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s Jr.} 終于試過超大Burger啦!! XD

之前我們都很想試吃Carl’s Jr的超大burger,可是每次說要試結果都是沒有試到 :P
這次終于找到機會到哪里試試看咯~ (其實是找不到其他好料吃才想到要到哪里吃的!! XD)

第一次到哪里光顧也不懂要點些什么吃,因為蠻多選擇!! 毫無頭緒~ 最后還是隨便點了…
聽說那里的burger真的大到恐怖,所以我們也不敢點太多和大分的… 就Go for Medium好了!!


剛好拿到86的牌子… 我們的年份!! :P
Who let the dogs out?? 哈哈哈~ 可愛+有趣的廣告card…
“過度D飲料任裝無嬲噶… 你要飲幾多就幾多~~ :P”
等了一下下后,我們order的東西上桌咯!!!
看起來真的好大分+好多咧!! 我們兩個看了后,開始有點擔心會吃不完!! 咳咳~

[#M_Continue…|Finished…|
我們order的Medium set for Bacon Swiss Chicken還有onion rings~ 還不錯吃啦!! (=

他們家的burger真的是大到,可以cover完我整張臉咯~~
不但burger大,連那個onion ring也很大的說!! 還有炸薯條也不見得是小的咯!! XD

到最后,我們還是吃不完,只好打包帶回家咯!!
我們兩個人竟然敗了給這個超大的burger… 陰功~~ XD

吃完后,我們就去看Night at the Museum 2 :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
Dear說前面雖然有點悶悶地,可是我們都覺得很好看,好笑到~~ 喜歡咯!! ^0^

這部電影值得買DVD來收藏!!! (=


看到這個廣告板~~ 可愛到~~ XD
我們下一部要看的電影就是它—Monsters VS Aliens咯!!

*-*-*-*-*-*-*-*-*-*-*-*-*-*-*-*-* 偶是分割线 -*-*-*-*-*-*-*-*-*-*-*-*-*-*-*-*

幸好有位好心人士的提醒 rfrf咯~ 啊不然我真的沒有察覺到自己打錯字~~ XD
把burger打成bugger <—– (天啊!! 好geli的字眼啊!!!!!!!!!!!! XD)
所以說嘛,表吹我update blog… 你看你看… 我現在打錯字了~~ 糗到~~ :P
_M#]

Birhtdays Celebration (=* + Rojak記

21号晚上,二姐去买了生日蛋糕然后带着外甥Douglas来我们家一起为妈庆祝生日 ^^
我的外甥Douglas最爱生日,最爱吹蜡烛,最爱切蛋糕的啦~~
当晚不懂妈咪是寿星呢,还是我外甥Douglas是寿星!! 因为吹蜡烛+切蛋糕的人都是他!! XD

我们全部都好坏的咯~~ 明知道他很爱吹蜡烛的,
可是我们全部却偏偏等他唱完生日歌曲后要准备吹蜡烛时,我们就抢先一步把蜡烛吹熄!!
把他给气到”扎扎跳”,而且还意图想打我们的说!! 看到他生气的样子真爽,可爱到~ XD

Dear当晚也有跟我们一起为妈咪庆祝生日,可是是透过webcam!! :P
我们全部轮流对这webcam做鬼脸给Dear看,妈咪也加入的说!! 当晚我们真的是疯掉了!! XD

[#M_Continue…|Finished…|当晚妈咪跟外甥拍了不少照片跟一些可爱,爆笑的videos…
可是妈咪说她当晚的样子很不好看,所以不允许我把照片post上来!! ╮(╯▽╰)╭ ok咯~

btw, 妈咪祝你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多富多寿,天天笑口常开,
永远都那么年轻
那么漂亮哦!! 爱您~ muackss~~ (>^ω^<)❤


*-*-*-*-*-*-*-*-*-*-*-*-*-*-*-*-* 偶是分割线 -*-*-*-*-*-*-*-*-*-*-*-*-*-*-*-*

22号的lunch time,我们几位同事就为20号生日的Malissa庆祝生日…
由于时间关系,这次我们拍了很少照片而已咯!! )=
没办法咯~ 只好等下一次吧~

Malissa, Happy Birthday To YOU!!! O(∩_∩)O~

*-*-*-*-*-*-*-*-*-*-*-*-*-*-*-*-* 偶是分割线 -*-*-*-*-*-*-*-*-*-*-*-*-*-*-*-*

那天放工后就到JJ那里meet姐姐们…
姐姐们约了banker在那里见面,他们在那里聊东西,我就到处去逛逛咯~~
等他们都聊完后,我们就去到Ichiban Ramen吃晚餐~~
她们吃得都很好料咯~~ 我就吃炒饭… 呜呜呜呜~ 可是那个炒饭还是不错吃啦!! :P

吃完后,就到market那里进货咯~
买了一大堆的有机蔬菜还有水果… 满载而归回家!! ^^

_M#]

KFC新嘢

某天晚上跟Dear去吃KFC… 说起来也蛮久下没有吃KFC了~
(嗯… 好像是很久,又好像不是很久,哎呀~ 我也不记得了!! XD)


KFC
推出越来越多新东西了哦~ 有什么雪糕waffle,giant cookies,黑椒鸡排… 等等~
连baked potato也有的说… Dear最爱吃baked potato了~~ ^^
Dear试吃了后,觉得还好~~ 还ok而已…
他还是比较爱
MarcheLas Carretas的baked potato~ :P

下次我想試試看他們家的那個雪糕waffle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