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忙了好幾個月,終於趕在8月1日正式入伙。新家入伙,大吉又大利啊喂~~~ ヾ(≧∇≦)ゞ
新床也剛好在同一天送來… 可惜的就是還欠沙發。可是不急啦~ 慢慢來… 遲些吧!!!
早上簡單的入伙儀式,晚上就和家人一起pot luck party… 是非常愉快的,所以累也值得。
最後,謝謝這幾個月里家人的幫忙… ღゝ◡╹)ノ♡

忙了好幾個月,終於趕在8月1日正式入伙。新家入伙,大吉又大利啊喂~~~ ヾ(≧∇≦)ゞ
新床也剛好在同一天送來… 可惜的就是還欠沙發。可是不急啦~ 慢慢來… 遲些吧!!!
早上簡單的入伙儀式,晚上就和家人一起pot luck party… 是非常愉快的,所以累也值得。
最後,謝謝這幾個月里家人的幫忙… ღゝ◡╹)ノ♡
我家有兩個大小孩,一個是我大姐,另一個則是我的未婚夫。(還有二姐夫也是!! 科科)
話說那天走完傢私展后就到商場去逛街, 未婚夫一直吵著說要買水槍…
(買水槍的原因是因為他要用來欺負我的外甥們~ 哈~ 真的是一個大悟透啊~~ ┐(´∀`)┌)
找了很多間終於找到水槍… 好吧!! 一共就買了5把~ 一人一把在水池里開戰就對了!!
接著大姐又突然興致勃勃說要買一隻充氣大鯨魚浮板… 好!! 她喜歡就買吧~ (´σ-`)*挖鼻孔
(早前還打算在淘寶買天鵝/獨角獸的浮板,現在有了大鯨魚就不需要了。Btw,這隻充氣大鯨魚浮板真的不是蓋的… 好大一隻,比人還要高… 要幾個人輪流泵風很久才泵完~~)
就醬紫,大家超期待星期日游泳的… 本來說等太陽下山后才游泳,可是大家又擔心會下雨,(因為最近都是那個時間下大雨的) 所以就決定一早去游泳。
由於有人遲到… 搞到大家都逼著要在太陽底下曬著游泳~ (當時是中午12點,夠力曬的!!)
最後大家當然都曬黑了許多… 全部人的手腳都變兩個tone了。 _(┐∠ ﹃゚。)_
(人家我皮膚已經都很黑了~ 現在黑上加黑!! 可是幸好拍了婚紗照… 阿不然就真的o o coconut了!!! 接著的幾個月就要乖乖地做好美白了。)
好啦~~ 可是看到大家都玩得那麼開心都值得的!!!!!! ヽ(●´∀`●)ノ 嘿嘿~
那麼大一隻充氣鯨魚在泳池里出現,當然吸引了不少人的注目… 科科~ (´艸` )

#7月5日
終於順利地拍完pre wedding啦~ *撒花* ゚+。:.゚(●´∀`●).゚.:。+゚ 前一晚還緊張到睡不好呢~ 幸好那天的精神還算不錯!!! 可是拍完後我們兩個就直接KO了!! 拍婚紗照真的好厲害累啊!!! Dear說還累過他去gym… 科科~ 我們拍pre wedding很快就結束,1pm之前就搞定回家。 所以很多人都很奇怪地問我們幹嘛那麼快就拍好… lol~
最後要謝謝友人生病了也幫我訂購的滿天星、謝謝大姐幫忙DIY的滿天星捧花… 美美噠~ 謝謝二姐借我們🚗、謝謝鄰居友人帶我去染髮美甲💇💅、謝謝媽咪的靚湯… 最重要是謝謝我的未來老公~~ 真的好期待看照片的那天!!! (♥´∀`♥)ノ #leonivy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