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ch @ OldTown

觉得星期六工作是多余的咯~ 可是怎么多不喜欢都好,还是得要工作啊!! 无奈… 冏rz
星期六工作也没有关系了,最怕是遇到公司testing火警实习,那些火警铃声吵到~~
本来好好的一个早上和一个不怎么好的心情,却被它给弄得更加糟糕去了!! 鸡蛋糕!!

好不容易挨到1pm… 天啊~ 拉拉声收东西走人!!
阿不然等下老板在这个关键时间进来,我就”假蜡”啦~~

Dear他快要考试了,所以最近都没什么节目的,也如平常一样放工后就去吃午餐咯~
Dear突然说想要喝咖啡… 好咯,反正也不知道要吃什么,就去OldTown吧~
到了那里的时候,刚好看到二姐的车在我面前经过,他们全部竟然酱也看不到我!! -_-|||
立刻打电话给他们,问他们要不要join我们在OldTown午餐… 没一会儿他们就来join我们…

这次的吃后感,他们家的鸡丝河粉再次令我失望… 没什么料,也淡而无味的咯~ 咳咳~
至于其他的,还Okok… 我觉得全场最好吃的还是唯独他们家的烤面包而已~~

吃完后,Dear就回去U那里继续”泡书”,我们就去二伯的茶餐室载爸爸妈咪…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热到砰砰声啊!! 吹着风扇也会照样流汗的… @@ really hot man~~
还有,我咳嗽断断续续地,医生也看了好几次,不懂几时才能康复啊!! /(ㄒoㄒ)/~

Family Day @ KLCC公園+肥佬莫釀豆腐

今天一早,我們一家人還有二姐夫的媽咪一起到KLCC的公園走走,
目的是要帶爸爸出去散散步,透透氣,還有也帶外甥Douglas去踢球,玩滑板的… (=
跟外甥踢球還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跑上跑下去追+踢那顆球…
上氣不接下氣… 好喘哦~ 人老了就是醬的咯~~ =.=||
由于爸爸突然感到有點不舒服和快要12點了(那個時候的太陽很猛烈)
擔心爸爸會頂不順和暈,所以我們在那里待到11.30am就快快閃人~~

離開了KLCC公園后,我們就前往沙拉秀花園的肥佬莫那裡吃釀豆腐…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在weekend爸爸媽咪都常會帶我們來這裡吃釀豆腐的~ 懷念56789下~
說起來我們一家人都蠻久沒有一起來這裡光顧過了,那裡真的變了好多哦!!

不懂是不是換人煮or換人做了的原因,覺得好像不如以前那樣的??!! 咳咳~
說真的,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肥佬莫釀豆腐多點… =P

[#M_Continue…|Finished…| 

1-2.  大家都order飯來吃,只有我order蝦面來吃~~
嗯,我覺得它還好而已,味道很淡咯~ 而且他們家的蝦都好小隻和薄唧唧哦~ 咳咳!!
(突然又讓我想起以前Kuchai Lama蓮玉哪里的蝦面,可惜它關門大吉了咯~ T^T)
3. 二姐夫搞出來的東東,他說是腐皮壽司喔~~ 還真的給他揸到56789下咯!! 老頑童~ XD
4. 每次吃釀豆腐或者是點心,這都是我必做的事情,改不了的習慣!!(這次的弄得好丑咯~) =P

看到他們家墻上貼著的這些和香港藝人+明星的合照… (當中還有曹格咧~)
然后這些照片的隔壁就貼著一張寫著1pc 90cents的A4 paper~ 有誰要買這些照片啊??
其實不是啦,那張A4 paper的1pc 90cents是說哪里的釀豆腐一件90cents,
他們應該是剛巧把那張A4 paper貼在這些照片的隔壁而已~~~ XD
那間店還真的多這些跟藝人合照的照片,玻璃門又貼著有,墻壁也貼著有… 好多好多咯~

吃飽飽后,就回家休息… 大家都好累的說,尤其是我的外甥~ =P
_M#]

東記豬雜粥

星期六晚上,跟Dear和他的家人到Taman Midah那裡的東記吃豬雜粥…
Dear想帶我去那裡試吃他們家的豬雜粥很久了,這次終於找到機會~ (=

我個人沒什麽喜歡吃粥,除了媽咪煮得或者是生病時,我才吃粥而已…
所以你問我好不好吃?? 我真的沒有什麽意見咯~ (裏面的料還蠻不錯吃的!!)
可是很多人都說那裡的豬雜粥很不錯吃,當然也包括Dear和他的家人~ (=

[#M_Continue…|Finished…| 除了吃豬雜粥,我們還order了哪裡的當歸白斬雞來吃…
(當大姐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她就說:”怎麼它的賣相那麼差!!” =.=|| 咳咳~~)
雖然賣相是有點不怎麼樣啦~~ 可是它真的還不錯吃咯!!
有時候好吃的東西,賣相都不一定是好看的… 有時候啦!!(再強調一下!!) 我覺得~ XD

吃完后,我們就到附近的夜市走走,消化一下,然後就回家去咯~~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