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2009 New Year Ballroom Party @ Hotel Istana



跟往年一樣,受到Dear daddy的邀請一同出席由
TLDM海軍,TUDM空軍,ATM陸軍
Hotel Istana舉辦的New Year Ballroom Party
...
本來我是打算不出席的,
可是Dear又沒有partner,而且今年特別多人一同出席這次的Party,有Dear的Daddy, Mummy, 哥哥,哥哥gf, 弟弟,弟弟gf,阿姨,姨丈,表姐,
Dear好友David和他的gf…
如果我不去的話,Dear也不去的說… 嗯~ 很掃興對吧???!!
既然媽咪和姐姐都說ok,沒有問題,叫我出席… 好吧~ 就出席吧~ |: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很盡興的…
而我…雖然… 可是絕對不能掃大家的興…~
在和大家盡興時,一直會想著家裡的媽咪和姐姐… 心裡覺得百般地不舒服。):
倒數完畢沒多久后,我和Dear就先早點回家去~ 可惜回到家后,大家都熟睡了~
表緊,在此跟我最愛的你們說聲Happy New Year,
希望在2010年里的我們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幸福和平安的…

相關文章:
^牛^ Year Ballroom 爬地 @ Hotel Istana
New Year Ballroom Party @ Hotel Istana

2010年請多多指教和關照~

2009… 是很痛苦的一年,所以我不愿意去回顧,去想了~
只盼望2010會很好… 因為我們身體和心靈上真的再負荷不過來了!!

2010年請多多指教和關照~
請眷顧
我愛的家人,愛人,自己,愛人的家人和朋友仔們

嗯,準備跟2009年的最后一天說goodbye吧!!!

2009 byebye!!!

衰的走完,好的來~

2010 hallo!!!


先在這里祝我愛的家人,愛人,自己,愛人的家人和朋友仔們
*¨*•.¸¸♥ ¸¸.•*¨*•
Happy 2010•*¨*•.¸¸♥ ¸¸.•*¨*•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平平安安,
一天比一天健康,快樂,好運和幸福。
(:

媽咪,大姐,二姐,要加油哦!!!
黃曉薇,你自己也要加油哦!!!

電影@Pavilion 冏rz冏rz

星期六晚上和Dear在家上網訂購Avatar 3D的電影票,可是log in好幾間電影院都買不到,
不是全場full,就是剩下前面第一排和第二排的位子~ 討厭,有誰要喔?? ><|||


算啦~ 算啦~ 就打算星期日一大早到Pavilion那裡排隊看看有沒有那個運氣可以買到…
(本來說想要到Mid Valley去的,可是又好像覺得很遠醬~ 懶惰啊~ 就選擇去Pavilion好了!!)
誰知道買是一樣!! 囧rz囧rz囧rz 好啦!! 我認命了,最後就去看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故事內容很不錯… 我看到有點眼濕濕的~ (沒有辦法,我就是一個很眼淺的女生~)
喜歡這部電影的片尾曲~ Neyo唱的說!!!! Dear, 又要幫我dl歌咯~ 呵呵~ (*^__^*) thx ya❤

其實Pavilion是個不錯走的地方,可是不懂爲什麽我就是沒什麽喜歡逛那裡…
也許它太高級了吧~ 到處都是名牌店,逛到我覺得有有壓力的說!! 很奇怪吧??? ╮(╯_╰)╭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那裡的parking超級無敵貴!!! 還我RM15啊!!!!!!!!!!!!!!!!!! >”<
還有的就是去到那裡很矛盾的,永遠都不知道要吃些什麽東西好???

隨便在foodcourt那裡點了這些來吃,價錢還Ok… 兩個人吃大概RM30吧~
好吃沒有??? ok啦~ 如果你是個對吃要求不高的人~ 可是我後悔了,我寧願吃KFC… 咳咳~
至於那杯珍珠奶茶雖然是不錯喝,可是好貴下咯!!! (我覺得自己變得好吝嗇去了!! 冏rz)

去到那裡當然不會少了做這件事情咯~
就是拍聖誕節的裝飾,還有我們和聖誕樹的合照~  ~~(╯▽╰)~~


最後,
沒有什麽必要,我也不會去Pavilion~ 我的RM15~~ /(ㄒo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