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阿姐&媽咪發花癲 xD

我大姐的傑作...

花園裡的花花... 桃花處處開~~

真喺咩都齊... xD

我家很有CNY fu吧?! 哪裡都可以看到兔子... xD
醬很好,很有濃濃新年的氣息,我們super like56789下的…

我阿姐&媽咪發花癲 xD

我大姐的傑作...

花園裡的花花... 桃花處處開~~

真喺咩都齊... xD

我家很有CNY fu吧?! 哪裡都可以看到兔子... xD
不知不覺那麼快就到了第4天,也就是我們要離開HatYai回去KL了~ 囧rz~ 說到心又酸溜溜了~
爭取最後在HatYai的時間,一早就起床來出去造早餐吃,然後在附近這裡逛逛的…
只可惜那麼早,很多店都還未開,我們就知道到這間很舊很舊下的餐茶室解決我們的早餐。
點了兩杯咖啡來提提神,一碟油條配咖啡吃的,還有一碗菠菜雲吞面和一碗普通的雲吞面~
食物如何? 就普通咯~ 最後一天在HatYai了,心情酸溜溜,吃”龍肉”都會覺得無味!! (誇張~ xD)

吃了這頓早餐,扣除待回搭taxi去機場的錢,還有在711買了一些糖果等的… 就只剩25bath了~
這次的旅程,每次我們花的費用都會一一記錄下來~ 用錢也用的剛剛好 :P
說真的,我們真的是花了不少錢,尤其是Dear,因為他想要讓我有個愉快和難忘的旅程和假期!!
Dear,真的很謝謝你… 我知道你是最疼愛我的啦!! 愛你deep deep唷~~ ❤
最後來show show我們這次在HatYai的戰利品… xD

只是鋪滿半張床而已... 有些是重疊很多件的~ :P

我們的情侶裝...~ :D

那天去Tang Kuan Hill買下的... 紀念品~ (:

我們のkeychains...❤

lol... 我和Ivy飲料~~ xD


在酒店休息了一下又是時候出去咯~ 我們打算到R朋友介紹的Kan Eng甘英餐室去吃午餐的,
誰知道,我們去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午休關店了,要等5點過後才開過做晚市的生意~ too bad…
我們只好回頭去,剛好就給我們遇到亞文安可,好咯~ 就只好改變我們的行程一下…
這次我們要到更遠去,行程如下:-
Tang Kuan Hill > 宋卡美人魚 > Kan Eng甘英餐室 > Night Market (是的,去第二次!! xD)
以上tuktuk費只需600bath沒有另算了~ 如果坐tuktuk去宋卡的話,要1個小時哦~ 真的遠到~~
坐到我們的屁股都扁掉去了,而且腳也蠻酸+麻的說… 沒辦法,budget是醬的咯~~ :P
原本我們的計劃只是去看宋卡美人魚而已,誰知道亞文安可人好好,
也帶我們到這名勝地去參觀和逛逛,要不然我們也不知道宋卡有醬的一個名勝地… (:
入場費-Lift Ticket 30bath per person…
在我們進lift之前,哪裡的工作人員就會先攔住你,然後幫你們拍照… 當時我們真的有被他們的舉止給嚇到的,以為他們攔住我們要幹嘛 XD
拍了照片后,我們就進lift去,起初我們以為那個lift就好像我們平時搭的那種lift那樣直直往上的,誰知道這個不是,它就像纜車那樣的… 又被嚇多一次,我們就好像是38來醬~ paiseh啦~ XD
Tang Kuan Hill說高又不是很高,說矮又不能說是很矮的,大概搭了2-3分鐘醬子吧就到了Tang Kuan Hill上面去…
上到去后,又有人幫我們拍照了… 再次嚇到一次… ><
哪裡有什麽特別??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哪裡就是可以看完整個宋卡的view咯~ 還有的就是拜神… (:
我們在哪裡逗留也沒有很久,拍拍照就閃人了… :P

宋卡view... ^^

海1~~~ :D

海2... :D

廟。
醬美的景色和地點當然不會錯過咯~ 又來充當Dear的麻豆!! (*^__^*) 嘻嘻……







我的御用攝影師Deardear❤
一出到外面門口去的時候,就看見亞文安可在哪裡買雪糕吃,我們也去買來吃!!
天氣那麼炎熱,最時候就是來杯雪糕的啦!! 爽啊~~~ 20bath

這個比我們之前吃的更加好吃!! 超愛啊~~

enjoying~~ yummy~~~

有糯米飯和麵包的雪糕,還是真的第一次吃,特別和好好吃哦!! 我們LIKE啊喂~ o(≧v≦)o~~
來看看宋卡美人魚,還有哪裡的景色吧~ :D

海邊... 太陽還很猛 ><

宋卡美人魚。

我和宋卡美人魚。^^

我們愛的影子... ❤

被dear偷拍了這張也不知道!! :P

不會看泰文,so不懂這是什麽亭... paiseh~ :P

這就是我們搭了兩天的tuktuk... ^^

跟你們說哦~ 他們家真的很乾淨,只是光看他們家的百葉窗戶就知道…. 真的是看不到灰塵的!! @@
廁所也比我想像中乾淨還有大間… 外面店鋪也很乾淨,燈光足,給我的感覺很舒服… 我喜歡醬的餐館~
除了這些,服務不錯,點菜和上菜的時間也很快… 我們還以為那麼多人,我們肯定要等很久,誰知道,我們點了菜不夠10分鐘就上菜了!! 贊啊!! (>^ω^<)b
趁菜未涼,趕快開動吃啊!!!!!!
蘆筍炒蝦,炸貓魚,鹹菜豬肚湯… 全部都好好吃!! 很夠味~ 而且價錢也超便宜的…
這裡只是需要213bath… 如果在KL吃以下的菜肴的話,我想應該也要上RM30-40吧~~ 
吃完後,我們又到
Night Market去逛,因為我們不想去看什麽tiger show啊~ 啊gua show等的~
我們就醬青菜的選了這個攤位...

燕窩湯水... ^^ 100bath... 都幾貴下~

teh tarik... 看起來很好看,很吸引,可是還是覺得KL的好喝一點... 好像是13bath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P
回到酒店去就沖凉休息一下,然後就開始收拾行李咯~~ 因為明天要很早起床準備check out…
當時想到明天就要回去KL,假期結束了,心就酸溜溜的咯~~ 囧rz~~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