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3 是認識多年的公司好友Pair Sun和Alan Tee的大喜之日,那天T8的全女班都請了假準備當Pair Sun的姐妹團。姐妹團除了我們7位之外,還有另外三位是她的中學同學。(: 爲了Pair Sun出門當天可以準時到達她的家裡,我們在她家附近租了budget hotel。19號晚,Pair Sun家有設自助餐宴,我們放工后就立刻趕過去… 大家吃飽后,就上樓去準備明天一早玩兄弟的遊戲,全部搞到來已經凌晨1點了… 很累,可是是非常開心和期待的。=D
我、Jessica和Celine在睡之前也不忘敷mask… lolx~ 本來說要早點睡,誰知道聊下聊下聊到凌晨三點多才甘願睡覺… 5點多醬紫我就起床來準備了~~ 好像都沒有睡到兩個小時吶~~ 幸好狀態和精神還是很好… ^^ 在酒店樓下吃飽后就出發去Pair Sun的家咯~~ 在準備遊戲時,攝影師要求我們每位姐妹對著攝影機一人介紹一個遊戲… 噢~ 有點尷尬的說~ lolx~ 本來說了930am來接新娘,誰知道1030am才到?! 兄弟們是不是特地”dum波鐘”遲來我們就不知道啦~ 只有他們才最清楚… (ˇˍˇ) 由於時間關係,很多遊戲都被逼取消~ 囧rz~ 無癮咯~~ 算啦!! 我們也不想誤了吉時。兄弟們說我們是在太好人了,那些遊戲對他們來說是小case喔~ 要不是時間關係,他們就以為醬容易過關嗎??? 切~ 就醬紫,新郎順順利利地搶到漂亮的新娘咯~
Category Archives: 卡娃の生活点滴
✈ 안녕!! 한국 바캉스 .♥. 韓國之旅。Day.8
有一千萬個不願意的起床準備去機場!!! T^T 我們的假期就醬紫咻~~~ 一聲過完了~~ 我們的韓國之旅就要醬紫畫上句號。 怎樣不捨得還是要收拾東西回去的… 囧rz~ 看時間還早,就在出發去機場之前先在房間吃點東西,頂頂肚。前天在樂天百貨買的Market O brownie蛋糕,還有昨天在G25買的Hershey巧克力奶和星巴克咖啡… Market O brownie蛋糕的包裝很可愛… 是有點過甜了,可是好好吃哦~~ =9
Continue reading
✈ 안녕!! 한국 바캉스 .♥. 韓國之旅。Day.7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第7天了… 明天就要收拾打包回家了!! 안돼!!!!!!!!!!! ~~o(>_<)o ~~ btw, 今天可要好好的衝刺再衝刺!!! 要逛好幾個地方,而且有個地方少一點腳骨力走都不行~
一早我們就步行到札嘎其市場 자갈치시장去。途中看到這個… 蚱蜢… 劉在石??!! xD 這一棟樓應該是car park來的吧~~ 不懂zomok無端端會有只蚱蜢在這棟建築物上… 不解~ :P
BIFF廣場 BIFF 광장구。還早得很… 整條街都靜靜地… 等下晚一點再過來這裡逛。
在BIFF廣場 BIFF 광장구正對面就是札嘎其市場 자갈치시장了~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