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Archives: 卡娃の生活点滴
▪● 2016新年真猴嘢~ ●▪
炮聲連響響連天,猴年快樂樂過年
富貴平安全家福,猴(後)生可畏樂歡呼
恭喜大家福連連,厚厚錢財萬萬年
平安順利喜洋洋,猴年財源達三江
五穀豐收好年冬,猴年快樂四季紅
四時皆春好景氣,猴年亨通大吉利
風調雨順百花開,猴年亨通好頭彩
恭喜大家過猴年,快樂逍遙樂神仙
轉眼間醬就過了我9天的新年假期了!!! 初八正式開工~ 說真的,放了足足9天的假期,整個人都覺得超懶散的… 而且前一晚還失眠咧!! >.< 真的不想上班啊!!!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個想法!! 還是那句: 「如果今晚是除夕就好咯~」:P *發夢* 新年期間真的玩累了,每天都玩到三更半夜才回家… 非常地充實!! 2016,一個超開心、愉快和熱鬧的金猴年… @(/o・ェ・o)@/
■■■ 立春 ■■■
媽咪第一次嘗試。一下子就成功了。不錯哦!! 我們三個都成功!! 我立的那顆蛋還立了超過一天呢~ 如果不是頑皮的外甥浚搗蛋,相信它可以立更久的~
■■■ 除夕 ■■■
早上回去舊家打掃然後又是吃KFC as 團圓飯。 明年這裡應該要拆了,一切將要變成回憶了。超不捨的。(◞‸◟) 今年除夕夜到表姐的家吃團圓飯。沒錯,又是火鍋!!! :D 這地區每年還是一樣鞭炮煙花炸個不停,好像不用錢醬… 粒粒都很勁很厲害也很漂亮的說~ 今晚我們玩到凌晨兩點多才到家。 :P
Continue reading
1.234 Family Trip @ Ipoh
姐姐和表妹們Plan了有一陣子的Short Trip,由起初去Malacca變成最後決定去Ipoh。話說回來距離上次和T8他們去Ipoh已經是4年前的事情了… 時間真的過得有真夠快啊!!! 1月24日是Thaipusam所以1月25日有補假,所以我們決定了來一個Ipoh兩天一日遊。當天分兩輛車出發,Jess和兩位表妹一早就出發到Ipoh,我們一家就在早上11點才開始從KL出發去Ipoh。 幸好路途順暢,並沒塞車,加上媽咪也沒有暈車,我們在兩個小時多久到達Ipoh了。
首站我們先到忠記兵如港大樹頭炸料粉吃午餐。 便宜又不錯吃。
我喜歡吃這個炸沙葛。好吃!!!
Continue rea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