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血拼?? 我愛咯!! XD

那天週六,姐姐說她要帶Douglas去金河那帶買新鞋…
我見沒事做就跟她們一起去咯~ Dear忙完他的事情后,也來join我們~~ ^^


每次去金河我們都是到2樓的Madam Wong吃東西的~
因為那裡比較多選擇,和我們的胃口,價錢適中,環境也Ok的~

這次我們order了RM10的set lunch… 還不錯吃啦!! 可是好像都吃不飽的說!! = =||
大姐沒有order這set lunch,她order了一set三杯雞~ 我覺得ok而已,
還是The Garden蓬萊
茶坊的三杯雞比較好吃一點!! :P

[#M_Continue…|Finished…|吃完后,我們就開始血拼咯~~ 剛要開始血拼的時候,Dear就剛好到了~
然後我們就各走各的,她們繼續去帶Douglas去買新鞋,我就和Dear去拍拖血拼!! :P

逛完了整間金河,還是兩手空空的~~ 沒有收穫!! 囧rz~
(其實aim中很多東西的,可是不懂zomok就是下不了手咯!! 奇怪!! = =||)
Dear他還未吃午餐,也肚子餓了~ then就陪他到6樓的韓國小食店吃東西…

Dear在忙著吃,我在忙著寫寫畫畫塗鴉的!! :P
等他吃完後,他就折了一朵玫瑰花給我把它和我塗鴉了的紙張釘在留言板上~ ^3^ 水!!
(留言板旁邊還有我愛愛全智賢的poster… 她美到啊!!!)

在離開金河要回家前,竟然/終于給我敗了兩件衣服還有一條belt!! XD
很喜歡這兩件衣服… 價錢不便宜的說!! 只是醬就從我Dear的錢包飛走了百多元…
謝謝Dear~~ muackssss~~ (^3^)~~ ❤

Douglas的收穫也不賴,
他媽咪,我二姐也敗了一雙addidas和一雙nike給他!! 幸福到啊~~ 我要都沒有啊!! ><
_M#]

友爱海鲜面之家の怪味海鲜面

某天晚上我Training完后,Dear就来公司接我放工,
接着我们就前往我们最爱的浦点– Kuchai Lama吃晚餐~~ ^^

这次我们到友爱海鲜面之家尝试新嘢~~ (上过很多杂志和报纸的说!!)
Dear order了一set咖喱鱼头,我就order了一set怪味海鲜面….

先来说说他们家的咖喱鱼头… 鱼头很新鲜,也炸得很脆… 咖喱也很不错~~ 觉得蛮好吃得!!
至于那个名叫怪味的海鲜面还真的怪味啊~~ 难以形容它的味道,就有点咸咸的咯~
不是说很好吃,也称不上是很难吃,总而言之就如它的名字那样啦!! 怪怪的!! XD
还有的就是,面不是我们平时吃得黄面,河粉或者是米粉,而是即食面(maggie mee)哦~~

环境Ok,服务Ok, 价钱位于RM10以上一碗,我们以上order的是set来的,RM10以下!!
有机会的话,你们也去尝试看看吧~~~ (=

友爱海鲜面之家
29, Jalan Kuchai Maju 1, Off Jalan Klang Lama,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K.Lumpur.
(跟maybank同一排,在simply white cafe隔壁而已~)

524 ● Broga Hill+石哪督廟 +石水釣魚場燒魚@Semenyih

在4月的時候,Erin就提議說到Kajang瀑布或者是Broga Hill哪里來個一日游…
嗯~ 不錯的建議… 那么我們大家就可以一起出來聚聚咯~ 好嘢~
~( ̄▽ ̄)~
(我們幾個自從去年的登嘉樓+馬六甲Trips后,就很久沒有好好的一起出來聚過了!!)
最后,我們plan好了,等到5月尾冰和Jeff從檳城回來后,我們就一起去Broga Hill~ (=

如果時間+精力允許的話,我們才去下一站—Kajang瀑布~~

等了一個月,終于等到去
Broga Hill的這天
but到最后Erin和Zeon還有她的其他朋友因為某些原因而不能join我們大家一起去~ 可惜 )=
最后跟冰他們商量過后,我們的plan還是繼續照On!!
我們10個人,分三輛車,
5.30am集合,然后出發到Broga Hill咯!!

全程都是在靠它… 可是它好像有點不夠可靠咯~ 老是愛叫我們U-Turn~ turn你的頭!! = =||
(Dear,是時候update一下最新的map咯!! :P)
還有,去哪里的路程還真的有夠多收費站要過的!! >”<

[#M_Continue…|Finished…|大概45分鐘醬吧~ 我們終于來到了Broga Hill咯~~
我們還以為醬的日子會很少人來這里的咯~ 可是我們的想法原來是錯的!! = =||
當天真的是超級無敵多人的… 人多到~ 車多到~ 我們的車子park到蠻遠下下的咯~
rz

等齊人后,我們就開始我們的征服Broga Hill之旅~
由于佩緣肚子突然不舒服,所以她和天翔到山腳哪里就放棄沒有繼續跟上來了…
而啊江和他女友就在第一個山頂停了下來,
只有我,Dear,冰
,Jeffery,光亮和JooSoon繼續往上走~ 光亮和JooSoon就先到達那里!!
我們10個人當中只有有6個人上到去第二個山頂哪里~ 還算不錯啦!!
ˋ(′ε‵”)ˊ
至于第三個山頂嘛?? 當時大家已經累垮了,所以沒有繼續前進!! 上到第二個已經很滿足了!!
因為我萬萬也想不到我自己可以爬到那么高去,畢竟本人我從小有嚴重的哮喘病~
而且在三月頭到五月頭之間也因為哮喘病而病了好幾個月,看醫生也看了好幾次的說… @@
在上去之前和上著去的時候,我一直很擔心自己的哮喘病會發作,
可是幸好并沒有發作,啊不然就真的很糟糕咯~~

原來我也可以辦到!! 我真的辦到了!! 很開心咯~~~
Ladies and Gentlemen… YES!!!
!!! I Did It!!!!!!!!!! Weeeeee~ Hurray!!!!!!!!!!!!
thank you baba, mami, dajie, 2jie, 2jiefu, joonjoon, dear and blablablablabla……. XD

你們看看,是不是很多人咧??? ( ̄y▽ ̄)╭ 真的是mountain people mountain sea咯~~
這里只是一小部分而已哦,還有一些人在分別不同的山頂上…
(橫照片當中有兩個女生很討厭的咯~~ 她們竟然來串我的說!! >”<)

好啦,來看看Broga Hill頂上還有從頂上看下去漂亮+壯觀的view吧~
(Broga Hill茅草山… 武来岸山… Gunung Lalang… 還真的多不同的名字~~)

當然少不了的就是我們的大合照咯~~ 可惜少了天翔和佩緣~ )=

在那里待了一下下后,我們就趕著下山去咯~
因為天翔和佩緣他們都在山下等我們咧~ 不好讓他們在山下悶壞了!!

想不到下山比上山還要辛苦,還要難… 在下山的途中我不小心摔了兩次,幸好沒有大礙~
but hor… 我的adidas醬就報銷了給Broga Hill!! (─.─||||
OH~ my pity Adidas~~~~~~~~~~~~~~~~~

開始&結束都是在這里… Broga Hill,byebye啦!!

離開了Broga Hill后,我們就到在Broga Hill附近的石哪督廟逛逛+拜拜神的~ ^^

在小鱼塘里的鲤鱼~~~ 好大一条的鲤鱼哦~~ 还要金金的… 水~

我一直在路上都吵著說要到石哪督廟哪里找回我的童年回憶… 找回我的榴蓮kawan!!
好嘢,終于給我找到你了!! OH~~My Lovely Durians~~~~~~~~~~  (╯▼╰)/
這就是十多年前我和二姐跟榴蓮kawan的合照,
還有現在我和榴蓮kawan的合照,可惜就少了二姐在我旁邊咯!!
╮(╯_╰)╭

在我就讀二,三年級的時候,爸爸曾經帶過我們一家人來這里逛逛&拜拜~

榴蓮啊榴蓮,時隔十多年了你依然沒變~ 你們別來無恙吧??? 還記得我嗎???
(請恕我遇到老朋友,開心過頭而sot掉去了!! XD)

在離開石哪督廟之前,那個Jeff用水壺在觀音肖像哪里裝了半壺水,以為他要來干嘛??!
原來啊,是用來淋天翔車的車牌~~ XD 見者有份… 每輛車的車牌都淋~~ XD

好啦,見到了老朋友榴蓮和sot夠了后,我們就去吃我們的早餐+午餐咯~

在光亮介紹+帶領下,我們去了位于石哪督廟附近的石水釣魚場吃燒魚…


去到哪里的時候,有位auntie剛好在喂池塘里的魚兒們~~ 哇~~ 多魚到!!
先跟這些魚兒們說聲對不起啦,因為看完你們過后,我們就要享用你們的kawan啦~

哪里有位戴眼鏡的小姐服務態度很有問題一下,搞到我們全部都很不爽咯!!
案件1: 由于我們是第一次來這里光顧不懂要點些什么,
所以Jeff想問問她的意見,就問說:”請問這里什么式的魚好吃啊??”

她很不友善+帶點串的語氣答:”唔好食唧話就無會有咁多人來食啦!!”
(哇~ 小姐啊小姐,人家只是想問問看你什么式好吃而已,
有沒有必要醬的語氣??
而且我們也沒有懷疑說你們家的東西不好吃,你干嘛答我們這些喔?? = =||)
聽到后,我們也不敢再問下去了,只好隨便點了幾條不同式的燒魚…

案件2: 她問我們要喝什么… 我們就說: “雪茶10杯咯~” 她說:”這里沒有雪茶~”
然后我們就說:”咁有沒有涼水啊??” 她說:”這里沒有涼水??”
我們開始有點pekchek了,
就問:”咁你這里有什么喝啊?? ><”
她說:”我們這里只有罐裝水!!” (突然有撞墻的感覺!! bang~ = =||)

(小姐啊小姐,如果你這里只有賣罐裝水的話,就早早+直接告訴我們吧!!
問了醬多后,才來告訴我們… = =||)

我們是來enjoy+開心的,不是來找架吵的~ (一︿一+) 算啦~ 算啦~~

我們order了,招牌式燒魚,娘惹式燒魚,亞三式燒魚,還有藥材雞~


大家都覺得還不錯吃的,難怪人家會醬串+擺架子啦~~ ╮(╯▽╰)╭
買單總共RM85.00,除于10個人… 一個人RM8.50~ 算還ok便宜啦!!

吃完后,我們就在那里散band,各自回KL,回家咯~
這次的Semenyih游真的很愉快, 而且爽到不行~ ~( ̄▽ ̄)~( ̄▽ ̄)~
(很可惜到最后我們還是沒有去到Kajang的瀑布咯~~ 表緊… 等下次吧!! (=)
雖然是超級無敵累,而且全身無比的!!! 可是我们都觉得值得~ 值得~

各位朋友仔们,记得我们下一个约定哦!! 期待56789下~~~ ~\(≧▽≦)/~啦啦啦~

**** 更多照片@ Friendster & Facebook~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