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以往一样,周年庆都会到沙登的海棠庆祝的,今年也不例外~

[#M_Continue…|Finished…|
感觉跟大家都有点生疏的说…
Btw,祝OMC三周年快乐。(:
_M#]

[#M_Continue…|Finished…|
感觉跟大家都有点生疏的说…
Btw,祝OMC三周年快乐。(:
_M#]
今年谷中城的聖誕deco很簡單+普通而已,沒太大的驚喜,有点失望的说。
(What to do?? 經濟不好,就是醬的咯~ cut costs啊!!)
姐姐的同事說昨天加了很多類似動物的裝飾哦~ 看起來好像是馬戲團~
The Garden的聖誕deco也还好…
(其实我想知道到底那個鳥籠跟聖誕节有什么关联呢?? :P)
[#M_Continue…|Finished…|

我跟媽咪有沒有很像樣??
我們都是有一雙似月亮般彎的眼睛而且還看不到眼白的說!! XD
拍完照后就到Jusco的女裝部哪裡逛逛…
媽咪就開心得很咯,因為買到只是的心頭好,而且只是她有收穫而已~
我們三姐妹只是得個齋睇而已,冤枉到啊~~ T0T
可是,只要媽咪她開心,我們就開心!! 呵呵
當媽咪和外甥JoonJoon的攝影師當到累跨+餓扁了…
趕快找一間餐館坐下來休息+醫正在開live band的五臟六腑先。
姐姐想要到
蓬萊茶坊哪裡試試看,所以我們就覺得到哪裡去吃午餐咯~

我們4個大人,1個小孩,order了兩個套餐,一壺茶,幾樣小菜,總共買單要上百元…
媽咪看起來蠻喜歡這家餐館的,因為她只是光吃白飯也吃了兩碗半的說!! XD
以以往的記錄來說(媽咪會暈車浪的),
回到家后媽咪肯定會累跨+吐+拼命擦斧頭牌香水的(風油啦!!:P)
可是這次的情況不一樣了… 換回來,我們三姐妹累到不似人形啊!! >”<
媽咪她就精神到,老虎都可以打死幾隻啊!!
媽咪說:”我們明年再去哪裡拍照啊!!”
我們三姐妹開始對聖誕節產生有點恐懼感了!! ≧﹏≦
_M#]

有人說,如果下個星期時間允許的話,
會帶我去另一間高級點的Mamak檔Restaurant吃好料喔~
盡情期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