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ANG HAE Korean Style Lamb BBQ, Solaris Mont Kiara

晚餐打算去Gangnam88吃的。誰知道多人到,排隊排到樓梯去,大概要等很久才會輪到我們吧~ 所以最後上網search了search附近的韓國餐廳,最後我們決定到HWANG HAE Korean Style Lamb BBQ。這間店剛營業不久,不怎麼多人知道,而且店又開在角落處… 我們照著網上找來的地址和照片,找了一會兒后才發現,原來這家店就在Solaris Car Park出口那裡附近而已,只要車從car park出來就會看到這家店在右手邊。

先說說環境設計,就一般普通的韓國燒烤店,店面設計上沒什麼特別的,特別之處就是他們家的烤爐吧~ Btw,我覺得烤爐的造型和燒烤方式有點偏向我國燒satay似的… :P 來,看看menu… 這裡主要是以羊肉為主哦~ 羊肉都佔了menu的一半了… 可是還是有其他的選擇如: 蝦、扇貝、雞翅、豬大腸、牛大腸、拉麵、冷麵、大醬湯、水餃、蒸水蛋… 等。 甚至還有麻婆豆腐呢~ 飲料方面多數都是酒的說… @@ 價錢方面其實稍微有點偏貴的…10342831_10152216578028425_6697799130000018456_af吃了那麼多的韓國餐,這還是第一次嚐到用榨菜來當小菜的~ 蠻特別也不錯吃!!! 除了辣榨菜,還有醃洋蔥+黃瓜+蘿蔔和辣拌韭菜。我出生以來最討厭就是吃韭菜的,可是這個我偏偏就吃,而且還喜歡吃的說… 我到底怎麼啦??? xD 除了這個還有提供大醬…1613917_10152216577073425_5356870471828083432_n我們order了店員介紹的Teriyaki羊肉串,還有我們想念的韓國豬大腸(在韓國弘大哈哈的店吃過后就難以忘懷的豬大腸!!!) 和冷麵。10268609_10152216577253425_6622741594461676681_n Continue reading

CNBLUE《CAN’T STOP》 Concert in Kuala Lumpur Ticket Launch.

前幾天在FB得到消息說CNBLUE又要來馬來西亞開演唱會啦!!! Hurray!!! 沒有想到醬快又一年了!!! CNBLUE的演唱會喔~ 我當然是不會錯過的咯!! (他們可是我第一個掏腰包花錢買演唱會的歌手吶~ 去了第一次就想要每次都要去!! xD) 這幾天都在FB鎖定售票的消息。 Ticket Launch @ Sungei Wang  5pm,17th of May 2014。除了醬當晚10pm還可以上Ticket Charge買票哦~ 由於擔心我要的票會賣完,所以就決定當天索性到哪裡排隊買票…

星期六17.05.2014那天我又做了年輕就要醬瘋狂的事情… 花很長時間排隊買演唱會票!! :P

5pm售票開始,我們3pm才到哪裡。到哪裡時還不算很多人,大概40-50位醬紫吧~  可是接下來距離售票時間的兩個小時里就誇張了,排到不懂到哪裡去,龍尾都看不見。 今年買票的比去年的誇張,而且還看見很多uncle aunty也一起排隊買票呢~ 除了醬,這次還有記者來採訪哦~ CNBLUE在馬來西亞漸漸地火紅起來了!!! 大贊!!!!! Btw, 現在的孩子們還真的有多富貴的,排我前後的小妹妹們都買VVIP的票… RM 591咧 @@ 羨慕到啊~~ 姐我啊~ 沒有那麼富貴,所以只要買到便宜的演唱會都已經很開心和滿足了~ :P

谢谢Dear陪我排了一整個下午的队~ 排了三个小时,终于买到演唱会票了~ o(≧v≦)o❤10371392_10152216353483425_2271323762551982781_nCAN’T WAIT for the CNBLUE 《CAN’T STOP》 Concert!!! 超期待的!!!

씨엔블루♡ 倒數ing…

母親節晚餐@ Chicken House, Ampang

以前一點也不哈韓國餐的家人,最近竟然都在找韓國餐吃… (奇怪~~ 真的很奇怪!!! lolx)  母親節當天姐姐還主動jio我去吃韓國餐的說~ lolx~ 自上次Uncle Jang大家吃得很爽后… 好吧!! 趁這次母親節就再帶家人去嘗嘗韓國的部隊湯和炸雞~ :D Chicken House,我和Jessica光顧過幾次了,喜歡上他們家的部隊湯和Garlic炸雞… 好吃!!! =9 Chicken House店面不大,可是環境還算Ok和舒服的… 店裡的TV還會一直播一些KPOP的MV,我兩位外甥們看MV看到不眨眼,而且還會跟著唱呢~ 原來他們都會不少KPOP的歌… 真的被我感染不淺啊~ xD 雖然價錢是有點小貴,可是一般韓國餐都是醬的價錢,所以是可以接受的。服務不錯,老闆娘很親切的說~ 我媽咪還跟她合照呢~ lolx~

這次我們除了order部隊湯和Garlic炸雞外,也order了魚餅湯給不吃辣的外甥們。(啊~~~ 我找了很久的魚餅湯吶!! 原來這裡也有,實在太好啦!!! 我好想念韓國路邊攤賣的魚餅湯~~ T^T) 雖然這裡的魚餅湯跟我在韓國吃的是有點差別,可是我還是覺得不錯吃,有治到我對韓國路邊攤賣的魚餅湯的思念。:P 最後也order了辣口味的炸雞,可是覺得那個麻麻地而已,還是Garlic口味的最好吃了!!! 家人都喜歡吃Garlic炸雞,我們吃完了一盤再order過一盤… 呵呵~ 最重要的是這韓國餐適合媽咪的胃口,她也說好吃… 醬就掂啦!! 下次可以再來這裡一起吃過~ ^0^/ 二姐她和Dear就誇張咯~ 都不知道他們兩個啃了多少碗的部隊湯?! lolx~~ oi!!!! 雖好吃,可是也要control啊!!! 肥啊!!!!!!!! xD

mamaday有外送service,可是只是限Ampang area。

Chicken House
Ampang Putra Residency,
5-L2, Jalan Ampang Putra,
Taman Putra Sulaiman, 68000 Ampang.
Tel: 03-42531514

看來家人開始中韓國餐的毒了!!! xD 好!!! 好!!! 好!!! 要想下,下一輪要帶家人去try那一家的韓國餐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