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 Family Day @ Zoo

趁Ramadan有優惠,所以大姐和二姐就提議星期日去動物園走走。好吧!! 星期日的family day就去那裡~ 我和Dear也帶了宣萱一起去,兩位外甥們開心咯~ 尤其是小外甥 (´艸` ) 嗚~呼呼!!! 動物園正在裝修中,很多動物都搬了新家,環境有比之前好多了,可是為什麼感覺到動物少了很多似的…  (ŏ_ŏ) 11am去看show… 孩子們開心到~ 我們大人也開心啦!!zoo1終於見到了大熊貓「興興-福娃」和「靚靚-鳳儀」還有熊貓寶寶「暖暖」。(๑• . •๑) 我們進到去看它們的時候,它們一家都正在睡午覺… 接著去餐廳吃了很貴吃的熊貓包和cupcakes…zoo220年前爸爸第一次帶我去動物園,今天舊地重遊… 感觸良多,尤其是曾經我們一起合照過的地方。雖然這裡已經變了許多,可是記憶在我腦海里是永遠不會變的。

在天堂的爸,父親節快樂。

我們人生里の第一間家。

在某論壇的家居生活潛水了好幾年,好羡慕擁有自己家的人。現在終於輪到我們了。^^

也忘了幾時開始找屋子的,好像是在2011年吧~ 在找屋子的這幾年里有很多阻礙,中間也有停止找屋子。然後在2013年尾又重新開始找屋子…由於我們兩個現在的家都住得很靠近,所以也希望在我們家附近的地區找到我們要的屋子。陸陸續續找了好多間,也去看了好多間的屋子,可是到頭來還是得個”吉”… 說真的,當時我們真的有點沮喪,可是并沒放棄。就在2014年的9月尾,終於找到了合我們心意的屋子,就立刻詢問售價等相關資料。回家和他的家人商量一番后,隔天就去給booking fees了… 最後拿到不錯的優惠價而且還有free冷氣~ 至于屋子的售價就不提了… ┐(´∀`)┌

每次經過哪裡我們都會看兩眼的說,還有我每一天上下班,走路去地鐵的時候也會看看遠處的它進行到如何,有時候還憧憬我們搬進去后的畫面… 雖然當時Loan還沒approve,十畫都沒一撇,可是那時候我們兩個已經在為我們未來的家想好屋子的設計風格和傢私等等的… 說真的,我們相當期待,怎么说都是人生里的第一间家。 未婚夫还开玩笑说: 他人生里买过最贵的东西… 好多个零哦~ (≧∀≦)

Continue reading

… Sungai Sendat Waterfall Vol.2 …

612一年一度黄禤瀑布野餐游。這次jio了三位表姐們的family可是到大家都湊不到時間,所以最後還是我們黄禤兩家人出發到Hutan LipurSungai Sendat Waterfall去。我們出發前天色已經灰暗,途中就下起很大雨來了… 要醬紫咩??? (◞‸◟) 算啦!!! 不能在瀑布玩水,也可以繼續我們的野餐,下雨并沒有破壞我們的興致… 吃就對了!!! 吃啊!!! 這次阿姨還是和上次一樣煮了一鍋白飯和咖喱雞來… 而且還帶了很多沙煲冷橕來煮東西… 可惜我們全部吃其他的食物都吃得太撐了,最後還是沒有煮到韓國泡麵等東西來吃,反而就用小鍋來泡咖啡和綠茶喝~ 冷冷的下雨天喝熱熱的咖啡和綠茶還真爽啊~~  雨也漸漸地停了,姐夫和姐姐就帶著兩位外甥們下水玩一會兒… 我們大人就繼續邊吃邊聊天… (*´ސު`*)13406815_10153847986728425_8566814484968501245_n當我們要收拾離開哪裡的時候,太陽才出來… 而且太陽還猛到~~  ∕_﹨算啦!! 那時候瀑佈的水都已經很污濁了,也不可能要下水去玩。 明年我們再來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