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新地

新地跟Dear去了Sunway一趟,
因為要去買禮物給好朋友Bobo的女兒for滿月的和買
Dear他要買得東西。

買完我們要買的東西后,就去吃午餐了!!
哪里太多選擇了,而且心大心細地不懂要吃些什么,煩惱56789下咯~
就”青青菜菜”選了Kenney Rogers, 反正我們也很久沒有光顧過他們了!!

想念他們家的chocolate muffin~ ( ̄︶ ̄)嗯~



這間的Kenny Rogers都不怎么好吃的,早點就去
Carl’s Jr吃啦!! o(>”<)o

[#M_ Continue… | Finished… |

在Sweet Hut Tid-Bits & Candies House買了一百多塊的零嘴…
有3種不同的魷魚片各兩大包,芒果干片,兩種不同的酸梅,香蕉餅等等的零嘴~
有些是大姐,二姐和Dear的啦,我哪有可能吃到那么多jek~ (# ̄▽ ̄#)

那個雞絲卷是不錯吃啦,可是貴到,一小盒而已都要RM8.90!! = =||

逛多一會兒就回家咯~
又下雨… ):

最后附上一張我們的Random照片~
在Lift里面拍照…
(我最愛Sunway的lift, 因為全部lift都是落地鏡子…
我最愛在鏡子前面拍照的啦!! XD)

_M#]

Saturday Night~*

被大衛”點咗”一輪,再換地點后,終於順利地到達我們的目的地了…
(我們下次也不敢再讓大衛先生”話事”jor~~ (▔..▔||) 咳~ )

今晚是由兩位年輕的帥哥駐唱… 歌聲還不賴哦!! 好聽一下~
可能他們不會唱又或者是他們沒有這首歌的歌譜吧,
所以把我點的歌曲給skip掉去!!
我點什么歌曲?? 哈哈~ 那就是鄭中基的”絕口不提愛你”… 刁轉,對吧?? :P
本來想點李圣杰的”擦肩而過”,可是再還沒有點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唱著了…

是哪位仁兄竟然跟我那么心靈相通,那么了解我的心意啊??? (^///^)

邊聽歌,邊聊天吹水
音響太厲害,太強了,我們全程說話聊天都是拿來喊的!!
由於聊天幾乎是拿來喊的加上那個幽默搞笑的大衛說得東西實在太好笑了,
笑到我們喉嚨都沙啞了的說… XD

今晚大家都聊得很愉快也蠻enjoy的。

回到家已經一點多了,累!! 呼~ ~ ZzzZzz

10月Rayaの第二天~*

整個下午都沒節目,只是待在Dear的家上網,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晚上終于有節目了~ 跟姐姐們一起到The GardenSushi Zanmai吃晚餐。
咳~ 咳~ 沒錯,又是
The Garden,我和Dear兩天都是去哪里 XD

又是一間大排長龍的餐館… 生意旺旺旺的說!! (ΘεΘ◎)
我和Dear先到哪里等位子,可是等不久后就有個正點的位子給我們了,幸運56789下~


[#M_ Continue… | Finished… |

齊人了~ 點菜~ 開餐!!
他們家的東東幾乎都是同一色系的~
(:

吃點姜片開開胃~ ≧ω≦



首先是我點的炸雞排烏冬面… 不錯!! 6/10

Dear點得炸大蝦飯盒,還有二姐夫點得炸雞塊飯… 5/10

我們全部人個別點得壽司… ( ̄ˇ ̄) 
他們家的壽司有很多的選擇,很特別,而且也不錯吃。 6/10
幾乎每樣我們都order兩份哦~


青色那盤東東,我完全沒有試吃過,也不吃的咯,誰知道那個Dear hor,
趁我忙著拍照的時候,把它喂進我口里去,我也不以為然的吃起來…
吃下吃下才知道、才發現是那盤青色的東東… 天啊~
Σ( ° △ °|||)︴
可是hor吃了過后,覺得它并沒有自己原本想象的那樣,
而且它也沒有什么味道的說,口感吃起來就好像花生醬,還不錯吃下!!



在Friendster哪裡有更多照片~*

Sushi Zanmai的食物,服務,環境都很棒,選擇也很多…
而且價錢也便宜過其他出名的日本料理餐館哦!!

Sakae Sushi, 不好意思了,看來我們要背叛你了!!  (~ ̄▽ ̄~)

吃到很飽+肚子脹脹的說,就在The Garden打混走走,幫助消化一下…
(真的很消化咯!! 光追我的寶貝外甥都夠了~~
( ̄・・ ̄||) )

連續兩天的假期都去The Garden吃好料,肚子撐到爆炸,錢包也穿洞了!! 咳~ 咳~

醬就完了我兩天的假期~
╮(╯3╰)╭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