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百分百の超人男友!! XD

還是跟平時一樣……….
放工后,Dear就來接我下班然後又到我們最愛的”蒲”點Kuchai Lama吃午餐!!

沒錯,又是Kuchai Lama咯~
吃不sienz,去不sienz~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這次我們沒有去新的店試新嘢,我們去光顧了我們在Kuchai Lama最愛的店台灣風味館
我累計了他們店的印章已經有6個了(現在有8個咯!!!),足以換一杯飲料,
可是我不要換著先咯~ 再繼續累積下去,累計多多后再看看換些什麽的~ :P

到那裡時,人多到啊~ 幾乎full house咯~ 只有一張桌子是空的,最後被我們occupied…

我們order了檸檬蜂蜜綠茶(熱銷產品),珍珠紅茶,雞腿飯(熱銷產品)
雞腿干面(熱銷產品)
還有side order滷味拼盤…
全部都很不錯吃~ 尤其是那個雞腿干面~
他們家的滷味拼盤還ok,裏面有我最愛吃的豬肚和豬腸,也有鴨肉等…
but hor我們都覺得它們有點太咸了~
這次他們家的燕菜糕由煉奶換去蜜糖哦~ 煉奶都已經很甜了,這次還換了蜜糖,更加甜!! ##

下次想試試點幾道菜肴和湯來吃吃… 他們家的那個蝦仁炒蛋看起來好像很不錯醬 :P

有誰要一起去試試看嗎??


吃完后,Dear就載我回家拿包包去給人家縫好它……
本來打算說要下pudu去找人家縫的,可是Dear說他會幫我搞定喔~ 然後就回他家去咯!!!!!

[#M_Continue…|Finished…| 我的Dear除了入得廚房,出得廳堂之外,他竟然還會縫紉,而且手工還不賴的說…
(其實他會做很多東西的,樣樣都好像很掂醬,只是收起來表讓人家/我知道而已!!)
搞到我這位身為女生的都要甘拜下風,五體投地,自我檢討和自卑56789下!! 咳咳~
他很厲害哦~ 用了不夠半個小時就幫我縫好了兩個我最愛的包包..
(皮質來的,很難縫的咯~)
好嘢~ 我的兩個包包復活咯!!!!!!!!!!!!!!!!!!!!!!!!!!!!!!!!!!!!!!!!!!!!!!!!!!!!!!!!!!!!!

甜Q麥迪兒~

媽咪看到Dear幫我縫的那兩個包包后,也誇口稱讚他,我看他一定爽死了咯~ XD
而且媽咪還說下次等Dear來煮飯給我們全部吃,姐姐也叫他幫她縫包包…
這次他慘了!!

我真的很幸福&幸運,因為我有個百分百的超人男友!! XD
(他也是很幸福&幸運,因為他有我這個百分百的女友!!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有時候容易知足,簡簡單單的就可以很幸福,很快樂~ (=
_M#]


台灣風味館
Esquire Kitchen Of Taipei Sdn. Bhd.
5 Jln 10/116B Kuchai Entreprenuers Park
Off Jl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Tel: 03-79801888  Fax: 03- 79808118
Monday-Sunday 11am-10pm

相關文章:
2小時@台灣風味館

台湾风味馆(4) & Madagascar 2 好看!! XD
台灣風味館 (3)
下大雨のSaturday-照吃@台湾风味馆(2)
下大雨のSaturday-照吃@台湾风味馆

614螞蟻小聚餐

原本不打算出席這次的螞蟻小聚餐的,可是孫康老大他施功……. blablablablabla~
最后我還是乖乖地出席,而且還要麻煩到孫康老大他親自來
載我去!! XD

我們將近20人一起擠在一間小又窄下的套房里面聚餐… (嗯,那算是套房吧?? )
又小又窄又熱醬好咩?? 當然~ 那么大家就可以更加地擠在一起,多么的熱鬧和近距離啊!! XD
大家邊吃邊聊的,至于我和那條死魚風雨不改一見面就肯定吵個不停… weewangwang~
(各位螞蟻,那是每次聚會的效果,希望沒有嚇到你們!! 雖然我真的很想砍那條死魚!! XD)


好啦~ 又是讓沒有出席/錯過這次小聚餐的螞蟻們羨慕到撞墻+流口水到淹水的時候啦!! XD

(沒錯!! 每次醬殘忍+壞的事,都是由我這位掛名的長老來做的!!
沒辦法,因為…………..
♬♪ ♩♭♫∮※我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 XD)
言歸正傳… 哇~~ 你們看看,是不是很好料咧?? 真的蠻不錯吃的哦!! yummy~ yummy~

綠茶飯,荔紅鐵公雞,自製茶钵豆腐,杞子魚香炒芫菜… 都好好吃哦!!
尤其是他們家的荔紅鐵公雞,就是所謂的boxing雞~ 正點!! ^^
那個
杞子魚香炒芫菜也不錯吃,那些江魚仔炒得很香吶~~~~~~~~


鹹蛋涼瓜,茶鹽蘇東,還有free的湯-不懂它是什麽來頭!! :P
我超愛他們家的鹹魚涼瓜和茶鹽蘇東這兩道菜,真的好好吃!! 老大果然很會點菜~

[#M_ Continue… | Finished… |在買單后,看到賬單里的數目還真的蠻嚇到的!! @@
沒有理由看著or要老大全部啃完的?? 所謂掛名長老的我也應該幫老大啃一點!!
btw,
還是要很謝謝螞蟻部落村的孫康老大~

螞蟻小聚餐大概熱鬧了三個小時左右后就結束了~
可是過后,大家還是聚在一起在The Garden這里蕩蕩,哪里蕩蕩的…. 少不了拍照啦!! ^^

最后剩下我們幾個老螞蟻就在baskin robin哪里邊嘆雪糕,邊聊天,邊上網的~

來寫下對三位螞蟻的印象…
先來說說這次的主角-阿游,
她在我想象中是個很文靜的女生,想不到她真的很靜,靜到連螞蟻爬過也聽到!! XD (夸張!)
喂,阿游…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聚會時,不要醬diam啦~ 啊不然我就要施功咯!! 哇咔咔~
接著來說說一點也不神秘的神秘嘉賓-小劉,
oooi, 你一點也不像我所想像中+認識的小劉咯!! 你那里有醬靜,醬斯文,醬害羞的喔?!?!! XD

可是有人說… 通常第一次見面都會醬假假的喔~~~~ 我想
可能是吧~
好啦!!! 好啦!!! 就讓你假一次好了!! 下次要恢復原來的你哦!!! 不懂阿游也是不是醬的咧?? XD
還有,那天贊你靚仔,是不是有爽到咧?? 是不是開心到整晚都睡不著咧?? XD
最后壓軸的就說說特地大老遠來出席這次聚會的淑雯,
初次見面… 你好!! 雖然我們沒有什么交流到,可是還是很高興見到你~
還有的就是,你也很瘦下咯~ 我想你的瘦應該可以跟我來個比拼吧??!! XD

其他的,沒什么交流到!! 而且也不懂他們的名字tim… paiseh啦!! >”<

最后,送上一張大合照!!!

哎呀~ 忘記跟小劉拍照tim~ 沒有辦法,只好等下一次的聚會吧!!
誰叫你那么趕時間,趕著去吃燒魚喔~ 燒魚它又不會跑掉啦!! = =||
btw, 很高興認識你們+和你們見面哦!! 也謝謝各位的出席…
(=

要照片的,請在這里留言留下你們的email address,我會email照片給你們!! ^^
更多照片可以到Friendster和Facebook看~~
_M#]

Papa Johns` Erin生日快樂…

約了Erin他們在BTS那裡見面和午餐,因為Erin她要pass一些很funny,很geli的東西給我!! XD
午餐我們到Papa Johns那裡吃… 我和Dear想試他們家的東西很久了~
之前聽蠻多人說過他們家的東西還蠻不錯吃的~ Erin她也醬說,所以真的很想試試看… (=

由於他們早餐吃得太飽,現在不能吃太多,so我們點了Set A,大家一起share share吃!!
Set A有兩杯Coke,Breadsticks還有一個Fisherman’s Catch Pizza~
我和Dear再另外order了Chicken Alfredo Pasta,Papa Special Pasta和Mushroom Soup~

我蠻喜歡他們家的Mushroom Soup,料放得很”豪”咯~ XD
那個Breadstick也不錯吃~ 配他們家的special garlic和pizza sauce更不錯吃!! :P

[#M_Continue…|Finished…|
那個Vanilla Ice-cream Float是Erin他們點的,看來好像很錯喝咧~ 下次我也要試試看!!
Fisherman’s Catch Pizza,有一小隻一小隻的蝦在裡頭,
蠻特別,還蠻不錯吃下的~
Chicken Alfredo不錯吃,可是要趁它還熱烘烘時,快快吃完咯~ 阿不然就很geli吃下了!!
Dear他order的那個Papa Special好吃好吃!! 我喜歡吃裡頭的那個牛肉,好吃~ :D

那裡總結來說食物很不錯吃,環境也很OK,我最喜歡就是他們家的價錢,很大眾化的~ ^^
我們在那裡待了蠻久下,也聊了很多東西,聊了很久才離開…
Erin他們就回公司,我們兩個就繼續去拍拖逛街~~

btw, 祝Erin生日快樂,越來越美,越來越幸福快樂,越來越富貴,越來越健康!! xoxo…
 
最後送上兩輛水水的車~~ ^^
當天BTS有展覽很多水水的車咯!! 我只是拍了其中兩輛車而已~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