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Park One City @ Subang Jaya

在網上得知Subang Jaya新開了一間shopping mall叫Sky Park One City,於是jio了Jessica去哪裡探個究竟… 其實我們是爲了在10樓,頂樓那個透明玻璃走道而去的。:P

我們在TolyMoly買東西的時候,和哪裡的sale girls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裡是去年11月就開張了,可是現在的店還沒有完全開完。希望這個mall開一些我們兩個愛的品牌服飾店啦~ 醬紫我們又多了一個可以經常來晃的地方咯~ 嘿嘿~ 在Seoul Station逛了一下后,就直接搭透明玻璃的lift上頂樓去。 如果要去頂樓參觀的話,最好就選在傍晚和晚上去,我們就去錯時間了… 太陽猛到~ 熱到~ 拍照也拍不到… 不是背光就反光~ 囧rz~ 沒辦法,那天我們只有那段時間得空jek~

Seoul Station… 聽說這裡一整排店都是同一個老闆的~ 走道未免也太寬了吧?? 這裡旁邊還有一些吊了留言卡片的圍欄架子。 韓國玩意~~ ^^
usj3到了頂樓。頂樓的view… 藍天白雲~ 美下~ 喜歡醬的露天頂樓… 有大自然的fu~ 相信晚上這裡的view應該也不錯下吧~~usj1 Continue reading

撞管的可憐鳥… Flappy Bird

1452298_10152025964018425_39908252_n

在短短的幾個星期內爆紅的手機遊戲《Flappy Bird》… 席捲了全球,相信很多人對它不陌生吧~~ 在新年期間時看到表妹她們都在玩這個手機遊戲,大家都玩到好像很刺激, 很緊張,很壓力醬似的??? 而且還在斗誰可以飛越過最多管子… 又要玩,又要在哪裡pek cek個不停… 手機遊戲jek?? 有必醬紫咩??? 囧rz~ 在好奇下我也dl了來試試看。 看似簡單的手機遊戲,其實它并不簡單… 我想每位起初看到這遊戲時的人都會有醬的心態吧~ [切~ 醬幼稚和簡單的game,有醬好玩咩?? 有醬難玩咩??]  對,沒錯,它看似簡單,可是它真正一點也不簡單… 真的很靠手力,敏捷度和耐心 =.=||| 玩了才知道它的厲害之處… 好像我這種超級無耐心的人玩,肯定pek cek到x… 玩了半個小時都越不到5個管子以上… 差點就要把手機給甩去地上~  玩這個手機遊戲的人簡直就是在”自虐”嘛~!!! 真的跟自己過不去… >.< 玩了一天后,我才終於飛越過19個管子了… 開心到~~ 最好的成績是20個管子。接著就放棄不完了!! 哈哈~

在我玩《Flappy Bird》后的沒幾天,就傳來消息說開發人阮哈東要把這遊戲給下架。已經dl這遊戲的人不會受影響,可是這手機遊戲下架后就不能在dl了,接著就很多山寨版的《Flappy Bird》出現… 那天Dear還send給我看… 有《Flappy Fish》的說… lolx~ 可是我沒興趣了… :P

我是對遊戲三分鐘熱度的人,所以只是上癮了兩三天后就恢復正常… 現在只是偶爾覺得無聊就會玩一下過時間咯~ btw,那些真正可以越過很多管子的玩家,我真心佩服你們的耐心!!

最後送上這個影片給大家。xD
What happens when you reach level 999 of Flappy Bird

麼麼日記 3

1796452_10152040692453425_2114534077_n 那天把cover打開就看到以上的情形了!!! 嚇到了56789下~ (=@__@=) 怎麼突然會變成這樣啊??? 到底怎麼啦??? 是不是用手機用太久,用到熱熱然後搞到融掉去了??? 其實hor… 之前邊邊哪裡有點點醬的跡象了,可是當時只是小小一部份而已,而且又放著cover所以就沒有管它咯~ 誰知道隔一段日子后就變成醬子了~ T.T 身邊人用note 2都沒有醬的問題,連孫康老大都說他常常玩到手機熱熱都沒有醬紫的狀況發生… 我的note 2到底zomok會變成醬的??? 真的摸不著頭腦啊~ 唉~ 算吧!! 手機還可以用就好了… 手機殼就買個新的換了它就行。 嘿~ 小白兔,你只是serve了我一年四個月多而已啊!! 不好那麼快就跟我鬧翻蛤… pls~ 姐沒有想要把你給換掉哦~ 我會儘快在淘寶那兒買新衣服給你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