麼麼日記 2

星期六。
很乖,和宅的一天… 一整天都宅在家看《來自星星的你》,我完全淪陷了!! xD 最近連大姐和二姐也開始看這部韓劇。二姐說喔~ 不看會追不上潮流~ 哈~ 那倒是的… 因為只要一開fb,就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討論這部電視劇了。一口氣追到17集…現在半天吊!! 非常期待18集和大結局咯~ 聽說大結局都還沒有寫好的說~ 最好就來個happy ending啦~ pls~~

晚上就和姐姐們還有二姐夫去看《賭城風雲》。不能說很好看啦~ 就可以接受咯~ 無厘頭和搞笑… 就和《六福喜事》差不多~ 今年的賀歲片,還是本地製作《一路有你》最棒,最好看了!!!

星期日。
有多久沒有在星期天7點早上起床去喝早茶吃早餐??? (ˇˍˇ) 想~ 上個星期姑姑來我們家拜年的時候就約好了今天一起喝早茶和吃早餐。爸爸side的,姑姑算是和我們最常聯絡和最親的了~ 加上也是住得最靠近的說~ 除了姑姑和姑丈,連四伯伯也一起來吃早餐… 姑姑說:”你看你的四伯伯看到你們全部都來了,笑到幾開心~” 嗯~ 不好意思四伯伯… 以後我們會儘量抽時間約你們出來一起吃早餐,聊聊天的啦~~

中午一家人就到Ah Siang哥的新家…
難得的童軍聚會。(: 連David教練也有來哦~ 希望下次的聚會可以齊人啦~1122

元宵節+情人節 ❤

十九年一遇的中國元宵節與西方情人節同在這個星期五… 只可惜我們兩個都分隔兩地,不能在這特別的一天一起慶祝~ 可是表緊啦~ “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更況且,我們好像有好幾年都沒有慶祝情人節了~ lolx~ 話說如此,一早打開fb和instagram看到的都是情人節的post,甜到快令人中糖尿病的post… 說不羡慕是假的~ 咳咳*  在這個時候,謝謝Jessica送上熱呼呼的巧克力奶給我~ 讓我平衡一下… 好啦!! 恢復genki!! lolx~da715980954b11e383d012dabd1c8057_8放工回到家后就和他facetime… 誰說我在情人節里沒有花收?? 你們看,他有送花給我的咯~ 嗯,是的… 是椰菜花!!! 哈哈哈~ 特別咧??? xD 這堆菜其實都是他的晚餐,我叫他不可以今天煮來吃,因為他已經把它們送給我了~ 等過了情人節才可以給他煮來吃… :P4987ddd8956c11e3baae0e50d8672b08_8

Continue reading

T8新年聚會。

新年期間大家各有各忙,各有各節目… 在Jessica的organise下,終於挪出星期四,就是元宵的前一天大家出來聚聚、吃飯和打拉米~ :P 誰知道在last minute的情況下,有一位突然放747,另外一位就因為她還再她其他的朋友家,趕過來會太晚了,所以就缺席,最後又是剩下我們5個T8鎮山之寶。囧 放工后,載完所有人后,Alan就載我們去Puchong某馬來西餐廳吃晚餐… 原來這家餐廳就在阿姨家對面而已~ Btw… 環境普通… 東西都不好吃的說~ =.=|||||||

2014-02-14-11-39-16_deco吃飽后,就去Alan他們的家開台打拉米…~~ 在打拉米前,當然要拿紅包先咯~ 嘿嘿~~ 期待已久的雙封紅包… 謝謝~ 恭喜發財!!! 快快生個小baby給我們玩… :Paviary_1392347555340

T8新年聚會就醬紫簡簡單單地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