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搵食} 順發巴生肉骨茶 Restoran Soon Huat

星期二晚上上完Training后,Dear超常的來公司接我這個寶貝下班!!
也超常的接了我過后就前往我們的蒲點
Kuchai Lama吃晚餐…
肯定有很多人會想問或者說:”每次都去哪里,不sienz的咩??” ,”哪里真的有醬好蒲??”
是的,我們每次去那里都不會sienz,哪里真的很好蒲!! 因為那里真的好多好多美食咯~
而且哪里又比較近我家,還有的就是最近在Maybank對面哪里又開了好多家餐館和cafe的說!!
我想啊~ 我們是有排都會在那里蒲的咯!!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XD
(如果有人去
Kuchai Lama,可以考慮下約埋我一起去的~~)

好啦~ 言歸正傳… 這次我們去光顧了順發巴生肉骨茶Restoran Soon Huat…
环境很不錯一下,很舒服的感覺~ 服务很好,店員都很友善,喜歡醬的服務態度~
价钱位于中上,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全場最便宜的也只是RM4而已…


我們兩個人由于肚子極度的餓啊~ 所以拼命order… 一order就order了4樣菜肴~
我想我們一定嚇到了
那位幫我們order的安迪吧~~
沒辦法,我們實在太餓了,而且哪里又蠻多選擇的,所以一下失去控制!! paiseh啦~~

我們order了小的肉骨茶 (他們家有賣干肉骨茶?! 肉骨茶有干的咩?? 我們還是第一次聽咧~ )
2片咸魚煎肉餅 (那個安迪告訴我們說很小片的,可是來到的時候,哇~ 這叫小片哦??!! )
接著我們也order了小份的亞三蘇東,油菜還有吃肉骨茶比點的油炸鬼……………………..

肉骨茶還不錯,就是嫌它湯比較少,食得唔夠喉!!
but hor也要怪自己沒有嘗試問問看店員看看可以加湯沒有~ XD

我們第一次嘗試吃咸魚煎肉餅還不錯吃,可是一定要配飯一起吃,啊不然醬光吃會蠻咸下!!
油菜炒得很香下~ 亞三蘇東好吃吶!! 拿咸魚煎肉餅來點亞三蘇東的醬汁也不錯吃!! :P

下次我們兩個要去嘗試他們家的干肉骨茶還有咖喱蝦!!!!!!!!!!!!!!!!!!!!!!!!!!!!
有机会的话,你们也可以去哪里尝试看看吧~~~ (=

順發巴生肉骨茶 Restoran Soon Huat
No. 2A, Jalan Kuchai Maju 8,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Tel: 012-206 6213, 017-211 5995, 017-635 9598

(就在弹牙竹升面屋Nippy Noodle Restaurant附近而已~ ^^)

My Dear好康介绍—泰式大炒 II

上次跟Dear還有David去哪里試過后,這次我們又約了另一位朋友JJ去哪里吃晚餐~
(^^^^<—我在上一個post的時候,已經放了地址還有地圖了啦!! -.-|| 請按上次!!!!!!!!!!!!!)
本來已經約好了David的咯~ 可是人家他牛仔很忙,竟然忙到沒有接我們三個的電話!! ><
(最后等我們吃到一半時,他才call回來~ 他說他忘記約了我們!! =”= 要boycott他了!!)
算啦,只好三個人一起去吃… 只是order了三道菜肴來吃… 因為擔心order太多吃不完……


我們實在太愛他們家的海鮮TOMYAM湯奶油Sotong了,所以一坐下就先order這兩樣先!! XD
這次我們也試了一道新菜肴,那就是
芒果魚……………………………………
如果喜歡吃酸酸的人,這道菜你肯定喜歡!! 因為真的蠻酸的咯~
酸到JJ他behtahan的說,可是他還是照樣吃~ 沒辦法,因為它真的酸到很好吃!! :P

魚炸得好香脆,酸酸的… 很好吃!! 這道菜也是這里的熱門招牌菜~ 很多人愛order的!!

but hor, 看來奶油Sotong比較”辣古”,因為上次David來吃也贊好吃,這次JJ來吃也說好吃~ XD
JJ多數都是在”候住”這個
奶油Sotong,對海鮮TOMYAM湯就反應冷淡甚至沒有吃完!!
(后來Dear告訴我說他不吃得太辣所以…………..!! 哦~ 原來如此~~ :P)

吃完這里的甜品摩摩喳喳(Bubur Cha Cha)后,Dear就快快送我回家~
現在不可以出夜街,也不可以夜夜回家,因為在星期六晚上11點多,我家樓下又有人被打搶!!
這次是兩個印度人,一個外勞一起用helmet來打那個男
外勞受害者的頭部,有夠狠+狼胎咯~
(我們當時是睡著了的,突然被一陣吵架+打架聲吵醒了~ 然后走出露臺去看個究竟…..)

當時回教堂哪里還有很多人在,他們聽到后也走過去看個究竟,
過后那三個社會敗類大壞蛋
看到有一群人走著過來,他們就趕快騎motor逃之夭夭了!!
幸好那個受害者沒有什么大礙(當時候他有用東西擋住頭部),也沒有被搶到什么東西的~

上次
就搶手機搶到上來我們的flat,這次就在我們家樓下打槍,
這些社會敗類大壞蛋真的越來越猖狂,越來越恐怖,還有我們家這里也越來越不安全了!! >”<
無論天亮還是天暗,我們還是要提高警惕,處處小心點比較好~~
說派警察來巡邏,埋是一樣~~ (but hor,好像也看不到有的說!! 咳咳~ = =||)

終於把它們帶回家了!! 好嘢~ ^0^

星期六是阿公的生日,本來需要工作半天的我有假期,不用做咯~
Btw, 阿公… Happy Birthday Ya!! 不是你,我也沒有假期啦!! :P

不用工作的星期六当然是要睡到屁股晒太阳才甘願起床咯!! 這是一定要的~ XD
睡醒後就快快去準備沖凉扮美美,然後等Dear來載我出去HIAO…
我要血拼咯!!!!!!!!!!!!! 把我的新寵寶貝們帶回家去~~ ~\(≧▽≦)/~ weeeeee~~~~~~

在血拼之前當然要醫飽我們的五臟六腑先~ but不懂吃先什麽的說??!! erm… 煩~ = =||
Dear說過他沒有試過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的東西,我就在很久之前試過一次而已~
好咯,反正我們也想不到要吃什麽,就去那裡光顧一下!!
(以前每次經過那里幾乎都空了了的… 自從裝修過后,哪里的生意就好像好多了~ :P)

今天由我的老板話事… 他點什么就吃什么~ XD
只是order一杯飲料就夠了… 因為有得refill~ 可以省下另一杯飲料的錢~ ^^
peach tea… 好喝~ 可是hor,我嫌它有點太甜了!!

[#M_Continue…|Finished…|我們order的是Flaming Platter for one 套餐~
本來說要order兩人份的,可是看到好像蠻大份,所以到最后只是order一人份的…

soup of the day~ 就普通好喝的… (=

Flaming Platter for one… 只有Fish & Chips,Prawns & Rice而已~
好吃~ 尤其是他們家的蝦~~ yummy…….. :P

有點后悔只是order一人份,因為吃到”唔夠喉”啊!!!!!!!!!!!!! XD
Dear說這里的東西還不錯吃,下次我們要來試試看他們家其他的東西~~ ^^

*-*-*-*-*-*-*-*-*-*-*-*-*-*-*-*-* 偶是分割线 -*-*-*-*-*-*-*-*-*-*-*-*-*-*-*-*

現在Majolica Majorca做著promotion和sales… 阿不然我也不太敢對它們下手~
Best Buy includes:

Limited Edition Lash Gorgeous Wing Mascara at RM39.90. Available in Black/Brown

Gift 1:

FREE Majolica Majorca Diary when you purchase RM80 and above.

Gift 2:

FREE Majolica Majorca Umbrella + Majolook Makeover + Hairstyling + 1 piece of A4 photo when you purchase RM120and above.


那個粉紅色的化妝包蠻美+可愛下的~ 我特別喜歡那個公主冠的拉鍊吊飾~ (>^ω^<)

這是Majolica Majorca新推出的產品,Majoerotica Glittery Perfume Balm(limited edition)
我超愛它的味道,很香!! 而且還很持久… (Dear也被這味道迷住了!! )
我從在櫃檯那裡testing,然後回到家已經幾個小時了,依然還有味道哦!!
不錯不錯,果然沒有買錯哦!! ^^

他們家還有推出很多新的眼影,可是那個嘛,我暫時還沒有興趣!! 下次吧~~:P
可是我還要買很多他們家的產品咧~~~~~~~~~~~~

我說得寶貝們就是它們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醬就不見了百元!!
女生嘛… 就是比較花錢點的咯~~ 謝謝DearDear~~ (╯3╰)~❤

I ❤ Majolica Majorca…………………………………………………………………xoxo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