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ekend連續兩天我們兩個都去pandan indah警察局對面的建記吃辣椒板面…
星期六那天去吃,覺得很不夠喉,所以星期日我們又再去吃過~ (癡線的~ XD)
可是星期日的生意太好了,魚丸、豬肉丸和其他都賣完!! 只好齋吃板面~ ( ̄#)3 ̄) 呼~ 呼~
看來我們兩個真的就快要變成一大塊的面粉團咯!!! weeeeeeeeee~ XD
(現在看到照片后,又涌起我想吃辣椒板面的欲望咯~~ 救命啊~~~!!!!!!!! XD)
相關文章:
建記辣椒板面+Ice Age 3 ^^

weekend連續兩天我們兩個都去pandan indah警察局對面的建記吃辣椒板面…
星期六那天去吃,覺得很不夠喉,所以星期日我們又再去吃過~ (癡線的~ XD)
可是星期日的生意太好了,魚丸、豬肉丸和其他都賣完!! 只好齋吃板面~ ( ̄#)3 ̄) 呼~ 呼~
看來我們兩個真的就快要變成一大塊的面粉團咯!!! weeeeeeeeee~ XD
(現在看到照片后,又涌起我想吃辣椒板面的欲望咯~~ 救命啊~~~!!!!!!!! XD)
相關文章:
建記辣椒板面+Ice Age 3 ^^
時常都向Dear提起這家店–錫米才瓦煲胡椒肉骨茶,
可是就是沒有機會帶他到哪里嘗試,雖然這家店只是在我家附近而已…
這次逮到機會了,就到哪里解決我們的晚餐… (說起來我也有整一年半沒來過這里光顧了!!)
一段時間沒去光顧而已,不但換了招牌,還有logo了添~ 看起來很不錯哦!!! 呵呵~
如果大家有看<阿賢人情味>和光明日報的話,相信對這家店并不陌生~ ^^
哦~ 好想念他們家的瓦煲胡椒肉骨茶哦!!!!!!!!!!!!!!!!!!!!!!!
只有我們兩個人吃,所以也叫不多…
order了兩杯雪茶,兩碗白飯,兩人分的胡椒肉骨茶,油條和小分的腐乳炒油麥菜(牛俐生菜)
總共: RM26.20… 豪爽的小老板娘(松秦的大姐)就齊頭收我們RM26 (:
Dear一邊吃,一邊喝那個胡椒肉骨茶湯,就一邊說好吃好吃!! 到最后他喝完這煲湯!! XD
有機會的話,大家也去試試看吧!!! (也可以試下約我們一起去吃的!! :P)
錫米才瓦煲胡椒肉骨茶
Restaurant Sek Me Choy
地址: 199, Jalan Besar, Salak Selatan, 57100 K. L.
電話: 03-79823132
*注意: 每逢初一十五都沒有開哦!!!
相關文章:
大吃大喝`大买特买`大破产!! >”<
Dear的新書桌終于到了!!! 很美下~ 他就爽咯~ :D
工人把書桌安裝好后,Dear就開始幫他的房間來個大掃除… 我當督工!! XD
其實人家我也有幫小小忙啦~ 那就是幫忙他整理一些賬單!!! 很辛苦的咯~~ XD
還有的就是幫我們兩個美美和甜蜜蜜的照片放進desk calendar里!! ![]()
整理房間整理了一整個下午,本來打算玩煮飯仔的,可是又累又懶惰…
所以到最后就青菜上網order pizza來吃咯~~ (很貴哦!! = =|| 可是Dear說久久一次表緊喔!!)
雖然他們很快效率在15分鐘后就把東西送到來,可是讓我們覺得有點上車了的感覺!!! >”<
為什么那么說??
你們試下login PH的網站看看那個Large Crispy Catch跟我拍得照片的差別~
簡直就是偷工減料啦!! 少了很多咯~ 好不好??? >”< 沒有下次了!!!!!!!
but hor他們那個Tempura Calamari Rings and Criss Cut Fries還不錯吃哦~ (矛盾了!! = =||)
還有的就是他們家的海鮮意大利面也是不錯吃啦!! 只是少了點料…
這就是懶惰的代價… 下次還是自己下廚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