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8 Xmas Party ※

又是一年的T8聖誕節派對!!! 首先要感謝我們的新婚夫婦Mr.&Mrs. Tee提供場地給我們來亂,還有準備好吃的義大利面和蘑菇湯給我們吃!! =9  除了他們為我們準備的食物外,我們也有KFC和我的最愛domino pizza!! 邊打拉米,邊等人齊… 很幸運的在開始吃東西前,來了天胡!! wakakaka… I’m a lucky gal~ o(≧v≦)o~~ 終於人齊了,開動!!!!!!!! nom~ nom~ nom~~

xmas1吃飽后,繼續打拉米的打拉米,一些就忙著自拍 :P 然後,T8女的都坐下來聊天… 攻擊對象逃不了的就是Julie和Kelly了~ xD 真的聊到很開心,笑到有夠厲害的… 搞到喉嚨都沙啞去了~
xmas2 Continue reading

工作新環境。

不是換工了,而是搬去新的辦公室。其實從上半年就得知辦公室搬遷的消息,可是公司上上下下都等到closing后,deadline前兩個星期才說要開始收拾和packing… 沒辦法,新辦公室都還沒有準備好,而且公司也是等到很last minute才給大家通知書和鑰匙等的~ 在搬遷的那兩個星期,真的是累垮了~ 亂大了~ 火大了~~ 起初只有我一個人把整個agency給收拾和packing… 而老闆他給我的感覺好像一點也不緊張,不關心似的… 囧rz~ 我又要工作、又要收拾、又要packing,還有又要擔心辦公室的安排~ 整個過程真的而是峰迴路轉… 那兩個星期的我真的不好受… ):好啦!! 等什麽都pack好后,他終於出現和動手了!! 感到安慰的是幸好他最後有找了幾位外勞來幫手搬運的東西… 阿不然,我真的不懂怎樣~~ 我不是超人!!!

終於在deadline之前順利的拿到想要的辦公室… 可以松一口氣了~ 呼呼~~ 我知道他盡力爭取到的…也委屈他拿著小辦公室了… 很感謝他為我著想~ 我真的不想在那兩個樓層的辦公司工作… ><||| 我擔心我會在哪裡窒息啊!!!  搬遷完畢,就是開始unpack東西,然後快快開工了!!! 還是一樣的,自己一個人搞定全部東西,也是等所有東西做好了,他才出現~~ 好吧!! 誰叫他是老闆,我是打工的!! ╮(╯_╰)╭ 算啦~ 就看在他委屈和努力爭取到這間新辦公室的份上吧~ 起初對新的辦公室有點小挑剔的,不只是我醬紫而已,其實有很多人都是挑剔同一個問題… 可是挑剔又怎樣?? 沒有選擇,還是乖乖地接受和工作吧~ lolx~

這就是我新的辦公位子。終於換了我那架用了快要10年的大番薯monitor :P 也謝謝他肯給我換啦~ 雖然位子的空間比以前的那個小了很多,可是怎麼說這都是新設計,美和摩登過之前的那個。小有小的好~~ 而且現在的這個位子前面有很大的空間還有就是對著很不錯的view~ 如果工作到很有壓力的時候,可以拉開窗簾看看外面的view,透透氣,relax一下心情的~ ^^
c5fb0242678511e381ae127f8aaf9d7e_8 Continue reading

Year 2013, Mission Completed!! o(≧v≦)V

2013年的其中一個想達成的mission就是要駕回車,然後載他。拿了車牌N年,駕車都沒有超過兩次… 記得第一次駕的時候是2009年在Langkawi的那次… 戰戰兢兢的說~ 雖然那次他坐我隔壁,可是不算數,因為那時候只是駕了一小段路而已… =.= 而這次就是自己駕完整個路程。好啦~ Mission Completed!! YEAH!!! o(≧v≦)V

1510794_10151931494548425_1204257519_n駕車技術和自信有待加強 :P
Btw,謝謝我的教車師傅Jessica她耐心的教導和冒著不怕生命危險的精神陪我學車~ lolx~