東西時是超興奮和開心的咯~ 可是一到付錢時是心痛到deep deep那種的咯~
(嗯,這都是人之常情啦~ 有誰不是醬啦??? 尤其是窮人添!!! 瓦咔咔咔~ XD)


本來這次去想敗上次看中的my dream衣櫥,可是這次去它卻起價了,整整起了50大元咧~

還是先把它例為考慮listing里,去其他的家私店找找看再說~~
╯0╰

看到電視廣告說在Ikea附近的Court’s Megastore清貨,有大大大減價…~
反正我們都在哪里附近了,就到哪里看看會撿到什么又便宜,又好康的東西…
(我們都知道機會一定會很渺茫的啦~ 可是還是傻傻地”仲個頭埋佢”… 咳咳~~~)

真的是不出我們所料,所有的東西都被搶一空了,剩下來的都不是我們想要的咯~~
哎呀~ 不但沒撿到好料,還要冤枉地花了RM2的parking錢!!
>︿< 算啦!! 都知道是醬的了~

逛了一整個下午,累到~~ 全身散嗮!!!+0+ 
先載東西,還有大姐回家,然后去Dear的家,晚上再陪Dear出去大大大大大敗家…
終于敗了!!!!!! 這個先賣個關子,遲點再update~ 因為東西不在我這里,沒有照片~ :P

這些照片是在去Ikea敗家之前光顧士林臺灣小吃時拍得…~
我喜歡吃的蚵仔面線,不懂zomok那天我吃的時候,覺得有點geli??!!
(⊙_⊙)||
可是我還是有把它給吃到7788啦~ Dear也有幫忙我吃一點 :P

[#M_ Continue… | Finished… |啦啦啦啦啦~ 這個牌子的豆漿是我喜歡喝的~
可是大姐說它的味道怪怪的,不好喝喔~ 還是那句: “個人口味!!!”
( ̄ε(# ̄)

也是我喜歡吃的,甜不辣!!!!!!
mamamiya… 很多咯~ 吃不完!!! 大姐又不要吃的說!!!
○≧□≦○

雞絲雞蛋卷Egg Crepe(好像是這個名字啦!! :P)
之前士林臺灣小吃來來去去都是那幾樣東西,現在多了幾樣新東西吃哦!!! 這個是其中一樣~
這個Dear說還好而已,我覺得普通咯!! 買是我寫的名字一樣,
雞絲雞蛋卷咯~~ LOL~

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聽大姐說好像是什么happy什么的喔~~ :P
這個之前沒有的,也是新加下去的食物~
脆皮炸鸡+豆腐+皮蛋+飯…
大姐說:”點解連條菜都無啊???” 姐,請寫信或email去給他們feedback!! XD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